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記憶力最好的人是誰如題 謝謝了

時間 2023-05-22 09:21:07

1樓:妖刀

那要看是記什麼了 有人記這最多 也有人記那最多 怎麼比呢。

2樓:靈秀又穩重的福祉

是愛因斯坦。因為大腦細胞被應用得越多,其記憶功能就越強,愛因斯坦的大腦比正常人要用得多多了,因此他的大腦記憶力應該是最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據調查,一般人類的右腦記憶是左腦的100多倍,所以只有右腦經常鍛鍊的人,記憶應該好些~~

世界上記憶力最強的人是誰?

4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麼乙個人,他的記憶力得到了吉尼斯世界記錄的承認,也可以算目前世界記憶最好的人了。 據俄羅斯獨立電視台7月30**道,這個名叫拉奧的印度人,在用布蒙著眼睛的情況下,成功地說出了自己一次看到的100件不同物品的名稱後。打破了此前說出一次看到的57件不同物品名稱的吉尼斯記錄。

不過,拉奧先生的神奇記憶力不是天生的,而是刻苦鍛鍊的結果。

世界上記憶力最強的人是誰?

5樓: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班丹特·維西特薩拉2023年5月在緬甸仰光背誦了16,000頁的佛教經書。據新華社報道,中國哈爾濱26歲的高燕林(譯音)記住了15,000多個**號碼。科學上幾乎沒有顯象記憶的例子,所謂顯象記憶是一種再造形象從而可以「直視」記憶物件的能力。

2023年3月21日在英國克利夫蘭的新馬斯克學院俱樂部,克賴頓·卡維洛只看了一眼就記住了無規則的6副撲克牌(312張)的花色,其中只有4次錯誤,一次連續139張牌全部正確。2023年7月21日,在日本京都電視台舉辦的「吉尼斯」節目中,他準確地記住了6副洗在一起的牌,其中只錯了24次。

誰是記憶力神奇的人?

6樓:易書科技

立陶宛維爾紐斯的拉比·伊萊賈,一生中唯讀過一遍就記住的書有2000多冊,他隨時可以背出這些書卷中任何一頁或一頁中的部分。法國政治家利昂·甘伯泰可以從指定的任何詞句開始,逐字逐詞地背誦上千篇雨果的作品,順背或倒背都行。日本索尼公司職員友寄莫哲於2023年10月,創造了背誦圓周率達小數點後20000位的最新紀錄。

印度23歲的心理學研究生馬哈迪萬,用3小時39分鐘背誦出31810個電腦資料。

人的記憶力在什麼時候是最好的,人的記憶力什麼時候最好?

人在早上8 9點記憶力最好,能發揮出自己的最佳狀態。每個人的情況都不一樣。一般來說 上午8時大腦具有嚴謹 周密的思考能力 下午3時思考能力最敏捷 晚上8 時記憶力最強 推理能力在白天12小時內逐漸減弱。記憶是人類心智活動的一種,屬於心理學或腦部科學的範疇。記憶代表著一個人對過去活動 感受 經驗的印象...

金庸書中誰的記憶力最好?金庸小說裡誰的智商最高?

金庸 裡誰的智商最高?金庸是著名的武俠 作家。我相信不少人都看過金庸寫的武俠 即便沒有看過他寫的書,也一定看過由他的武俠 改編而成的電視劇集或者電影。像 倚天屠龍記 射鵰英雄傳 笑傲江湖 等影視作品,更是伴隨著我們度過了人生中很長的一段時期。金庸塑造了很多優秀的 人物。在金庸的 裡,誰的智商最高,我...

智商低的人是不是記憶力很差,智商低的人是不是記憶力很差?

優勝教育 一 共情 記憶力是孩子學習的基礎能力,記憶力不好的確對學習成績的影響很大。二 具體化 您可以舉例說明下孩子記憶力不好的具體表現嗎?三 問題的成因,並具體分析 a 孩子的影象記憶能力沒有充分開發 大腦的影象記憶能力是抽象記憶的100萬倍,沒有影象記憶習慣就會很吃虧。解決 有意識培養孩子影象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