無線路由器怎麼使用,無線路由器怎麼用

時間 2023-04-18 11:15:06

1樓:中關村**

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2樓:匿名使用者

第1步,開啟web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路由器的ip位址(如。

1)並按回車鍵,開啟身份驗證對話方塊。di-504預設的管理員使用者名為admin,密碼為空。在「使用者名稱」框輸入admin並單擊「確定」按鈕。

第2步,登入管理介面後,在「首頁」選項卡中單擊「wan」按鈕,開啟上網方式選擇介面。di-504支援adsl虛擬撥號和小區寬頻兩種internet接入方式。如果使用者採用adsl虛擬撥號接入方式,應當選中「pppoe」單選框;如果採用小區寬頻接入方式並且由isp自動分配ip位址,應當選中「動態ip位址」單選框;如果採用小區寬頻接入方式,但由isp指定固定ip位址,則應當選中「固定ip位址」單選框。

本例的網路環境基於adsl虛擬撥號接入方式,因此選中「pppoe」單選框。然後在「pppoe使用者名稱」名稱框中輸如isp提供的上網賬戶,並在「pppoe使用者密碼」框中輸如密碼。設定完畢單擊「執行」按鈕。

第3步,開啟設定成功的介面,單擊「繼續」按鈕即可。開啟連線到路由器lan埠的計算機,應該可以正常上網了。

3樓:天行

這個總是沒有必要提出來,無線路由都有詳細的使用說明,對照說明書進行配置就可以成功了,但接網線的時候注意一下wan口是接來自modem的網線,lan口是接到你的電腦網絡卡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 瀏覽器輸入。

1 進入設定頁面,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即可。 然後 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密碼 。 儲存、重啟。

設定好以後,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路由器(router),是連線網際網路中各區域網、廣域網的裝置,它會根據通道的情況自動選擇和設定路由,以最佳路徑,按前後順序傳送訊號。 路由器是網際網路絡的樞紐,"交通警察"。目前路由器已經廣泛應用於各行各業,各種不同檔次的產品已成為實現各種骨幹網內部連線、骨幹網間互聯和骨幹網與網際網路互聯互通業務的主力軍。

路由和交換機之間的主要區別就是交換機發生在osi參考模型第二層(資料鏈路層),而路由發生在第三層,即網路層。這一區別決定了路由和交換機在移動資訊的過程中需使用不同的控制資訊,所以說兩者實現各自功能的方式是不同的。

5樓:晉綠柳班裳

1.路由器是組建區域網實現網路共享的裝置,一般的連線和設定方法如下:將寬頻貓出來的網線連線到路由器的wan口,各個計算機連線到路由器的lan口,計算機網絡卡的ip位址設定為自動獲取,在計算機瀏覽器的位址列輸入192.

有的是192.,具體要檢視你計算機網絡卡得到的網路引數,通過閘道器的ip位址來登入)登入路由器,一般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選擇wan口設定,將你申請寬頻時候運營商分配給你的寬頻網路引數設定到路由器中,讓路由器實現自動連線就可以共享上網。

2.在筆記本上如下操作:右鍵網路上的芳鄰-屬性-右鍵無線網路連線-檢視可用的無線網路,在搜尋到的無線網路中點選你的無線網路名稱-連線,並輸入你的無線網路金鑰進行驗證,通過驗證之後就可以連線無線路由器正常上網了。

6樓:寧芳澤荀城

跟有線路由器一樣的。

wan接入貓。

lan口接台式電腦;配置無線路由,要看路由器型號,在瀏覽器輸入。

1或者。100(具體是哪個和預設密碼看說明書),看中文,輸入你的寬頻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就行了。最後給無線路由設定乙個密碼。防止別人蹭網。

7樓:盈梅花藍緞

不是,**線要接在數據機上,在數據機上街個網線到無線路由器的輸入口,然後再路由器輸出口接網線到電腦上,接好了把路由器設定一下就可以用了,具體怎麼設定那個說明書上有步驟教你的。

