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怎麼接無線路由器要撥號嗎

時間 2022-03-11 15:30:15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路由器設定好,能上網,第二個路由器就不需要設定撥號了。

路由器連路由器,兩種方法:

第一種方法:動態ip方式! 設定:

路由a為主路由,路由b為從路由! 從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主路 由lan口,把從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電腦連線從路由器任一lan 口, 進入設定頁面,按照動態i p方式設定即可。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密碼 。

儲存、重啟 。 設定好以後,把主路由lan 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從路由器的wan口上。

第二種方法:從路由當交換機使用! 設定:

1.先將電腦連線從路由器的lan埠,把從路由的ip位址 改成別的網段位址,只要不與主路由器同一網 段就行。例如多數的路由器位址都是192.

168.1.1,我們只 要將從個路由器位址改為192.

168.0.1即可; 2.

再在設定裡將從路由器的dhcp功能關閉; 3.最後將主 路由器出來的網線接在從路由器的lan埠上(隨便哪乙個都行),注意不能是wan埠。

2樓:老衲很無聊

看你怎麼接了,一級路由器直接貓,二級路由器接一級路由器後面,如果二級是無線路由器那麼需要設定,具體看一下,二級無線路由器設定。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直接插上設定一下就好

路由器接無線路由器

如果你的原來的路由器都設定好了,那麼你的無線路由器設定就不能設定撥號,連線原來路由器時無線路由器要用lan口與原來的路由器連線。然後設定無線路由器禁用自動獲取ip 把無線路由器當成無線交換機就可以了的.路由器當成交換機用是這樣操作的 1,進到路由的管理介面去 2,把路由器的dhcp功能關掉 3,把主...

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自動撥號,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自動撥號

1.modem或直接入戶的網線接到無線路由的wan口,電腦另用網線接到無線路由的lan口 3.在路由設定裡面的wan設定或網際網路設定頁面中 也可按引導進行設定 把你家寬頻上網帳號和密碼分別填寫上,設定連線方式為 pppoe 有閘道器和主次dns填寫項的,最好也手動填寫上。4.開啟dhcp自動分配i...

路由器有線接無線。有線路由器怎麼連線無線路由器

如果保留原來的路由,那將無線路由得wan口接原來有線路由的任一lan口。用電腦進無線路由,在網路引數 lan口設定裡。將無線路由的ip位址改為這裡的10。可以為任意大於2以上的數字。儲存。在wan口設定裡。將wan口連線型別選擇 動態ip 儲存。再到無線設定裡,啟用無線,設定加密方式,設定密碼。儲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