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連的路由器再連個無線路由器好使嗎

時間 2022-03-25 13:05:12

1樓:

你好好使

你可以按照這兩種設定方法中的任意一種設定下就行了第一種方式

將無線路由器當作無線交換機使用,關閉掉路由器的dhcp功能,在無線管理-安全管理裡設定下無線的密碼,最後第乙個路由器過來的線插在無線路由器的lan口上,儲存重啟路由器,這樣就可以了

第二種方式

將寬頻網線插在路由器wan口,上網模式使用動態ip,將你的路由器位址,比如原來是192.168.1.

1改成192.168.2.

1(路由器裡面是192.168.1.

1的都要改成192.168.2.

1 ) ,dhcp伺服器位址池分配範圍改為192.168.2.

2-192.168.2.

60,無線路由器在設定下無線密碼,儲存重啟路由器就可以了

有疑問請追問我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設定錯誤的原因,我估計你第乙個路由器能上網的吧?問題是接了無線路由器後,無線路由器不能正常工作?假定問題回答是,我給你個設定建議供參考:

連線:(參照路由器說明書)

原來那個路由器lan出來的網線插在無線路由器的wan端(設定的時候不插網線),所有計算機的網線都插在路由器的lan端。

設定:(參照路由器說明書)

1.記住原來那個路由器lan出來的網線上網方式,固定還是自動獲取?固定的話ip位址多少?子網掩碼?閘道器?dns?用這些引數設定路由器的wan端。

2.設定路由器的lan端:開放dhcp服務

3.設定路由器的wlan端:設定密碼,一般現在用wpa較安全些。記住無線路由器對外發訊號的名稱,和密碼備用。

4.檢視原來那個路由器位址是否和你的無線路由器位址相同,如果相同,請更改你的路由器位址,比方都是192.168.

1.1,你將你的改為192.168.

0.1即可。

5.所有插在路由器lan口上的計算機都把網絡卡位址設為自動獲取。

6.將原來那個路由器lan出來的網線插在無線路由器的wan端,開啟無線接收裝置,搜尋到自家的訊號,輸入密碼。

所有的上網裝置都不用撥號即可共享上網。

謝謝你的提問

3樓:網路遊龍

當然可以的,你只要設定一下你新接的無線路由器就可以了。方法是把路由器設定成動態ip位址上網方式,然後把ip閘道器設定為192.168.10.1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接倆路由器啊!無線的不都帶有線介面麼

FAST路由器再連TP LINK無線路由器,要怎麼設定

設定方法 1 首先正常設定tp路由,使其能正常上網 2 主機接fast lan埠,登入後首先修改其lan埠位址,要求與上級路由器不是同乙個網段,例如上級lan埠為192.168.1.1,那麼下級可設定為192.168.11.1,修改後路由器會重啟 3 重啟後以新位址登入到fast路由器,設定其上網方...

貓接有線路由器再連線無線路由器再用網線連線台式電腦 該怎麼連線

也就是路由器lan出來的網線接下乙個無線路由器的wan端,然後設定使得無線路由器後面接的計算機也能正常共享上網。連線 參照路由器說明書 原來那個路由器lan出來的網線插在無線路由器的wan端 設定的時候不插網線 所有計算機的網線都插在路由器的lan端。設定 參照路由器說明書 1.記住原來那個路由器l...

路由器怎麼設定?無線的,無線路由器再用無線連線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1 將網線 路由器 電腦之間的線路連線好,啟動電腦和路由器裝置 2 翻看路由器底部銘牌,查詢登入介面ip是多少以及路由器登入帳號和密碼分別是多少,路由器底部沒有查閱說明書也可以 3 開啟ie瀏覽器,將查詢到的ip段輸入進入,如 192.168.1.1 4 進入路由器登入介面,輸入帳號和密碼點選確認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