8樓:世儉景錦

再買一根網線接上就可以了,筆記本有內建無線網絡卡的話可以搜到路由器,輸入路由器上面的密碼就好了。路由器一般預設密碼是admin,如果不記得密碼,可以用乙個牙籤或者類似尖的地磚也可以,把牙籤放到路由器乙個空裡,那個空是恢復出廠設定的,按住裡面的乙個東西拔掉電源10秒左右就可以了。

9樓:翦笑陽祖博

1.路由器是組建區域網實現網路共享的裝置,一般的連線和設定方法如下:將寬頻貓出來的網線連線到路由器的wan口,各個計算機連線到路由器的lan口,計算機網絡卡的ip位址設定為自動獲取,在計算機瀏覽器的位址列輸入192.

有的是192.,具體要檢視你計算機網絡卡得到的網路引數,通過閘道器的ip位址來登入)登入路由器,一般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選擇wan口設定,將你的寬頻帳號和密碼設定到pppoe方式中就可以;

2.如果筆記本使用無線上網,操作如下:右鍵網路上的芳鄰-屬性-右鍵無線網路連線-檢視可用的無線網路,在搜尋到的無線網路中點選你的無線網路名稱-連線,並輸入你的無線網路金鑰進行驗證,通過驗證之後就可以連線無線路由器正常上網了;如果是手機wifi上網道理同上,也是搜尋無線訊號並輸入無線網路金鑰連線之後就可以使用的了。

10樓:呂憶彤母瑰

路由器當成交換機用是這樣操作的。

1,進到路由的管理介面去。

2,把路由器的dhcp功能關掉。

3,把主網線接到路由器的lan口上,注意,一定是lan口,不是wan口。

這樣一來,路由器就被降級為了交換機了。

11樓:公孫妙珍潮譽

連線好路由器後。

在電腦端登陸。

預設使用者名稱密碼都是admin,登陸後如果你是pppoe上網需要輸入上網賬號,然後設定無線連線ssid名稱和密碼就可以了。

12樓:知足常樂已註冊

如果你接adsl的話,把adsl的那根網線接到無線路由的wan口上 ,如果有台式電腦的話,再用另一根網線把台式電腦的網絡卡和路由器的lan口(應該有好幾個)相連。 連線好後,通過電腦的ie瀏覽器位址,輸入。

此處參考路由說明書),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說明書上有,通常都是admin ,然後會進入設定嚮導,根據嚮導添相關資訊(adsl 會需要adsl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設定好後就可以使用了。

把舊電腦的網絡卡ip位址設定成自動獲取。

13樓:褚彥峰

和有線的一樣,進去設一下就行。

14樓:鎮鮃

進入無線路由器的設定介面。

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設定完成重啟無線路由器。接下來進入無線設定,設定ssid名稱,

15樓:吃貨柯北大叔

無線路由器怎樣安裝使用:

先把信電傳輸線(**線)接入貓(adsl) 然後由貓的插口(lan)接入無線路由器。下一進入設定連網。

無線路由器設定問題。

講下路由器的設定問題:首先確保你的無線網絡卡處於啟用狀態,右下角系統托盤的地方會有無線網絡卡的標誌(小電腦有輻射帶個紅叉號),在上面點滑鼠右鍵選擇檢視可用網路連線就會彈出搜尋無限訊號的控制介面重新整理就可以看到你的無線節點了~

