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瓶大的2500毫公升的百事可樂開蓋了最多能放幾天,喝不完怎么辦

時間 2022-09-21 01:15:08

1樓:瀟瀟墨顏

要看空氣的溫度和濕度。

可樂中還有碳酸,空氣中的酸性菌,在酸性環境下很容易繁殖。 如果空氣濕度大,並且溫度也高的話,不出 6個小時,可樂就沒有甜味了,糖被細菌做為能量分解了。如果空氣乾燥,濕度小的話,估計24小時不成問題。

不過,如果空氣乾燥的話,粉塵就比較多,24小時下來,估計液面上會有一層漂浮物.。如果,家裡有,空氣淨化器或者有木炭,基本上24小時之內還是可以喝的。乙個小竅門:

開蓋的碳酸飲料沒喝完,擰緊瓶蓋後口向下,底向上放置,能保持一段時間不變質。

2樓:機械人

不建議為了不浪費勉強喝,200毫公升的可樂就夠人體一天所需糖分,所以大瓶最好就分瓶。

不過就算不分瓶,按照這個天氣,常溫一兩個月沒問題的,當然嘴不要碰瓶口。

因為我自己經常是這樣喝的,一瓶500毫公升有時喝乙個月左右甚至更久。除了沒氣外,味道沒區別。

南方的溫度要放冰箱。

3樓:

擰緊蓋子放進冰箱裡冷藏,一般開了,在冰箱裡儲存盡量,2~3內喝完,沒有冰箱最好當天喝完,因為容易變質,建議以後還是看著買,現在市場很多一小瓶和罐裝的可樂

4樓:行雲4流水

常溫下碳酸飲料開蓋後建議在12個小時以內飲完

百事可樂開蓋後多少天過期

5樓:記憶蛋餃

百事可樂開蓋後,在常溫下只能放置一天時間。

開瓶後的百事可樂不適宜儲存過久,應當盡快飲用完。開瓶後要不漏氣,應當要將蓋子關閉嚴實,開啟飲料瓶蓋之後,盡量在兩個小時內喝完,根據所處環境,細菌就會大量繁殖,對人體有害。

在喝瓶裝飲料時,嘴中的細菌便會進入到飲料中,並且有可能在瓶子中不斷繁殖。在喝飲料時,嘴巴不要直接接觸到飲料瓶,可以倒在杯中飲用。

6樓:xiao貓嚀

放在冰箱裡最好不要超過三天,不放在冰箱裡就不要超過一天了。

可樂(cola)是黑褐色、甜味、含咖啡因的碳酸飲料,有咖啡因但不含酒精,非常流行。可樂主要口味包括有香草、肉桂、檸檬香味等。名稱來自可樂早期的材料之一:

可樂果提取物,最知名的可樂品牌有可口可樂和百事可樂。

7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開蓋 3個小時後 氣就沒有了

環境不同大概在1天到3天左右就會壞掉

8樓:匿名使用者

瓶子上有截止日期!以官方為準

飲料開啟後可以放多少天?

9樓:雙魚談教育

開封後的飲料應該立即吃完,最多只能放一天。

其次,如果真的非要喝飲料,盡量少喝一點。在喝飲料的時候,將飲料倒到杯子中,避免交叉感染。如果飲料太多,實在喝不完。

比較擔心細菌的人可以將飲料扔掉。如果不想扔掉的,就放在冰箱中儲存。但是儲存的時間也不能太長,需要盡快喝完。

在生活中盡量少買那種大瓶裝的飲料。可以買那種小包裝的飲料,一次就可以喝完了,即使是扔掉也不會很心痛。

10樓:秋風體育

飲料開封後在常溫下只能存放一天。長時間存放就不能喝了,對身體有害。

11樓:壓韻d2漂亮

飲料開封後一般可以存放一天,可以放在冷藏室過夜,長時間存放後不能喝,因為飲料可能已經變質。

12樓:不知道幾千里也

飲料開封後可以存放半天,長時間存放不能喝,因為裡面的物質會揮發,並且容易進入細菌。

13樓:哥達尼思

飲料開啟後,一般12個小時之內要喝完的。要不然就不能喝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果汁如果在夏天放一天就會產生變質,冬天可以多放兩天,汽水無所謂,只是二氧化碳快速釋放,你再喝就沒氣,成了糖水

