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路由器有能穿過10柱牆的嗎,無線路由器能當有線路由器的話,還能再連個無線路由器嗎?

時間 2022-08-05 07:15:09

1樓:浪花神仙

無線路由器的距離和穿牆效能由兩點決定:

乙個是路由器天線,一般來說,根數越多訊號越強,比如三根肯定比一根和兩根強。從說明書的頻寬也能看出來。還有一種加強天線,就是一根但很長,立起來很高,比一般天線長5倍左右。

這種加強天線的放射頻率非常強,同距離同環境下,訊號可以擴大3倍~5倍。對比根數多的路由器而言,增加高度更像增加功率,是強度增加。根數增加則是頻寬和覆蓋面積增加,側重點不同。

另一點是房屋構造,比如承重牆鋼筋多,會大大減弱wifi訊號(干擾增多)。還有就是路由器最好不要放在房屋邊角,容易遮蔽訊號。最好放在房屋中間位置或者靠窗(但不是邊角)的位置。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10柱牆是什麼意思啊 ?

無線路由器一般是有有效距離的,當然中間有牆或者其他障礙物也會影響訊號的強弱

正常天線越多穿透能力也就越強,市場上三根天線的路由器,正常家庭使用是完全夠的

如果你使用距離比較遠,或者需要傳過的障礙比較多,建議你購買穿透能力強一些路由器

無線路由器能當有線路由器的話,還能再連個無線路由器嗎?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可以的

無線路由器再連線乙個無線路由器的設定方法如下:

一、主路由器設定方法:

1、先將網線(匯流排)插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用一條網線一頭插入無線路由器的任意lan口一頭連線電腦網絡卡,開啟路由器的電源。

2、電腦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填上無線路由器的設定**:192.168.1.1(路由器背面有標註)。

3、然後輸入admin預設賬戶名和密碼相同(路由器背面也有原始資料的提示)點確定。

4、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之後,按照設定嚮導選擇上網方式(不同的寬頻選擇的方式也不同),輸入上網賬號及密碼。

5、儲存,繼續設定無線金鑰,(密碼建議使用數字和英文組合,最好中間使用@符號,這樣防止給別人蹭網)

6、儲存以後,即可正常上網了。

7、如果異常,不妨點選無線路由器的重置按鈕,再設定一下路由器即可。

二、副路由器的設定方法:

1、副路由器先不要連線主路由器。

2、網線一頭連線次路由器的任意lan口一頭連線電腦。

3、通過電腦瀏覽器登陸介面lan口ip改成192.168.2.1,避免與主路由器ip網段有衝突;

4、wan口上網方式選擇:動態ip連線,開啟dhcp伺服器。

5、無線設定賬號及金鑰,儲存退出即可。

6、從主路由器的任意乙個lan口接條網線到次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這個時候電腦就可以上網了。

有個光釺路由器還有個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無線路由器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您只需輸入路由器後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等即可進入路由器設定頁面-選擇pppoe-輸入寬頻上網帳號和密碼-設定無線密碼等即可

您可以登陸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選購手機,辦理合約機更有高額話費贈送!

無線路由器後面再接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路由器設定可以參考下面方法:

1.將寬頻貓接出的或者入戶網線插入到路由器wlan介面中,然後在通過無線網路連線手機。

2.使用手機開啟瀏覽器,在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管理頁面位址,可以參考說明書查詢,一般是192.168.1.1。

3.進入頁面後,會提示輸入管理賬號,這個也需要在說明書上找到,一般賬號密碼均是admin。

4.點選設定嚮導,按頁面提示設定寬頻未pppoe撥號,並且輸入寬頻賬號密碼。

5.根據頁面提示,勾選開啟wifi網路,並且設定密碼,完成後,點選下一步,裝置自動重啟即可。

6樓:愛生活艾友

第乙個路由器必須功能比第二個要強大

怎麼用無線路由器接另乙個無線路由器

7樓:聯雅網路

用無線路由器接另乙個無線路由器的方法如下:

1、wan接法:用網線連線a路由器lan口(1到4隨便乙個口)和b路由器wan口。這種方法通過網線連線即穩定速度又快,而且後期配置維護方便。

3、開啟路由器介面後,在wan口設定中,設定當前的internet接入方式,這裡以家庭使用者為例,就選擇pppoe。設定好點連線,點儲存。

4、點選無線引數中的基本資訊,開啟安全設定,選擇安全型別,然後輸入密匙。設定好後點選儲存。

5、重啟後a路由器就可以上網了。

7、點選網路引數,在wan口設定,連線型別改為:動態ip,點儲存。當和a路由器連線網線後 ip、子網掩碼、閘道器會自動獲取。

8、然後在lan口設定中,設定ip如:192.168.11.1(ip不要與a路由器一樣就是)以後登入就會用你自己設定的ip登陸,以後配置維護也用這個ip,一定要牢記。

9、點選無線設定中的安全設定,開啟安全設定,使用wpa-psk/wpa2-psk aes加密方法,然後輸入密匙後點選儲存。

10、接上網線後就可以用這兩台路由器上網了。剩餘的介面也可以接電腦。

8樓:孝感市平原化工

wds網線

2種方法,

第乙個方法不穩定,但是方便

第二個方法穩定,但是不方便,因為要接網線

無線路由器接無線路由器怎樣設定

9樓:華森安全

目前有兩種連線方式:

1、串聯:從主路由器的lan口拉一條網線接副wifi路由器的wan口。副wifi路由器的wan口設定為動態ip.

2、橋接:副wifi路由器接收主wifi路由器的無線訊號進行上網,副wifi路由器只要通電,就可以正常上網。vx服務號:

wuasun-wifi,有常見wifi路由器的橋接配置、優化教程。

無線路由器怎樣安裝,無線路由器怎樣設定

10樓:鎮鮃

接通電源啟動後網線將無線路由器和電腦連線起來,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192.168.

1.1.進入無線路由器的設定介面。

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設定完成重啟無線路由器。接下來進入無線設定,設定ssid名稱,

11樓:網管愛好者

新無線路由器有安裝使用設定說明書,電腦手機都可以設定無線路由器

12樓:魔力瓜瓜

不同品牌和型號的無線路由器設定方法不同,一般都是通過網頁登陸設定,詳細的參閱該路由器說明書。

無線路由器能直接使用wifi嗎,無線路由器能當WIFI用嗎?

奔放的死魚 只需要把有線的路由器換成無線的就可以了,設定方法跟有線一樣,只不過無線路由器需要設定一個無線連線密碼,其他的都一樣。 不需要了,只需無線路由器就可以了。無線路由器能當wifi用嗎? 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依您的描述,普通無線寬頻路由器通常都是帶1個wan口和4個lan口的,這4個lan...

WiFi無線路由器的優點,無線路由器有什麼作用?

在無線網路中,天線可以達到增強無線訊號的目的,可以把它理解為無線訊號的放大器。天線對空間不同方向具有不同的輻射或接收能力,而根據方向性的不同,天線有全向和定向兩種。全向天線 在水平面上,輻射與接收無最大方向的天線稱為全向天線。全向天線由於無方向性,所以多用在點對多點通訊的中心臺。比如想要在相鄰的兩幢...

關於無線路由器,關於電信的無線路由器

因為不知道你無線路由器的具體型號,所以以tp link的為例來說 如下圖 進入 安全設定 mac位址過濾 點選 新增新條目 在出現的視窗中輸入相關電腦的mac位址與描述說明即可。這些mac位址的電腦是可以訪問網際網路的,而除這個列表之外的mac位址是不能訪問網際網路絡的,從而達到一定的限制上網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