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種旋律,只要一響起就不自覺的跟著唱

時間 2022-09-21 01:10:07

1樓:只無解

一首歌,乙個故事,一段旋律,一段記憶,一句詞,一生情。那些動人的歌曲,那些美妙的旋律,每當響起的時候,就會勾起人們心中的那段記憶,不由自主地跟著唱起來。

這首歌,我覺得沒有哪乙個中國人不知道它的曲調,不管在何時響起,人們都會跟著哼唱起來。

很多歌曲,很多旋律都有著自己的時代感以及時效性,也就是說很多歌只有在某一段時間內很紅,可是經過一段時間,隨著社會形態以及審美觀的改變,那些當時眾所周知的歌就會被新歌所取代,這就是乙個交替的過程。可是真正的經典,卻不會因為時間的流逝埋沒在歷史的長河中被人遺忘,反而會結果時間的洗禮和歲月的打磨愈發的璀璨,不管過去多久,依舊有人會去唱這些經典之作。

讓我印象比較深的有一首歌《千千闕歌》,可能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準確的唱出它的歌詞,但是它的旋律,我覺得對於現在的人,不管是哪個年齡段的,都是熟的不能再熟了。「來日總是千千闕歌,飄於遠方我路上」。

還有一些因為影視劇而一直留存在人們心中的經典旋律,最有名的莫過於《西遊記》的主題曲《敢問路在何方》。還有像當年《還珠格格》的主題曲《當》《雨蝶》《射鵰英雄傳》的主題曲《鐵血丹心》等等。

這些影視劇和歌曲都是經典中的經典,每當這些旋律響起,歌曲就會脫口而出,那些劇情也會浮現在眼前。

而還有一些歌曲,有些人可能不知道它的歌名,可是卻能夠唱出來。有一首曾經響遍大街小巷並且長時間單曲迴圈的歌,很多人都不知道它叫什麼名,只知道「他說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擦乾淚不要問為什麼」

那些能夠讓人不由自主跟著唱的旋律,一定是可以產生共鳴,感動心靈,並且經過時間洗禮的。

2樓:那天清晨的風

聽歌唱歌都是舒緩壓力的方式,但是大家一定要注意,在自嗨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別人的感受啊。

有沒有這麼一種數學軟體 只要把題目輸入了 就給你解答過程和答

可以做這樣的軟體,不過侷限性很大 因為每一道題都要用函式事先定義好,如果你輸入的題目剛好能對應上,可以匯出過程和結果。不過設計一個這樣的東西,花的時間 和效率不成正比。還不如直接請教老師。新題型天天出,軟體難道也要天天改嗎?又不是防毒軟體,有公司給你升級 所以100 沒有這樣的軟體 當然有咯,就像計...

有沒有這樣一種書

飄因為像書中的女主角 所以非常愛 主要是自己的感覺 先想想自己是什麼樣的人,期待什麼樣的生活,在尋找有共同點的,就能找到你需要的。但是個人不同,因人而異。祝你找到最適合你的,為你打造的完美書籍。共鳴這東西 不是誰都有的 要看是什麼人 什麼書 對上號了 全是共鳴 對不上號 再好的書也白搭 只能碰運氣 ...

有沒有一種叫做毒藥的香水

慎鶴問幼 我不曉得什麼離歌裡誰的媽媽用的,但是毒藥這款香水,是有的。我就在用,牌子叫萱妍 一般5 8元一毫升。味道不錯。我物件很喜歡我用。不過我自己還是喜歡萱妍裡叫真我的一款香水。看你自己喜愛了。 時邁瞿梓彤 迪奧有毒藥系列的香水 主要有紅毒,綠毒 紫毒,迪奧 奇葩女士香水 白色的 梅杏璩浚 有種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