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安裝無線路由器,怎樣安裝無線路由器

時間 2022-05-15 22:55:27

1樓:鎮鮃

接通電源啟動後網線將無線路由器和電腦連線起來,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192.168.

1.1.進入無線路由器的設定介面。

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設定完成重啟無線路由器。接下來進入無線設定,設定ssid名稱,

2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設定方法」的解決方案一:路由器硬體的連線1.首先將modem(數據機)端的網線與路由器上wan介面(此介面通常顏色或位置區別其他幾個相同外觀的介面)如圖:

注:如一些小區寬頻等直接入戶一根網線無需modem連線的網路連線方式,直接將此網線連線wan介面。2.

另外準備一根網線連線4個lan口中的任意乙個(下圖中的黃色介面),另一端連線電腦網口。(若使用無線方式請跳過)3.將modem及路由器的電源線連線好,開啟開關(有些品牌裝置連線好後自動啟動,無開關),以上路由器的硬體連線就全部完成了。

二:路由器的連線設定1.登陸路由器設定介面: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登陸位址,不同品牌的登陸位址不同,但絕大多數都是192.168.0.

1或192.168.1.

1(請檢視路由器背面標籤或路由器說明書)。如下圖:2.

輸入登陸使用者名稱及密碼,預設使用者名稱密碼請檢視路由器背面標籤或說明書。如下圖:注意:

如輸入正確的登陸位址連線後仍無法彈出登陸視窗,請檢查本地連線是否已連線,另外請將本地連線的ip設定設定為自動獲取ip。3.正確輸入密碼後會進入路由器的設定介面,一般未進行設定過的路由器會自動彈出設定引導介面,如圖:

通常家庭使用大多數選擇pppoe方式,如果不確定可以選擇第一項,這裡我們按pppoe方式講解。4.選擇連線方式後點選下一步,會出現輸入寬頻使用者名密碼的介面,這裡填寫的使用者名稱密碼是辦理寬頻時執行商提供的。

5.填寫正確使用者名稱密碼後點選下一步,路由器的連線就已經完成了,如需通過無線方式上網請看下一步的無線連線設定方法。(如其他電腦需要通過此路由器上網,只需要將網線連線在lan口上即可。

)三:無線連線的設定方法1.開啟無線連線功能,設定無線的連線名稱,其他選項通常預設即可。

2.設定無線連線的密碼,根據下圖進行設定。注意:

不同品牌路由器的設定介面不同,但大同小異,通過上圖的引導完全可以完成相關設定。3.電腦開啟無線網絡卡查詢設定的無線網路名稱,點選連線,輸入設定的密碼即可正常進行連線。

3樓:和死人交往

不用安裝啊. 插上電和網線.用電腦**輸入196.168.1.1 回車鍵. 入去設定好就可以用了.1

4樓:

按照說明書裝就好了!很簡單的!你這麼聰明一看就能懂!

如何安裝無線路由器?

5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先連線路由器的線路,然後進去到路由器設定介面設定wifi密碼就可以了。方法如下:

1、將路由器和光貓以其電腦用網線連線在一起。

2、然後搜尋這個路由器的訊號名稱並連線它。

3、在路由器的背面找到路由器ip,位址以及使用者名稱密碼,開啟ip位址,進入到路由器的設定介面。

4、進入了之後,點選左側的設定嚮導就可以開始設定路由器了。

5、在設定嚮導裡面選擇上網方式,點選下一步,到上網方式的可以直接點選自動選擇上網方式。

6、然後進入到路由器wifi設定,設定乙個賬號和密碼就可以了。

7、最後點選完成,退出設定嚮導就可以正常上網了。

注意事項:上網方式一定要選擇正確,否則設定完wifi密碼之後就沒辦法正常上網。

6樓:鎮鮃

接通電源啟動後網線將無線路由器和電腦連線起來,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192.168.

