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廣告有幾大要素,廣告畫面主要有哪些構成要素

時間 2022-09-21 01:15:07

1樓:匿名使用者

1、主題 2、表現手法 3、表現內容 4、產品介紹 5、產品功能介紹

2樓:想哭想瘋想遺忘

1、設計

指美術指導和平面設計師如何選擇和配置一條廣告的美術元素。設計師選擇特定的美術元素並以其獨特的方式對它們加以組合,以此定下設計的風格——即某個想法或形象的表現方式。

2、布局圖

指一條廣告所有組成部分的整體安排:影象、標題、副標題、正文、口號、印簽、標誌和簽名。

3、小樣

是美工用來具體表現布局方式的大致效果圖,很小(大約為3×4英吋),省略了細節,比較粗糙,是最基本的東西。直線或水波紋表示正文的位置,方框表示圖形的位置。然後,中選的小樣再進一步發展。

4、大樣

在大樣中,美工畫出實際大小的廣告,提出候選標題和副標題的最終字樣,安排插圖和**,用橫線表示正文。廣告公司可以向客戶——尤其是在乎成本的客戶——提交大樣,徵得認可。

5、末稿

這一步,製作已經非常精細,幾乎和成品一樣。末稿一般都很詳盡,有彩色**、確定好的字型風格、大小和配合用的小影象,再加上一張光噴紙封套。現在,末稿的文案排版以及影象元素的搭配都由電腦來執行,列印出來的廣告如同四色清樣一般。

到這一階段,所有影象元素都應最後落實。

6、樣本

樣本體現手冊、多頁材料或售點陳列被拿在手上的樣子和感覺。美工借助彩色記號筆和電腦清樣,用手把樣本放在硬紙上,然後按尺寸進行剪裁和摺疊。

7、版面組合

交給印刷廠複製的末稿,必須把字樣和圖形都放在準確的位置上。現在,大部分設計人員都採用電腦來完成這一部分工作,完全不需要拼版這道工序。但有些廣告主仍保留著傳統的版面組合方式,在一張空白版上按各自應處的位置標出黑色字型和美術元素,再用一張透明紙覆蓋在上面,標出顏色的色調和位置。

由於印刷廠在著手複製之前要用一部大型製版照相機對拼版進行照相,設定廣告的基本色調,複製件和膠片,因此,印刷廠常把拼版稱為照相製版。

8、認可

乙個新的廣告概念首先要經過廣告公司創意總監的認可,然後交由客戶部審核,再交由客戶方的產品經理和營銷人員審核,往往會改動一兩個字,有時甚至推翻整個表現方式。雙方的法律部再對文案和美術元素進行嚴格審查,以免發生問題,最後,企業的高層主管對選定的概念和正文進行審核。

廣告畫面主要有哪些構成要素

3樓:帖凡白於璟

廣告文案是廣告藝術形式中的語言文字部分。平面廣告文案一般包括標題、正文和輔助說明三部分。電波廣告文案就是劇本式演播指令碼,電視廣告文案一般稱作「故事板」。

廣告文字寫作的基本要素就是準、深、新、趣、奇即所謂「五i法則」。廣告文案主題的確定方法大致有選擇法和組合法兩種。廣告文案語言的基本形式有陳述語、口語和文學語三種型別,文案語言寫作要用到一系列修辭技巧,但要注意廣告文案語言的特殊性。

廣告布局的構成要素包括圖形、文案和商標等,所謂布局就是將這些要素配置在適當位置。布局設計一般注意統變有度、有主有從、均衡協調等原則。布局設計的一般步驟是(1)創意布局;(2)粗略布局;(3)最後布局。

廣告布局是依靠智慧型和經驗的藝術創作活動,需要在不同規格的版幅上,參考以往成功範例,按照一定的視覺效果要求,旁敲側擊多方聯想,才能做出令人滿意的布局。

廣告的三大要素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廣告有三大要bai素的提du法嗎?呵呵!沒聽zhi說有啊

1.一般來講:dao 廣告文案是回廣告藝術形式中的語言答文字部分。

平面廣告文案一般包括標題、正文和輔助說明三部分。

電波廣告文案就是劇本式演播指令碼,電視廣告文案一般稱作「故事板」。

廣告文字寫作的基本要素就是準、深、新、趣、奇即所謂「五i法則」。

2.廣告文案主題的確定方法大致有選擇法和組合法兩種。廣告文案語言的基本形式有陳述語、口語和文學語三種型別,文案語言寫作要用到一系列修辭技巧,但要注意廣告文案語言的特殊性。

