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路由器怎么取消,無線路由器怎麼取消?

時間 2022-09-21 01:20:07

1樓:ta鄉

既然是撥號的,估計就是adsl了,你用的使用者名稱密碼是哪個?應該是運營商給你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另外,有路由器了,為何還要直接撥號呢?

追問: 蒽蒽 運營商的 這不是 無線路由器 用的時候比較少麼 而且感覺插著無線路由器感覺網速變慢了呢 所以就想不用的時候拔了 用的時候在插上關鍵是拔了電腦就連不上網了 貓的訊號燈還都正常 糾結... 回答:

你的網絡卡ip位址是自動獲取的嗎?你建立撥號連線了嗎?撥號連線裡儲存的密碼重新輸一下?

另外,線插對了嗎?要把貓上那根 網線 直接插 電腦網 卡上 追問: 汗...

剛剛試了下 直接連不上了 只能求助 10010姐姐了 搞定了 從新建了個 網路連線 就好使了

2樓:維它命

無線路由和貓是一體的? 追問: ...

不是 網線連著貓 貓連著 無線路由器 無線路由器連著電腦 回答: 哦,拔掉 無線路由 後,電腦插在貓上了沒? 再看看帳號對不對。

追問: 對啊 對啊 我就心思把貓插在 無線路由器 上的網線 插在電腦上就成了唄 以前都是這樣的 可現在不好使了 就提示密碼帳號錯誤 汗.. 我怎麼感覺在說 繞口令 呢 反正就是這麼個情況 以前沒無線路由器沒有的時候就這麼插的 可現在不好使了呢 回答:

嘿嘿,不要急。沒事的,是提示的691麼? 嘗試反覆多次連線。

還是不行打**給客服,說明問題。出現這個問題的人不在少數。

無線路由器怎么安裝,無線路由器怎麼安裝

將adsl接出來的線插在無線路由器wan上 無線路由器其他介面可以接你的台式電腦或者是你的本本也行 當然你的本本有無線網絡卡,可以不接。你還要在無線路由器裡設定上網賬號和上網密碼 就是你辦理上網時電信給你的號和密碼 具體看無線路由器說明書,有叫你怎麼進路由器配置 一般在ie瀏覽器輸入192.168....

無線路由器問題,無線路由器問題

1,重啟路由或恢復出廠設定 不行找另乙個路由試試 2,可能是著了arp攻擊,下了arp防火牆。3,機子中了病毒,殺個毒或重灌系統。4,win7系統的乙個bug 某些網絡卡,還沒找到解決方法 把路由恢復出廠設定試試 不行就去維修。在按照說明書把路由器設定一下,有可能是因為某種原因將路由器的設定弄壞了,...

如何用無線路由器連線無線路由器路由器設定

路由器接無線路由器,第二個路由器設定,有兩種方法 前提是第乙個路由器已經設定好 第一種方法 動態ip方式 第乙個路由為主路由,第二個路由為從路由 1 從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主路由lan口,把從路由器復位 恢復出廠 2 電腦連線從路由器任一lan 口,進入設定頁面 3 按照動態i p方式設定 4 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