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連不上無線路由器,手機連不上無線路由器

時間 2022-03-31 23:25:15

1樓:匿名使用者

登上路由器。把位址設為動態獲取。關掉dhcp。

把路由器的ip位址改為跟你大路由器或者電信貓的位址不一樣。比如你登陸mini路由器位址為192.168.

0.1試著改為2.1或者3.

1試試。你的路由器是連在貓後面還是大的路由器後面。如果貓帶路由器後面的話。

那你的小路由器就是二級路由器了。必須安裝二級路由器設定。

二級路由器設定注意事項

有線路由分線接無線路由的lan口,

不使用無線路由的wan口。

關閉無線路由的dhcp,

修改無線路由的原始ip,

預設一般是192.168.0.1可以改為192.168.2.1。

電腦本地連線及無線網絡卡上的ip都設為自動獲取

2樓:夢飛

重啟路由器吧,有時候重啟能解決很多問題

3樓:甄逸雲

最好是了解到電腦上再重新設定一下子。預設ap一般是用在酒店賓館的網路,自動分配ip位址。

4樓:此使用者不存在喲

貓和路由器一起關了在開啟!

5樓:槊風劍雨

無線路由器連線到網路了嗎,需要做設定

6樓:毛毛蟲上樹頂

關了路由,等一會重啟

7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網線有沒有插好,一般就是這個原因。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一直顯示正在找ip

9樓:匿名使用者

ssid 廣播開啟了呢

10樓:豬豬愛情故事

你有設定路由器裡的寬頻撥號嗎?

無線路由器連不上手機,怎麼設定,新買的路由器不能連手機,該怎麼設定?

檢查一下你的路由器是不是更改了密碼,如果沒有請重置後再設定一次 手機無法連線無線路由器wifi網路的可能原因及解決方法 1.首先檢查無線路由器是否正常工作,可以使用其他手機或者數碼產品連線該 wifi 訊號,如果都能正常連線和正常上網,那麼一般來說這個路由器是可以正常工作的。2.手機開啟了休眠狀態關...

家用無線路由器手機能連上筆記本連不上

你好,路由設定你可以按以下步驟進行設定!1 把入戶網線連線到路由的wan口,2 用另一根網線一頭連線你的電腦,另一頭連線你的路由lan口,lan口是路由上標有1 2 3 4的介面!3 開啟電腦,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裡輸入路由登陸ip,4 在彈出對話方塊內輸入路由登陸賬號和密碼,友情提示,如果你不知道...

手機無線連不上,手機連不上無線

1 首先要確保你們的路由器有沒有正常工作,可以使用其他手機或者數碼產品連線該wifi 熱點,如果都能正常連線和正常上網,那麼一般來說這個無線路由器是可以正常工作的。2 其次要確保連線wifi有問題的手機沒有開啟休眠狀態下關閉網路的選項,有不少童鞋說自己的手機過一段時間就會斷開連線或者接收不到後台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