3.. 廣告布局的構成要素包括圖形、文案和商標等,所謂布局就是將這些要素配置在適當位置。布局設計一般注意統變有度、有主有從、均衡協調等原則。

4.布局設計的一般步驟是(1)創意布局;(2)粗略布局;(3)最後布局。廣告布局是依靠智慧型和經驗的藝術創作活動,需要在不同規格的版幅上,參考以往成功範例,按照一定的視覺效果要求,旁敲側擊多方聯想,才能做出令人滿意的布局。

5樓:玲

廣告主題由廣告目標、資訊個性和消費心理三要素構成。用公式表示,即:廣告主題=廣告目標+資訊個性+消費心理

6樓:牛遇鼠貴有福

參考:1、**(所有的能夠發布能讓人了解的載體;廣告發布包括電視,報紙,電台,網路,手機)

2、廣告商(廣告公司服務)

3、廣告主

7樓:匿名使用者

廣告目標、資訊個性和消費心理

廣告應具備哪些要素

8樓:

作為消費者,我覺得最重要的是讓人能記住(不過千萬別像腦白金那樣,讓人煩),口號很重要

其次,是要做好市場定位,現在每個電視台的主打廣告是不同的,像上海多是比較時尚的,不少品牌的新廣告第一次暴光都是在這個臺;而像吉林台多是農用產品的

最後,內容要讓人明白,有的廣告看完之後,根本就不知道 他的產品到底是什麼。

9樓:騎秀逸閉豔

應該說你想在廣告業長遠發展應該具備那些主要因素資源方面,那些廣告媒介(電視,報紙,戶外,廣播,公交,網路……)是你的優勢?只要你拿到的資源的**比別人好,對客戶就比較有吸引力

優秀的廣告設計人員,文案策劃能手,業務員,(一開始你不可能招到比較優秀的人才,但在發展的過程中就會吸引優秀人才的加入,當然,你企業的業績是一方面,人才激勵管理也很重要)

前台也是很重要的,畢竟廣告本身就有塑造企業的門面這一職能,所以,你公司的門面也得具備一定的說服力,就是說你的前台接待員的表現要讓你的客戶覺得你的公司是專業的,熱情的,關心客戶的,能夠為客戶創造價值的,很多客戶是因為前台人員的感染才同意跟你做生意的

廣告的基本要素是什麼

10樓:化工儀表交流

廣告三要素由廣告目標、資訊個性和消費心理三要素構成。用公式表示,即:廣告主題=廣告目標+資訊個性+消費心理

1.廣告目標:

企業通過廣告活動所要達到的目的。

2.資訊個性

具備自己的個性.性格方面的東西!具體到特定人群.

3.消費心理是指人作為消費者時的所思所想。

11樓:佳樂愛小雲

1、廣告主

所謂廣告主,即進行廣告者,是指提出發布廣告的企業、團體或個人。如工廠、商店、賓館、飯店、公司、戲院、農場、個體生產者、個體商販等。

2、資訊

資訊是指廣告的主要內容,包括商品資訊、勞務資訊、觀念資訊等。商品和勞務是構成經濟市場活動的物質基礎。

3、廣告媒介

廣告活動是一種有計畫的大眾傳播活動,其資訊要運用一定的物質技術手段,才能得以廣泛傳播。廣告媒介就是這種傳播資訊的中介物,它的具體形式有報紙、雜誌、廣播、電視等。國外把廣告業稱為傳播產業,因為廣告離開媒介傳播資訊,交流就停止了。

可見廣告媒介的重要性。

4、廣告費用

所謂廣告費,就是從事廣告活動所需付出的費用。廣告活動需要經費,利用媒介要支付各種費用,如購買報紙、雜誌版面需要支付相應的費用,購買電台、電視的時間也需要支付費用。即使自己製作廣告,如布置櫥窗、印刷招貼和傳單等等,也需要一定的製作成本。

廣告主進行廣告投資,支付廣告費用,其目的是要擴大商品銷售,獲得更多利潤。為了降低成本,取得最大的經濟效益,在進行廣告活動時,要編制廣告預算,有計畫地進行廣告活動,以節約廣告費開支,獲取最佳廣告經濟效益。

