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飛兒樂隊的所有歌曲

時間 2022-09-21 01:05:05

1樓:手機使用者

飛兒樂團): 1.intro 尋夢之途 2.

fly away 3.lydia 4.流浪者之歌 5.

我們的愛 6.光芒 7.lydia (鋼琴演奏版) 8.

你的微笑 9.塔羅牌 10.後樂園 11.

revolution 12.you make me want to fall in love 13.next album 預告篇 (無限):

1.無限 2.千年之戀 3.

love*3 4.盛宴… 5.應許之地 6.

把愛放開 7.neverland 8.the legend 傳說… 9.

刺鳥 10.愛的力量 11.死心的理由 12.

i can』t go on 13.what』s next? (飛行部落):

1.intro 2.get high 3.

雨櫻花 4.天天夜夜 5.飛行部落 6.

北極圈 7.你很愛他 8.1234567 9.

眷戀 10.i don't care 11.我最愛的人 (愛·歌姬):

1.詠歎曲 2.第十行星 3.

需要你的愛 4.三個心願 5.change 6.

真愛地圖 7.月牙灣 8.forever green 9.

blue doors ahead 10.愛過 11.彩色拼圖 12.

荼靡時代 其他: 1.我要飛 2.

消失(阿沁) 3.把愛傳出來 4.彩色羽翼 5.

new life(阿沁) (梵古的左耳)-阿沁: 1.聖堂之門 2.

梵谷的左耳 3.其實還愛你 4.記得愛 5.

大暴走 6.光榮時刻 7.綠洲 8.

我不懂 9.南極星 10.青空(配樂) 11.

遺失的美好

2樓:雨駿

★**介紹☆ 第一張**《f.i.r.

飛兒樂團同名**》 1 intro 尋夢之途 2 fly away 3 lydia 4 流浪者之歌 5 我們的愛 6 光芒 7 lydia (鋼琴演奏版) 8 你的微笑 9 塔羅牌 10 後樂園 11 revolution 12 you make me want to fall in love 13 next album 預告篇 第二張**《無限》 1.無限 2.千年之戀 3.

love*3 4.盛宴 5.應許之地 6.

把愛放開 7.neverland 8.the legend 9.

刺鳥 10.愛的力量 11.死心的理由 12.

i can't go on 13.what's next? 第三張**《飛行部落》 《飛行部落》 1.

intro 2.get high 3.雨櫻花 4.

天天夜夜 5.飛行部落 6.北極圈 7.

你很愛他 8.1234567 9.眷戀 10.

i don't care 11.我最愛的人 第四張**《愛·歌姬》 1.詠歎曲 2.

第十行星 3.需要你的愛 4.三個心願 5.

change 6.真愛地圖 7.月牙灣 8.

forever green 9.blue doors ahead 10.愛過 11.

彩色拼圖 12.荼靡時代 特別**:《我要飛尋夢之途全紀錄》 1 lydia 2 塔羅牌 3 我們的愛 4 我要飛 5 尋夢之途

飛兒樂隊在忙什麼

樓上的 注意一點。華納又延期,現在預計是8月份。可能會到愛爾蘭進行新碟的封面拍攝工作。和之前的 相比,之前擅長的元素還是會在,但是盡量將原有的自然感保留,從配唱 編曲 錄音等等,不做太多聲音的修飾,會更直接 更純粹。希望這種純粹的力量能更震撼人心。f.的感受。faye形容希望它是 活的 期盼聽到的人...

飛兒樂團每個歌手的名字,飛兒樂隊新主唱名字是什麼?

主唱 faye 飛 中文名 詹雯婷。吉他手 real 阿沁 中文名 黃漢青。鍵盤手 製作人 ian 老師 中文名 陳建寧。裡面為大家通常的稱呼。飛兒樂隊新主唱名字是什麼?韓睿,2018年10月25日,韓睿加入飛兒樂團,擔任新主唱。2002年5月,飛兒樂團正式成立,並由詹雯婷 飛,faye 擔任主唱,...

飛兒樂隊的“眷戀”“雨櫻花”的歌詞

冰藍蝶淚 雨櫻花雨後落下一里的幽香 雄花掉落山底的偽裝 落葉排成思念的形狀 我唱著song 不去看 櫻花飄落悲谷的悠雅 藏著一句說不出的話 窗外吹著屋裡的牽掛 輕輕吹動 我頭髮 初次的愛你 化自痛的傷 我不想抵抗 該要如何學會隱藏 傻傻的微笑表情卻無法言語 偷偷的像是記憶裡幸福的相機 靜靜的呼吸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