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路由器搜不到,無線路由器搜不到

時間 2022-07-07 01:25:08

1樓:匿名使用者

分幾點進行檢查

1.先看下無線網絡卡是否被禁用,如果沒有被軟體禁用,就檢視一下是否被硬開關給關著(筆記本的話在沿邊有個可以來回扳的按鈕,記得扳到有訊號發射圖樣的這邊),還有一種是筆記自帶的功能鍵鎖定了,fn+f4或+f5,因各電腦不同我不確定是否是這功能鍵反正一定是fn+功能鍵的.

2.無線功能有的話,確認一下無線驅動是否正常,不行的話無線驅動重灌下

2樓:創作者

你電腦的無線開關開了嗎? 就算是你有無線功能,但要是你不開的話 那依舊是不能收索到 你在你筆記本上找一下無線的開關 有些筆記本是有專門的按鈕 有些是組合鍵 找找看 開啟以後無線的指示燈會亮或則是閃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電腦是筆記本還是台式電腦。

筆記本的話有乙個無線的開關,不知道你開啟沒有(各種型號位置都不同)。

其次是你的電腦是否裝了無線網絡卡的驅動程式。

還有就是你的無線管理軟體是否支援你現有路由器使用的無線制式,這個問題可以通過使用windows無線管理來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的無線驅動裝了沒有?沒有裝的話就是搜不到無線網路的,建議你去驅動之家搜一下驅動。

5樓:湖城龍爖

電腦無線功能狀態異常。

1.無線開關顯示燈是否亮。

2.無線是否處於禁用狀態。

3.有時自己電腦雖然無線處於未連線狀態但仍可以上網玩遊戲,原因未知。

6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無線網絡卡驅動是否正常安裝;

確定無線網絡卡是否被禁用;

確定無線網絡卡是否開啟。

補充:還有就是防火牆設定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1、重新裝無線網絡卡驅動

2、關閉所有防火牆(包括系統自帶的防火牆)

8樓:星之星家

無線開關。開了嗎? 檢查一下

無線路由器問題,無線路由器問題

1,重啟路由或恢復出廠設定 不行找另乙個路由試試 2,可能是著了arp攻擊,下了arp防火牆。3,機子中了病毒,殺個毒或重灌系統。4,win7系統的乙個bug 某些網絡卡,還沒找到解決方法 把路由恢復出廠設定試試 不行就去維修。在按照說明書把路由器設定一下,有可能是因為某種原因將路由器的設定弄壞了,...

如何用無線路由器連線無線路由器路由器設定

路由器接無線路由器,第二個路由器設定,有兩種方法 前提是第乙個路由器已經設定好 第一種方法 動態ip方式 第乙個路由為主路由,第二個路由為從路由 1 從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主路由lan口,把從路由器復位 恢復出廠 2 電腦連線從路由器任一lan 口,進入設定頁面 3 按照動態i p方式設定 4 然...

無線路由器連線不上,無線路由器連線不上

有以下幾種可能和解決方法 1 看一看連不上無線網的筆記本無線網絡卡支援的協議是802.11b a g.的哪一種,再看一看無線路由器都支援哪些協議。我估計可能是無線路由器不支援你的無線網絡卡協議。若路由器較高階,可能是你設定路由器時沒有選擇相容所有協議。若路由器較低端,則有可能壓根不支援你這個筆記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