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路由器能直接使用wifi嗎,無線路由器能當WIFI用嗎?

時間 2021-05-12 19:28:11

1樓:奔放的死魚

只需要把有線的路由器換成無線的就可以了,設定方法跟有線一樣,只不過無線路由器需要設定一個無線連線密碼,其他的都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了,只需無線路由器就可以了。

無線路由器能當wifi用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

依您的描述,普通無線寬頻路由器通常都是帶1個wan口和4個lan口的,這4個lan口就是相當於你說的“分線器”啊,正常叫法應該是“網路交換機”。無線客戶端和這四個lan口接的有線裝置屬於同一個網段。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如需購機可以去安徽電信天翼賣場(http://ah.189.cn/shop/)百款手機全網低價哦~。

4樓:

去買張無線網絡卡,四五十的那種,上網方式和筆記本一樣

5樓:上善若水

桌上型電腦接無線路由器,就可以了啊。但是不能距離太遠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去買一個無線區域網卡,市面上很多,大約50元左右,usb介面,即插即用。就可以用別人的無線wi-fi了。

無線路由器就是wifi嗎

7樓:匿名使用者

wi-fi是一種可以將個人電腦、手持裝置(如pda、手機)等終端以無線方式互相連線的技術。wi-fi是一個無線網路通訊技術的品牌,由wi-fi聯盟(wi-fi alliance)所持有。目的是改善基於ieee 802.

11標準的無線網路產品之間的互通性。現時一般人會把wi-fi及ieee 802.11混為一談。

甚至把wi-fi等同於無線網際網路。

無線路由器可以提供wifi功能,是一個裝置,二者不同。

8樓:g肯定

看裝置上的埠就知道了。

如果有wlan埠的,那麼就是無線路由器。

你也可以檢視路由器的背面,背面都是有標註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路由器是使用wifi技術的裝置之一。

10樓:星願下的期盼

不是。1、wi-fi是一種基於wi-fi聯盟商標的產品認證,也是一種基於ieee 802.11標準的無線技術。

2、路由器是連線因特網中各區域網、廣域網的裝置,它會根據通道的情況自動選擇和設定路由,以最佳路徑,按前後順序傳送訊號。

3、wi-fi主要不受佈線條件的限制,因此非常適合移動辦公使用者的需要,並且由於發射訊號功率低於手機發射功率,所以wi-fi上網相對也是最安全健康的;而目前路由器已經廣泛應用於各行各業,各種不同檔次的產品已成為實現各種骨幹網內部連線、骨幹網間互聯和骨幹網與網際網路互聯互通業務的主力軍。

擴充套件資料

wi-fi基於路由器的相關明細

路由器把有線網路訊號和行動網路訊號轉換成wi-fi無線訊號,供支援其技術的相關電腦、手機、pda等接收使用。

1、wi-fi發射的訊號其實就是無線電波,與手機或收音機發射出的電磁波一樣。但是wi-fi的訊號波長相當短,一般常見的只有差不多12公分,所以距離路由器越遠,訊號相對也會慢慢越來越弱。

2、路由器所能覆蓋的極限範圍在45公尺左右,在發射訊號的時候會被牆壁或者金屬吸收掉一部分。因此想要接收wi-fi最大化,路由器擺放的位置就特別重要了。

無線路由器是不是就是wifi

1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一般可以這樣說,無線路由器可以發射無線網路

您可以登陸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選購手機,辦理合約機更有高額話費贈送!

wifi是無線路由器嗎?

1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一般wifi指的是無線路由器發射的無線網路。

所有的無線路由器都支援wifi 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所有路由器都帶這個功能,但是如果你的手機支援wifi那麼它可以收索任何一個無線路由的訊號連線上網

1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

依您的描述,普通無線寬頻路由器通常都是帶1個wan口和4個lan口的,這4個lan口就是相當於你說的“分線器”啊,正常叫法應該是“網路交換機”。無線客戶端和這四個lan口接的有線裝置屬於同一個網段。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如需購機可以去安徽電信天翼賣場(http://ah.189.cn/shop/)百款手機全網低價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路由支援不支援wifi,而要看你的接收裝置支援不支援,我的手機(帶wifi)在有無線訊號的地方都可以上網,只不過快慢問題,當然要知道密碼的情況下,pizza店什麼的沒問題,自家也沒問題

怎麼用無線路由器連結別的wifi

16樓:大文剪輯

可以通過無線路由器的無線橋架功能.