15樓:匿名使用者

飲料當然是開蓋即飲最好了。開啟後,如果長時間擱置,裡面的營養物質就會容易被空氣中的微生物汙染,影響產品品質,甚至生成沉澱。尤其是奶茶類的,比如說-午)後(奶-茶,以紐西蘭天然奶粉為原料,裡面含有豐富的蛋白質,開蓋即飲才能喝到新鮮健康的口感啊

16樓:關鍵點品牌建設

一般是開蓋即飲最好啦

飲料裡面一般都含有一些營養物質,開瓶後和空氣中的微生物接觸後,就特別容易變質變味,影響口感。有些飲料開瓶後放置一段時間也沒什麼變化,這大多是裡面新增的食品防腐劑延長了保質期,長期飲用對身體特別不好

像華潤'怡寶的午'後'奶'茶'這類富含豐富蛋白質的飲品,更應該飲用新鮮,否則開蓋後接觸到空氣中的微生物易產生變化,影響品質就不好了嘛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超過24小時。

要看是什麼飲料,不同型別的飲料是有區別的。

1、如是可樂,雪碧等的碳酸飲料可以封死蓋子。這樣可以杜絕飲料中的二氧化碳洩漏,這類飲料不管放不放在冰箱裡面,過個幾天是沒有問題的,而且還會有泡泡。

2、如果是大包裝的牛奶和果汁,開蓋後冰箱內可以儲存2~3天。

3、茶類飲料放在冰箱內可以儲存2天,不放在冰箱1天就會變味。

4、不管是什麼飲料,只要混入其他雜質(尤其是唾液),變質速度會成倍提高。

總之,開蓋後盡量當天喝完;即便是喝不完也要密封好放入冰箱。大瓶飲料盡量倒出來喝,可以儲存久一些。

飲料瓶蓋開啟後立馬關上,還能存放多少天

18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不同型別飲料有所區別,如可樂、雪碧等碳酸飲料喝不完封死蓋子,放進冰箱可以存3~5天;對於果蔬飲料,酸性較大的山楂汁、柑橘汁等,微生物不容易繁殖,因此開封後放冰箱2~3天,不過營養價值有所降低;而酸度較低的桃汁、梨汁等開封後保質期1天。

將開啟的瓶裝飲料放到冰箱裡冷藏,細菌繁殖就會受到控制。因此,為保證營養和安全,飲料類開封後建議在24小時內喝完。

擴充套件資料

長期大量喝飲料的危害

1、傷害腸胃

喝下大量飲料之後,胃腸道血管遇冷就會立即收縮,使腸胃血流量變得更少,從而造成腸胃功能失調,甚至會引發胃痙攣、胃炎、胃痛等病症。此外還很容易引起腹脹、腹瀉。

2、傷害牙齒

飲料中含有的各種新增劑、增味劑以及有機酸等,對人的牙齒有很強的腐蝕作用,會損害牙齒表面的保護層牙釉質,進而出現痠疼等症狀,還會引發牙髓疾病。

3、可能還會越喝越渴

飲料中除含有一部分天然果汁外,大多數摻雜的是香精、色素、防腐劑,儘管這些食品新增劑有較嚴格的標準,但進入人體後還需消耗體內水分幫助代謝,使人感覺越喝越渴,顯然不可能有益;況且,假如喝了劣質飲料,還有可能危害健康。

19樓:藍冰熒

20攝氏度的情況下兩天,兩天後你差不多就可以扔了。放冰箱裡就能儲存一星期左右。有時候外表看不出來,但其實已經不能喝的情況也會有的。

20樓:

開啟後,最好不要超過4個小時

因為開啟後,裡面的飲料成份就會和空氣接觸起反應,氣體飛發,變質。

21樓:小小蔥素偶

室溫下可以存放2天,最多48小時

放冰箱裡可以儲存一周左右

22樓:夷祺

在常溫下,一定要旋緊蓋,否則在幾天內飲料表面會發黴菌的,是白白的那種菌群。

23樓:2008亮雪

看看它的保質期,存放地點,在什麼溫度下,放哪,最好放冰箱裡,最好不要放太久,2到3天吧

24樓:帶的吧

放冰箱裡可以儲存很長的時間

25樓:一生唱吟

2天左右,如果是汽水的話,24小時內不飲用,建議扔掉。果汁可以在2天內飲用,但是要放在冰箱或涼爽乾燥的地方。

飲料是指以水為基本原料,由不同的配方和製造工藝生產出來,供人或牲畜直接飲用的液體食品。飲料除提供水分外,由於在不同品種的飲料中含有不等量的糖、酸、乳、鈉、脂肪、能量以及各種氨基酸、維生素、無機鹽等營養成分,因此有一定的營養。

26樓:來自九眼樓機智靈巧的杏仁

最好快點喝!那個很容易壞!

