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路由器聯網出現 有限的訪問許可權,或未識別的網路怎麼解決

時間 2021-05-12 19:25:46

1樓:來自園博苑懷瑾握瑜的粉薔薇

和我一樣的問題,一樣的解決方法,一樣的問題依舊,同求高手啊!!!

2樓:陪著牛仔闖陽江

重啟都不行……那隻好打**去電信咯!還拿主機去修修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這樣的問題 根本連不上

4樓:金魚丸子妞

wan口的狀態是什麼?

無線網路連線總是出現“有限的訪問許可權”如何解決? 40

5樓:衝浪**優化

1、開啟開始選單=》連線到=》顯示所有連線2、右擊本地連線(名字可能不同,就是連線網路的連線,不是介面卡)屬性,internet t/tpc單擊下面的“屬性”按鈕。

3、修改ip地址,一般為192.168.0.1,子網掩碼自動出現。確定。

4、如果還不行返回剛才的介面,單擊“高階”按鈕,底下有個預設閘道器,選擇“新增”,新增預設閘道器192.168.0.1。

6樓:辣露

右擊桌面上我的電腦(計算機)---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在右邊找到)dhcp client,右擊重新啟動就ok了!

7樓:匿名使用者

1、無線路由器沒 連線外網。2、分配的ip地址是否設定正確,無線網路使用手動分配的ip地址和dns地址,這個在windows下面需要在 無線連線屬性中進行設定。windows和linux不一樣,不能對 不同的無線網路設定不同的ip地址,所以 當在多個無線網路中切換的時候,如果使用手動分配的ip就容易上不了網。

3 、無線路由器是否已經和mac地 址繫結,為了防止別人蹭網,很多 家庭使用者都設定了無線mac地址過濾,但 是當更換電腦或者無線網絡卡之後,就上不了網了,所以需要在路由器設定中新增新的mac地址。4、服務 設定是否完全正確,檢查電腦端的服務設定,例如dhcp client、wirelesszero configuration服務沒有啟動,就會導致無線網路使用不正常。其中dhcp如果沒有開啟,則使用自動分配ip的電腦無法自動配置ip地址。

8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無法與裝置或資源(主dns伺服器)預設閘道器不可用 應該說的是你連線上網裡面的協議裡的dns你設定錯了,所以連不到網。 你可以試下: 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按“本地連線”——“屬性”——“internet協議版本4(tcp\ipv4)”——“屬性” 如果你是使用家裡的網路,一般都可以讓它選為自動,dns也選自動。

要是你是其他的網路,那就要你那裡的網路ip。後面的dns伺服器就看你是什麼網的,網路不一樣,dns也不一樣。如果你不確定你的dns伺服器ip,那麼可以在“本地連線”的“詳細資訊”那裡面“ipv4 dns伺服器” 中可以檢視得到!

如果你的dns寫錯了的話,那麼會很有可能打不開網頁!所以在寫dns的時候一定要知道你的dns伺服器ip是多少再填上去!如果你不能確定你的dns伺服器ip是多少的話,就留空,什麼也不用填!

填完後記得“確定”。 我知道的就這些,祝你好運了!!

9樓:之凌春

不用管,應為我見也是這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360的區域網隱身關了

筆記本連線無線路由器,一直出現有限的訪問許可權 或者是未識別的網路, 連的是自己家裡的路由器,

11樓:匿名使用者

wpa2的加密方式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是否正確獲取到ip地址,筆記本的dhcp client服務是否啟動了。

無線網路"有限的訪問許可權"如何解決? 30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路由器沒有配置好,建議你重新把寬頻帳號配置到路由器的wan介面試一試。

14樓:誰都有不會的

開始-執行-cmd,輸入ipconfig,檢視你的ip地址是多少,如果是169.xx.xx.

xx,說明你沒有正確獲取到ip地址,重啟路由器再試試,並將你的無線網絡卡禁用再啟用,我曾經遇到一種情況是無線網絡卡不給力造成的,距離稍微遠點就獲取不到ip地址了

無線網路連線上了卻顯示未識別的網路,有限的訪問許可權

15樓:噯楚楚

你不知道是誰的當然不行

別人設定了訪問許可權了,除非把你的電腦拿過去跟他的埠對上或是那個人設定為可以讓你訪問

除非你先找到那個網路是誰的了,跟人家說好,讓人家吧無線的埠跟你對上才能上啊

不然哪有隨便就讓別人可以的道理

16樓:不想好啦哪個王八蛋改的

這是地方的終端的設定和你的本機的設定不一樣、這要求對方的終端設定給本機一個訪問的特權就可以了!

17樓:東山居士

德克士的連線無線網路是沒有安全金鑰的,所以能連上。

你搜到的有金鑰,就只能悲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