1.1.進入無線路由器的設定介面。

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設定完成重啟無線路由器。接下來進入無線設定,設定ssid名稱,

7樓:撒荌言曉曼

連線貓和電腦,開啟瀏覽器位址列輸入192.168.1.1進入設定介面

8樓:令淑哲閭儒

說的很詳細了。先設定路由器吧。我來說你來做。

先做第一步

網線連線電腦和路由器,按路由器底部銘牌上給出的資訊,登入路由器web管理。

9樓:潭平樂世立

插上插座

然後吧網線插在網線插口

用手機連線無線網

然後輸入路由器後面的ip位址

一般都是192.168.1.1

然後進入網頁

自己輸賬號

什麼的就可以了啊

10樓:蒯幼怡毛詩

很簡單,把網線插在藍色孔裡,然後有1.2.3.4.的通道連線電腦,然後開啟電腦瀏覽器輸入192.168.1.1,帳號是你路由器背面有帳號密碼,進行設定。

11樓:介孤儀倫

無線路由器都有說明書的,按照說明書安裝就可以的,很簡單的。

12樓:理玉向晤

不知道你想把無線路由器放到什麼地方,如果也放到入門的地方,在家裡其它地方上網,牆擋的多了,訊號衰減的就多,最好是放在乙個室內較中間的地方,距其它房間的牆少最好。

13樓:泉煙冠以彤

按說明書操作就好,不行就找賣路由器的人設定好

14樓:尹吉遇鴻寶

也不是很複雜,就是無線路由器也算乙個需要設定的網路機,你接上電腦後設定就可以了。

15樓:戚越松知睿

按說明書操作就可以了,如果想該密碼就得知道帳號和上網密碼才可以更改陸游器密碼.如果自己不會最好請專業人士解決

怎樣安裝無線路由器?

16樓:躬耕皖江

1、將無線路由器通電並與電腦進行連線,在電腦的瀏覽器中輸入路由器背面標記的ip地,按回車鍵後在登入介面中輸入路由器背面的賬號和密碼點選登入。

2、進入到無線路由器的後台以後點選介面設定,在出現的選項中點選wan口設定按鈕。

3、在出現的主介面中選擇網路連線方式如pppoe撥號模式,輸入網路服務商提供的賬號和密碼點選儲存按鈕。

4、再點選無線引數按鈕,在出現的選項中點選無線安全設定按鈕。

5、在出現的主介面中輸入該無線訊號的名稱並勾選wpa密碼以及輸入需要的無線密碼。

6、在點選介面設定下的lan設定,在出現的主介面中勾選啟用dhcp伺服器以後點選儲存。

7、然後將該路由器的wan口與網路服務商的裝置相連線,路由器的lan口可以連線其他電腦裝置,就完成安裝了。

1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1、首先路由器和寬頻貓電腦連線,如圖:

2、然後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管理位址和登入密碼。

3、登入後台後,點選設定嚮導,然後根據嚮導指示填寫相應的引數即可。

5、寬頻引數設定完後,進入無線設定介面,填寫乙個無線名稱和密碼如圖:

6、無線設定完畢後,點選儲存,然後重新啟動路由器即可正常使用了。

18樓:

tp的無線路由

一般有這個幾個型號

340g+

541841

941設定方式大同小異。

現將本人平時設定的方法說明如下

希望對你有幫助。

你好!首先進行物理連線,從貓出來一根線鏈結到tp340g+無線路由的wan口上面,

然後從tp的1.2.3.4口中的任意乙個口接出來連線到台式電腦電腦的網路介面上面,

注意事項:

台式電腦電腦的ip

位址和dns為自動獲取狀態。tp的電源一定要插上。

其次進行路由設定。

1.在位址列裡面輸入192.168.1.1進入路由器的設定介面。

2.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輸入

admin

admin

一樣的按回車

3.有個設定嚮導,

點選下一步

下一步一直到連線方式為pppoe

4.輸入電信給你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記住一點要是電信給你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5.點選下一步。ssid號自己設定乙個英文的通道1或者11

干擾最小。

6.重啟路由就ok了

看一下系統狀態

wan口有資料的話

就ok了。

7.此時你有線無線都可以上網了

但是為了防止別人公用你的寬頻資源。無線你可以設定安全密碼。

tplink無線路由的設定具體如下。

1.進入1步驟的介面

有個無線設定。點選。

2.ssid號

自己寫乙個英文或者數字的

3.通道

1或者11

4.安全方式

wpa方式

tkp輸入安全密碼

由數字和英文組成

最少8位

祝你早日解決問題匿名

19樓:左丘馳鴻魯詩

路由器按下面的資料設定,就可以實現共享上網了:

如果你使用路由器組建區域網,實現網路共享裝置;就一般情況而言:連線和設定方法如下:

★版權申明:本答案為「和諧」原創,任何人不得盜用!★

1:將你的寬頻貓出來的網線(rj-45)連線到路由器的wan,其餘各計算機連線網路線(rj-45)連線到路由器的lan口;

2:計算機網絡卡的ip位址設定為自動獲取,在計算機瀏覽器的位址列輸入192.168.

