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可以提供呂布,趙雲,關羽的出生和死亡年月

時間 2022-09-21 01:20:05

1樓:齊美婷

關羽(約公元160年-219年),生於東漢桓帝延熹年間,字雲長,本字長生,河東解良人(今山西運城市)。三國時期蜀漢著名將領。死後受民間推崇,又經歷代朝廷褒封,被人奉為關聖帝君,佛教稱為伽藍菩薩。

三國時期蜀國名將。被後來的統治者崇為「武聖」,與號為「文聖」的孔子齊名。後人有詩稱讚關羽:

趙雲(?-229),字子龍,三國時期蜀漢名將。常山真定(今河北真定)人,官至鎮東將軍、永昌亭侯,諡曰順平侯

呂布(公元151年—公元198年),字奉先,五原(今內蒙古包頭市)人。三國時代的著名武將。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準確時間根本沒會有記載留傳下來的,有那一年生的,哪一年死的就相當不錯了,時間久了除了糲似於孔子的那些人,沒有人會用他們的生日來獲取商業利益的,也就沒有人花錢去研究這些東西了。

即便是有人研究,也是研究劉備、曹操的多些。

3樓:

趙雲,還用思考嗎? 過五關斬華佗那個振奮人心啊。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生卒不詳,假如有人告訴你的話那一定是憑空捏造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是準確的 只能說個模糊的大概

三國時期最厲害的將領是誰?趙雲關羽呂布還是其他的什麼人

自由仙 一般公認是呂布,人中呂布,馬中赤兔。所以一般來說,最厲害的將領 這裡指的最厲害的將領,僅僅是指武力單挑,如果把能帶兵打仗都算作將領,那麼估計是諸葛亮 司馬懿 周瑜這些候選了 然後肯定不是關羽,按三國演義中的說法,關羽自己承認是打不過張飛的,關羽斬顏良誅文醜之後,曹操曾經誇關羽天下無敵,關羽曾...

三國中呂布和趙雲兩人武功,究竟誰高誰低

三國中排序是一呂二趙,正所謂第一呂布,第二趙雲,但實際上是這樣嗎,眾所週時呂布是被殺死的,而趙雲則是老死的,兩個人沒有正面交手過,但是我個人覺得趙雲會略高一籌。如果按正史算,一定是呂布的武功高,趙雲在正史中並沒有太多優秀的功績,只是在三國演義的這部 中,作者對趙雲進行了大肆渲染,才讓我們誤以為趙雲的...

《三國志》呂布和張遼誰厲害孫策孫堅趙雲馬超是怎麼死的

董氏 呂布 1.呂布有虓虎之勇,而無英奇之略,輕狡反覆,唯利是視。自古及今,未有若此不夷滅也。2.陳宮 呂布壯士,善戰無前。張遼 魏文帝嘆息顧左右曰 此亦古之召虎也。不論品德,不論謀略,以此對比,呂布的勇力在張遼之上,即便放逐於那個時代,恐怕哪有人在武力上勝過呂布。孫堅死 初平三年,袁 術使 孫 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