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管家婆怎麼註冊?管家婆軟體怎麼用

時間 2023-04-18 11:15:04

1樓:易海騰達王立旗

註冊不用花錢。你是三年前買的。那你買的時候就應該註冊過了。

你可以建立乙個新的帳套。把以前的資料恢復一下。就不用註冊了。

如果你沒有以前的註冊資訊的話。找你們從那買的**商那要。如果他們也沒有你們的註冊資訊。

那你只能給總部打**了。02885250000.要你們蓋公司的章發傳真。

他們就會給你發註冊資訊。

2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我的管家婆的方法:

2.在我的管家婆客戶端首頁右下角的「註冊帳號」按鈕。

3.點「註冊」按鈕後,按照求要求填寫資訊,需要提供:手機號碼(需要接收驗證碼)、註冊郵箱、密碼。

4.填寫手機接收到的驗證碼。

6.啟用會員註冊鏈結,驗證註冊郵箱。

3樓:廣憶楣

需要註冊。如果以前軟體註冊過,只需要重新再軟體裡填寫註冊資訊就可以了:

4樓:我

現在版本有九十多快的 還有兩百多的 當然花錢 就算是破解版也要收費 花錢省心 破解版的到時候有後門竊取你東西就麻煩了 花錢買正版。

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重新註冊的,你買的時候有一張註冊卡,如果你沒丟那就容易,如果你把那張卡丟了那就麻煩了。

6樓:最愛驢行

你這個版本一般是不需要的。

管家婆軟體怎麼用

管家婆官網**是什麼

管家婆軟體多少錢?

管家婆免費版永久免費嗎

7樓:好學者百科

管家婆進銷存免費版是一款免費的進貨庫存管理軟體。

這個軟體包含進貨管理、庫存管理、銷售管理、採購管理等四大部分,主要包括入庫單,出庫單,庫存查詢,進貨單,銷售單及基礎資訊管理。

同時免費版還預留各類介面,可以方便使用者快速公升級到致勝工貿、致勝財貿、商品零售、五金建材、服裝鞋業、致勝erp等軟體。

另外軟體簡單實用,擁有獨特的備忘錄功能,可以更好的記錄交易往來提醒,從而減少不必要的麻煩。

還有簡單的流程操作,以及嚴密的許可權功能,可以幫助使用者更好的管理賬目,從而更好的開單子、查報表,輕鬆解決採購、銷售、財務人員各自為陣審批流混亂,人員協作困難的問題,從而大大提高企業辦公人員的工作效率。

8樓:小二狗聊科技

管家婆的優勢「賬目清晰對賬方便,賬戶收支明細隨時查詢,**商、客戶隨時對賬,銷售情況、利潤收入隨時掌握,「雲端護航資料安全,雲端資料實時同步,本地丟失可恢復,雲端資料安全儲存,根本解決盜取風險。

「微商系統分享經濟,支援微**系統,支援商品分享、**售賣,支援會員系統、折扣儲值統一管理,管家婆手機版把一切的管理都搬到手機上來解決,實時高效,讓管理沒有空檔期。

管家婆免費版永久免費嗎?

9樓:

摘要。管家婆免費版不是永久免費的。管家婆免費版財務軟體無需安裝及維護,直接**使用,滿足任意時間、地點對企業業務及財務資料的查詢、分析及決策需求。

管家婆免費版還能將報銷、工資、銷售費用等進行結構、趨勢分析,實時了解費用構成和趨勢,精細化企業管理。管家婆軟體有的系列會計免費財務軟體可以免費試用乙個月。

諮詢記錄 · 於2022-06-21

不是。管家婆免費版不是永久免費的。管家婆免費版財務軟體無需安裝及維護,直接**使用,滿足任意時間、地點對企業業務及財務資料的查詢、分析及決策需求。

管家婆免費版還能將報銷、工資、銷售費用等進行結構、趨勢分析,實時了解費用構成和趨勢,精細化企業管理。管家婆軟體有的系列會計免費財務軟體可以免費試用乙個月。

管家婆免費版永久免費嗎?

管家婆怎麼安裝

10樓:萌萌聊數碼

方法如下:

工具/原料:聯想thinkpad e555、win10教育版管家婆創業版。

1、開啟軟體安裝程式所在的資料夾,雙擊【管家婆創業版.exe】;

2、進入安裝嚮導的資訊介面,點選【下一步】;

3、選擇軟體【安裝位置】,點選【下一步】;

4、等待安裝完成,點選【結束】即可。

管家婆有免費版本嗎

11樓:余佳律師

有的!管家婆免費版是管家婆軟體推出的首款面對個體商戶及小微企業的入門級的免費進銷存管理軟體。產品自帶資料庫,安裝僅需3步,操作簡單,易學易用,輕鬆上手,完全免費。

使用該軟體,只需將企業發生的業務單據錄入系統,就能實時掌握企業的經營狀況,資金、庫存、往來、收支、利潤等一目了然。管家婆免費版重視使用者體驗及互動。產品作為紙質賬本到進銷存軟體的過渡,實現從傳統手工管賬到資訊化管賬,為企業的成長保駕護航。

管家婆免費版(即管家婆創業版)包括庫存管理、銷售管理、往來賬目管理及財務管理等多項功能,並實現**的匯入、匯出及列印:

1、全面提公升進貨、銷售、入庫、出庫等業務的工作效率,避免手工管理容易導致的人為差錯。

2、準確掌握每天的進貨、銷售、庫存、現金、回款、往來、費用等經營情況,相關查詢快速而準確。

3、可以實現多倉庫管理,及時、準確地掌握每一種貨品的實際庫存狀況。

4、可以使用零售單進行pos操作,使零售、列印小票、收款一次完成。

5、輕鬆列印往來對賬報表,隨時與每乙個客戶進行清晰對賬,往來帳一目了然。

管家婆軟體使用教程,管家婆軟體輝煌7 2詳細使用方法!跪謝啊!

管家婆試用的不能用,那只有乙個月的有效期,只能是花錢買才行,買後會有一本書,你一看就明白的。再說此軟體裡還有使用說明,也可開啟看。 先確定幾件事 使用部門,各部門人員安排,工作規劃,這個就把期初的資訊分配到人。然後建立帳套,按照之前擬定的方案,員工各盡其職,建立好期初後就可以測試開帳 注意開之前最好...

管家婆軟體做賬的詳細流程,用管家婆軟體處理商品進銷存的流程是什麼,怎麼做賬

創作者 管家婆有蠻多版本。軟體介面,做賬的方法略有不同但是軟體的操作流程基本上一樣 1 基本資訊錄入 2 期初建賬 3 開賬 4 根據發生的業務型別,做對應的單據,比如採購入庫時做進貨單,銷售出庫時做銷售單,收款時做收款單,發生費用時做費用單 軟體會根據做的單據,生成一系列相關的報表,比如庫存賬報表...

管家婆軟體怎樣初期建帳,管家婆如何初期建賬

版本不同,期初建賬也是有區別的,請問您使用的是管家婆哪個系列的軟體 基本資訊錄入 進銷存軟體有四個最主要的要術,商 客戶資料,貨品資料,倉庫資料,職員資料,主要解決什麼貨品,從什麼地方來,到什麼地方去,由誰做,四個問題.故在期初建賬時要錄入這些最核心的資訊,和其它的一些輔助資訊 在進行系統初始資料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