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食啥最好吃如題謝謝了

時間 2022-09-21 01:05:04

1樓:朋爾煙

乙個是成都最高檔的火鍋:皇城老媽。那的裝修古典樸實,很有韻味,火鍋的湯料很是一流,象我們江浙一帶不太吃辣的可以點個鴛鴦的,不過還是辣的吃起來味道好。

推薦菜:1.老媽黃牌牛肉 那個牛肉切成了圈狀,放在火鍋裡是越煮越嫩,味道口感都超好。

2.魚豆腐 味道很是鮮美 3.蝦餃 4.

明蝦 蘸的調料不錯 5.雅雨 魚形似鯉而鱗細如鱒,體形肥大,肉質細嫩,相傳,清代上貢慈禧,太后讚美為「龍鳳之肉」,是四川雅安的特產,只有在四川一些高檔的飯店才能吃到。 另外乙個是成都最古老的川菜館:

巴國布衣 推薦菜:1.高原犛牛刺身 蘸的芥末是我們同去的所有人吃過的最辣最衝鼻的芥末了,配著那嫩嫩的肉吃,簡直是 人間美味啊。

可是不誇張的說,絕對比象鼻蚌和龍蝦刺身好吃。

2樓:暖小豬丶證

珍珠元子 酸辣豆花 三合泥 酸辣湯 燈影牛肉 夫妻肺片 雞絲涼麵 擔擔麵 五色彩球 佛手酥 葉兒粑 牛肉焦餅 龍井湯圓 紅油抄手 蓮茸層層酥 火腿雞絲卷 酥皮雞餃 雞汁鍋貼 燙麵油糕

雞蛋怎麼做最好吃 如題謝謝了

凝帝系列3yop雵 新鮮雞蛋一個。磕入碗中,用打蛋器調散,加入很少量鹽調勻,這時的蛋液會比之前稀 黃。現在加水。最好是溫水。冷水不太好,熱水就更不行了,以衝進去就成蛋花了。水的量很重要,太少會覺得蛋羹比較密實比較老,太少蛋羹成形會比較困難,口感也水水的。那麼,偶一般是一顆蛋,量蛋殼水。就是把磕開的兩...

白菜怎么做好最好吃如題謝謝了,白菜怎麼做好最好吃如題 謝謝了

簡單的 開水白菜 白菜在鮮湯 上湯 裡泡了回澡 開水白菜是白菜的做法中最高貴的一種,這道菜還曾上了國宴,受到外賓的交口稱讚。其他的嘛 素炒大白菜 原料 淨大白菜500克,油20克,醬油50克,精鹽5克,薑絲3克。制法 1.將白菜洗淨,控乾水分。順長切成1.5厘公尺寬的條。再改刀切成3厘公尺長的段,把...

DNF什麼角色最好玩如題 謝謝了

狂戰士真的好玩,相信我,我也是狂戰士。有時裝加成都好玩 沒錢就不好玩 有時裝的話玩彈藥停在35到40級上 pk很爽。戰鬥法師 抱你好玩。那就要看自己喜好,覺得哪個職業帥哪個就好玩。謝謝。記得啊。什麼角色剛開始玩都好玩,玩久了都不好玩 本人總結出來的。dnf什麼角色好玩?dnf又稱 毒奶粉 這與拼音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