12樓:匿名使用者

1.廣告目標:

企業通過廣告活動所要達到的目的。廣告最基本的目標在於促進銷售,除此之外,還包括很多具體目標。廣告目標的種類有:

按照目標的不同層次可分為總目標和分目標。總目標是從全域性和總體上反映了廣告主所追求的目標和指標,而分目標是總目標的具體目標;按照目標所涉及的內容,可分為外部目標和內部目標。外部目標是與廣告活動的外部環境有關的目標,如市場目標(包括銷售量目標、廣告覆蓋面以及廣告物件等)、計畫目標(包括銷售量目標、銷售額目標、利潤率目標)、發展目標(樹立產品和企業形象、擴大知名度以及企業生存和發展目標)。

內部目標是指與廣告活動本身有關的目標。如廣告預算目標、質量目標和效果目標等;按目標重要程度劃分,有主要目標和次要目標。主要目標涉及全域性,是廣告活動的重點,要全力以赴,不可放棄。

在一定的條件下,為了廣告的整體效果和企業的整體利益,在廣告宣傳中寧可放棄次要目標,而保證主要目標之達到。廣告目標在不同的企業、不同的商品以及在商品生命週期各階段上往往不同,廣告目標的內容歸納起來大致有以下方面:介紹新產品的性質、效能、用途和優點,協助新產品進入目標市場,以提高商品的知名度為目標;介紹老產品或改進後的產品具有的新用途和改進後的優點,以擴大產品的銷售量,延長產品的生命週期為目標;增加產品的銷售量,突出產品的質量和功能,激發消費者直接購買,提高銷售增長率,以擴大產品的市場占有率為目標;保持原銷售數量、穩定老客戶的購買額度、吸引潛在客戶,以維護原有利潤水平為目標;支援人員銷售,節約推銷費用;增進與經銷商之間的關係;樹立品牌形象和企業形象,提高產品知名度和信任度;提供某些優質服務,延長產品的購買時間或使用季節;擴大銷售區域,開闢新市場和吸引一些新客戶;提高與同類產品競爭的抗衡能力,或壓倒同類產品,搶占同類產品在市場上的銷售制高點;消除令人不滿的印象,解答消費者的疑慮,排除銷售前的種種障礙;為消費者提供售後服務,建立商業信譽;建立友誼和感情,提高社會對企業的信任感;調動職工積極性,增強職工的自豪感和責任心;維護企業的長遠利益。

在建立廣告目標時遵循以下原則:第一,目標要單一,突出重點;第二,目標要具體;第三,應充分考慮環境因素;第四,廣告目標必須是合理的、可行的;第五,確定廣告目標實現的期限。此外,要規定測定目標的方法和保持廣告目標的相對穩定性。

2.資訊個性

具備自己的個性.性格方面的東西!具體到特定人群.

3.消費心理是指人作為消費者時的所思所想。

13樓:匿名使用者

1.**(所有的能夠發布能讓人了解的載體;廣告發布包括電視,報紙,電台,網路,手機)1.廣告商(廣告公司服務)3.廣告主

什麼是小說?小說有幾大要素

什麼是 是以刻畫人物為中心,通過完整的故事情節和具體的環境描寫來反映社會生活的一種文學體裁。有三個要素 人物 故事情節 環境 自然環境和社會環境 反映社會生活的主要手段是塑造人物形象。中的人物,我們稱為典型人物 這個人物是作者根據現實生活創作出來的,他不同於真人真事,雜取種種,合成一個 通過這樣典型...

開關插座產品的廣告語有哪些

手牽手的幸福 1 電道插座,用 芯 說話。2 開與關的榮耀,你和我的電道。3 精於防火,卓於智慧,美於幸福。4 電道電氣,精於工,智於 芯 5 插座數不清,電道 6 用電有道,安全無限。7 幸福之路,電道起步。8 讓安全 幸福 變得更簡單。9 安全是王道,防火用 電道 10 電道開關,防患未燃。開關...

陳小藝廣告代言的產品有哪些,陳小藝代言的水櫻姿祛斑油效果怎麼樣

特色通過 祛斑不但要使用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內外結合 同時使用。而且還需要配合改善日常不健康的生活習慣,這樣科學的祛斑效果才是最好的。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