1.1(也有的是192.168.

0.1,具體根據要查你計算機網絡卡得到的網路引數,通過閘道器的ip位址來)登入路由器,大多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選擇wan口設定。

3:將你的寬頻帳號和密碼設定到pppoe方式中(如果是固定ip要選擇靜態ip方式)。

4:儲存後,重啟計算機就ok了。

別忘採納我的答案

20樓:鎮鮃

接通電源啟動後網線將無線路由器和電腦連線起來,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192.168.

1.1.進入無線路由器的設定介面。

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設定完成重啟無線路由器。接下來進入無線設定,設定ssid名稱,

21樓:別愛景逮申

把貓的網線和無線路由的wan口連線好,然後用無線或網線(網路接網絡卡一頭接到網絡卡一頭接到無線路由器的lan口也就是1234中的任意乙個)配置無線路由器,設定好撥號和無線,就能用無線和網線週時上網了

22樓:薩秀雲己雨

無線路由器理論上來說不用設定就可以用,你所需要動的只是按自己需要修改下網路名字(ssid)和上網密碼就行了,一般用本本的無線連線上路由後,在瀏覽器打192.168.0.

1或者192.168.1.

1就是路由器的位址,裡邊找到ssid和密碼選項設定自己需要的密碼就可以了

23樓:侍初呂晴雪

把你的網線查到無線路由器那個寫這個 wan 插口裡.然後用電腦搜尋無線網路連線後.開啟網頁輸入192.

168.0.1或者192.

168.1.1然後登陸上再詳細設定.

如果你電腦不能搜尋無線網路就用個一公尺多長的網線一頭查電腦一頭查無線路由器開啟網頁登入視窗設定.設定完成後用手機搜尋無線網路看看可不可以搜到並連線上網.

24樓:鈕髮鬚古香

1.首先將modem(數據機)端的網線與路由器上wan介面

另外準備一根網線連線4個lan口中的任意乙個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登陸位址,不同品牌的登陸位址不同,但絕大多數都是192.168.0.1或192.168.1.1

25樓:天磬儀雋美

進入寬頻路由器,選擇無線設定。

26樓:霞霞畫個圓圈看娛樂

一分鐘帶你了解怎麼安裝路由器設定無線路由器

怎樣安裝無線路由器,無線路由器怎麼安裝使用

首先連線好,牆裡的網線接入modem,一根網線一頭接入modem,另一頭接入路由器的wan口,另一根網線一頭接入電腦主機後的本地連線插口,令另一頭接入路由器上1,2,3,4任意乙個口 開啟網路上的芳鄰的屬性 本地連線屬性 找到internet協議,點屬性,使用下面的ip位址並輸入192.168.1....

無線路由器怎么安裝,無線路由器怎麼安裝

將adsl接出來的線插在無線路由器wan上 無線路由器其他介面可以接你的台式電腦或者是你的本本也行 當然你的本本有無線網絡卡,可以不接。你還要在無線路由器裡設定上網賬號和上網密碼 就是你辦理上網時電信給你的號和密碼 具體看無線路由器說明書,有叫你怎麼進路由器配置 一般在ie瀏覽器輸入192.168....

無線路油器怎麼安裝,無線路由器怎麼安裝

不同品牌路由器設定 方法不同,但大致相似。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陸位址以及帳號密碼,然後連線路由器的lan埠至電腦,開啟ie,輸入路由器背面的帳號和密碼進入路由器設定,點選引數設定,撥號方式選擇pppoe,然後進入無線設定wifi密碼,這樣就大致完成了路由器的設定,儲存重啟就可以了。方法 步驟 1 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