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路由器拔掉電源再插上連不上網

時間 2021-10-19 23:11:22

1樓:玩世不恭灬

死狀態,將路由器斷電幾分鐘然後從新啟動;

如果不行那就需要將路由器進行復位,清除恢復出廠狀態,接上電源,讓其自檢,連線電腦,在ie欄輸入位址192.168.1.

1(192.168.0.

1),進入路由管理介面全新設定即可。(如果無法找到**,說明路由還在假死,請繼續斷電,保持一段長久的時間)。

擴充套件資料無線路由器

無線路由器是用於使用者上網、帶有無線覆蓋功能的路由器。

無線路由器可以看作乙個**器,將家中牆上接出的寬頻網路訊號通過天線**給附近的無線網路裝置(膝上型電腦、支援wifi的手機、平板以及所有帶有wifi功能的裝置)。

一般的無線路由器訊號範圍為半徑50公尺,現在已經有部分無線路由器的訊號範圍達到了半徑300公尺。

2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路由器後再重新插上,連不上網了解決方法:

進入路由器檢視wan口狀態是否顯示已連線。

下圖表示正常。

若全顯示的是0,表示異常:需要設定路由器撥號。

【設定路由器撥號】:

1、在【設定嚮導】裡,選擇【pppoe撥號】(有些是adsl撥號)這一項,按提示步驟輸入上網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網路服務商提供的),儲存。

2、在【網路引數】--【wan設定】裡,選【正常模式】,在【連線】的三個選項,選擇【pppoe撥號】這一項。下面就是選擇【自動連線】,儲存,退出。

3樓:網管愛好者

把 寬頻貓和路由器一起拔電重啟 過3分鐘應該可以連線上網

你也可以看看你的電腦ip位址是否正確

登入瀏覽器位址列輸入 閘道器ip位址,使用者名稱密碼admin登入看路由器執行狀態

路由器用的好好的,拔掉電源再插上後就連不上網路了,怎麼辦?

4樓:陸月的原野

1.重啟一下路由器試試,或者將路由器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然後重新撥號上網,並根據設定嚮導重新設定wifi,或者更換新路由器再進行撥號連線上網。

2.聯絡一下寬頻客服,確認寬頻賬號是否有異常,如欠費,充值一下寬頻,然後再撥號連線試試。

連不上網的原因如下:

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

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

電腦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無法上網。

要知道自己家的網路是**訊號還是光纖的,是貓撥號上網還是路由撥號上網,簡單的測試方法是在你認為斷網的時候開啟電腦左下角,執行,輸入cmd,彈出乙個黑框,在黑框輸入命令ping qq.com,如果顯示time out就是斷網了,如果顯示有多少多少ms就是聯網的(win7以上一樣,搜尋欄輸入cmd)

我的無線路由器拔掉電源後再插上為啥不能上網了,有wifi訊號

5樓:

確定寬頻帳號沒有到期,沒有更改線路;只是斷電,可以將光纖貓(貓)無線路由器等網路裝置再次斷電1分鐘。

實在不行就重新設定無線路由器。

手機連不上無線路由器,手機連不上無線路由器

登上路由器。把位址設為動態獲取。關掉dhcp。把路由器的ip位址改為跟你大路由器或者電信貓的位址不一樣。比如你登陸mini路由器位址為192.168.0.1試著改為2.1或者3.1試試。你的路由器是連在貓後面還是大的路由器後面。如果貓帶路由器後面的話。那你的小路由器就是二級路由器了。必須安裝二級路由...

電腦連線wifi路由器經常斷線拔掉電源再接上就好

你好,網線直接連電腦很穩定不會斷線 說明路由器沒有問題 用其他裝置連線wifi就會斷線 說明路由器無線模組或者無線上網裝置存在問題 上網開網頁時也會掉線 若指無線則無線模組問題,若指有線,那麼請更換與別人共用的網線。以上若無線問題則請更換路由器,同時更換網線。 頓悟而龘 路由器wifi斷線問題,以及...

FAST路由器再連TP LINK無線路由器,要怎麼設定

設定方法 1 首先正常設定tp路由,使其能正常上網 2 主機接fast lan埠,登入後首先修改其lan埠位址,要求與上級路由器不是同乙個網段,例如上級lan埠為192.168.1.1,那麼下級可設定為192.168.11.1,修改後路由器會重啟 3 重啟後以新位址登入到fast路由器,設定其上網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