1在無線設定的基本設定中 開啟wds ,然後 掃描

2掃描 到相應訊號後,進行 連線, 並在上圖 輸入 相應的密碼. 儲存 即可

17樓:因為有你

首先確定你的電腦有無線網絡卡嗎?驅動有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實際上就是用無線路由通過“橋接”別人的無線路由來上網。

這個只需按你路由的說明書設定即可。

無線路由器wifi的使用問題

19樓:核桃

這個可能貌似不可以,如果樓主提問的是桌上型電腦安裝了一個無線路由器,要注意是桌上型電腦安裝了無線路由器,現在有一種無線路由器,就是連線在電腦的usb口發射無線訊號給其它裝置用,如手機和iphone等,這種無線路由器,當然電腦關了就沒有wifi訊號了,大家回答的問題是那種本來就是無線路由器,用有線連線了電腦檯式機的那種,需要設定mac地址和自動開機功能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配置無線路由器的自動撥號功能,你看你無線路由器背面有沒有配置資訊,按照上面的地址登陸進去(用桌上型電腦登陸),然後再切換到wan口選項卡,配置成adsl撥號,將聯通給你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上去,然後儲存。這樣就能不開桌上型電腦上網了。

21樓:

這個現象看起來是你的無線路由器連線無線網路的那一邊引數沒有設定好。

看一下你的無線路由器的說明書,說明書裡詳細地介紹瞭如何設定引數,一是上聯通網的引數設定,二是wifi無線網路的設定。

22樓:佘千凡

用路由器背面的**登陸設定頁面(如進入路由器背面的**:192.168.

1.1),之後選擇wan口設定,把你的提供商給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填上去,選擇“自動連線,在開機和斷線後自動連線”之後儲存就行,這樣關機之後就可以上了,希望這樣回答對您有用,謝謝

23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

依您的描述,你設定一下無線網絡卡的ip,192.168.1.

100(第三段不一定是1,只要和路由保持一樣就行,第四段也不一定非要用100,2-254之間都可以,不與其他電腦衝突即可)。

子網掩碼:255.255.255.0

閘道器:192.168.1.1,也就是路由器的ipdns:可以打**問客服,或者在網上查也可以。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有其他問題也可登入電信網上營業廳(http://ah.189.cn/)諮詢哦~。

無線路由器wifi上網,無線路由器不能用wifi上網

你試一下,你的無線路由器設定好沒有,1.能不能連線網際網路,把你的a線電腦接在路由器的局網口 2.進入無線路由器進行設定,開啟無線wifi,設密碼。3.開啟手機wifi,找你的無線路由,找你的無線路由名 一般,訊號最好的就是你那個 4.輸密碼進入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

WiFi無線路由器的優點,無線路由器有什麼作用?

在無線網路中,天線可以達到增強無線訊號的目的,可以把它理解為無線訊號的放大器。天線對空間不同方向具有不同的輻射或接收能力,而根據方向性的不同,天線有全向和定向兩種。全向天線 在水平面上,輻射與接收無最大方向的天線稱為全向天線。全向天線由於無方向性,所以多用在點對多點通訊的中心臺。比如想要在相鄰的兩幢...

無線路由器怎麼使用,無線路由器怎麼用

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第1步,開啟web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路由器的ip位址 如。1 並按回車鍵,開啟身份驗證對話方塊。di 504預設的管理員使用者名為admin,密碼為空。在 使用者名稱 框輸入admin並單擊 確定 按鈕。第2步,登入管理介面後,在 首頁 選項卡中單擊 wan 按鈕,開啟上網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