27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飲料,看保質期,看存放地點,

開啟的可樂放多久就不能喝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樂如果把蓋子一直開啟24小時以外不能喝。把蓋子開啟再擰著蓋子,三天以外不能喝。

29樓:池雍恬

開啟的可樂一般放六個小時左右。就不能再嚇了

30樓:長英秀揚珺

常溫下存放一周都不是問題,但關鍵是裡面的二氧化碳就會飛走,到時喝起來就沒有口感了,但不是不能喝,只是口感問題。

開封後的碳酸飲料最好在兩天之內喝光。把喝了一半的可樂的瓶蓋開啟,然後用手擠壓瓶子把裡面的氣體擠出,然後立即蓋緊瓶蓋,這樣瓶子就變的很扁,裡面沒有氣體,等到你下次開啟的時候,喝起來還是原滋原味了,氣體就不會走掉而且很充實!

31樓:雲子忠

我喝過,比剛買的男喝多了而且特別的損牙

反正我是這麼覺得的,喝完之後我的牙齒感覺麻木了就那種感覺

32樓:我愛你

我來了,你就不能喝了

可樂開瓶後能放多久

33樓:愛開箱

可樂開蓋就意味著沒氣,但沒氣的肥宅水是沒有靈魂的!

34樓:無番胡

這個問題要看你把可樂開啟以後是對著瓶子喝的還是倒出來喝的。

如果你是對著瓶子喝的,冬天最多放七天,夏天最多放一夜,因為嘴裡的細菌會進入可樂中。

如果你是把可樂倒出來喝的,又把瓶蓋擰上,之後沒有再開過蓋,在夏天至少可以放兩個月,因為瓶子中細菌很少。

遇到問題,需要大膽假設,小心求證,並盡可能考慮所有情況,謝謝。

大瓶的可口可樂開啟蓋後能放多長時間

35樓:壞掉的冬瓜

時間太長了,二氧化碳的濃度會降低,結果就是可樂沒有氣了,喝起來就和糖水一樣。

36樓:匿名使用者

在冷藏時可以

一、二天,常溫最好當天喝,要不細菌會超標的

37樓:小小的思維

開啟後放到冰箱裡不容易壞,但是跑氣了之後就不好喝了。

38樓:桃桃愛凱哥

不想當糖水喝的話,就15天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人體無害?喝可樂要陽痿的!

普通百事可樂和極度百事可樂的區別

普通百事可樂和極度百事可樂的區別就在於含不含糖。普通百事可樂是含糖的,極度百事可樂是用甜味劑代替糖的無糖可樂。與百事可樂極度對應的,是可口可樂的零度,是專門面向注重養生 和患有糖尿病之類的人群的無醣類碳酸飲料。2009年,世界著名飲料巨頭百事集團為年輕一代打造的 新一代可樂 百事極度 現已登陸中國,...

百事可樂廣告裡的明星又哪些啊,最新百事可樂廣告裡的明星又哪些啊?

百事12星古天樂 蔡依林 李準基 羅志祥 黃曉明,super junior m2009百事 蓋世群音冰酷夏日 新聞發布會近日在北京時尚設計中心d park 751戶外廣場舉行。百事12星古天樂 蔡依林 李準基 羅志祥 黃曉明,聯同super junior m,首度齊聚一堂。發布會選擇了特別的現場實景...

百事可樂的所有代言明星有哪些,百事可樂的代言人有幾個 都有那些明星

別人叫我處男 鄭秀文 古天樂 郭富城 陳冠希 f4還有周杰倫 霆鋒 蔡依林布蘭妮 rain 珍妮佛 洛佩慈 足球明星 碧鹹姆 勞爾 貝隆 裡瓦爾多 勞爾 羅伯特卡洛斯 羅那爾迪尼奧 亨利姚明 弦之月 碧鹹姆 蔡依林周杰倫 愛是什麼喲 暈 潘葦泊she 余文樂 代言的是可口 f4周杰倫 潘葦泊sh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