至於你買的無線路由,應該是配製好的吧,在路由的管理介面檢視路由是不是已經連上網,之後檢視ip規則,把靜態分配改成動態分配。

這樣應該就沒問題了~

華碩主頁?slanguage=zh-cn

選擇筆記本a8he 就可以找到了。

**是。帳號密碼是admin

連上無線路由還要設定呢,先開啟**。

再按左邊第2個設定嚮導。

接著看提示。

一步步來。然後要輸入你的上網帳號密碼。

還要輸入psk碼,這就是你用無線網絡卡收到訊號後連線的金鑰。

最後就成功了。

但要等一分鐘才能上。

如果訊號不好建議買個訊號放大器,或買個卡王,這些都不怎麼貴。

別人家不會受到影響的,放心。

不過注意設定密碼的時候設定成wpa2+aes,密碼的話就複雜點數字加特殊符再加字母,這樣可以防止被蹭,千萬不要設定成wep的。

這樣其他人能破解,會蹭你的網。

16樓:雜項店鋪

首先:你確定你的筆記本支援無線,也就是說筆記本有無線網絡卡,能夠搜尋到無線訊號。

其次:開始配置,購買的無線路由器和普通路由器的安裝方法是一樣的,沒有任何區別,所有的線都是相同方法進行接入的。

再次:開始配置無線方法,你台式電腦連線到無線路由器後,用瀏覽器進入到路由器頁面,開始普通的撥號設定,設定完成後,你確認是否能夠上去網。之後你在頁面的最右側欄中應該有無線功能(也許不是叫這個名字,但都差不多啦,看到無線就點哈哈),進入後,開啟無線功能,設定無線的密碼(為了防止他人盜用你的網路),最好能夠用wap進行加密,這是最為安全的。

比wep安全的多得多啦,之後設定是否廣播訊號,如果不廣播的話那你就要記住你開啟時候無線路由的名字(這也就是對無線路由器是否能夠被無線裝置搜尋到得方法)。

最後:配置膝上型電腦了,你如果設定的無線訊號能夠被搜尋到得話,那很方便,你筆記本直接就能夠搜尋到這個訊號,之後輸入密碼就ok了。如果你將路由器的訊號設定的不被其他無線裝置所搜的話,那你在筆記本上直接開啟網路連線,自己建立乙個無線連線,輸入你記住的無線路由器的名字,之後輸入密碼就ok了,這樣就都能夠上網了。

其他安全問題你就只能在實踐中尋找了呵呵( 如果找無線網路可以去膝上型電腦中的控制面板中的無線網路安裝嚮導,你就明白了)

無線路由器怎麼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你說的那麼麻煩吧,建議你從頭開始設定,接線順序是**線接貓,貓出來的網線接跟其他孔不一樣的那個孔,台式電腦與路由上的其他任意乙個孔連線,筆記本的話只要通過無線連線到路由就好了。按照上面的順序和方式接線,絕對不會錯。

再說設定吧,連線上路由後賬號和密碼是設定在路由上,而不是在電腦上的,只要路由設定好了,其他的任意電腦插上就可以用,不要輸入賬號密碼了。

按上訴方式連線好後,開啟電腦,在瀏覽器的位址列輸入。

1,路由的賬號和密碼你肯定知道吧。進入後點選設定嚮導,然後你仔細的按照提示點下一步就好了,只用在上網賬號和上網口令上填入電信給你的賬號和密碼。完成後電腦就可以上網。

無線路由器怎麼使用,無線路由器的QSS功能怎麼使用?

接通電源啟動後網線將無線路由器和電腦連線起來,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 192.168.1.1.進入無線路由器的設定介面。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設定完成重啟無線路由器。接下來進入無線設定,設定ssid名稱,寬頻是 線進家 調製調解器接到無線路由器wan口上,台式電腦接到無線路由器l...

怎樣安裝無線路由器,無線路由器怎麼安裝使用

首先連線好,牆裡的網線接入modem,一根網線一頭接入modem,另一頭接入路由器的wan口,另一根網線一頭接入電腦主機後的本地連線插口,令另一頭接入路由器上1,2,3,4任意乙個口 開啟網路上的芳鄰的屬性 本地連線屬性 找到internet協議,點屬性,使用下面的ip位址並輸入192.168.1....

無線路由器怎么取消,無線路由器怎麼取消?

既然是撥號的,估計就是adsl了,你用的使用者名稱密碼是哪個?應該是運營商給你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另外,有路由器了,為何還要直接撥號呢?追問 蒽蒽 運營商的 這不是 無線路由器 用的時候比較少麼 而且感覺插著無線路由器感覺網速變慢了呢 所以就想不用的時候拔了 用的時候在插上關鍵是拔了電腦就連不上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