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個子要大逆襲,如何搭配才能掌控文藝風

時間 2022-09-21 01:05:0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個子矮女生的身材比例都不是很好,大多都是五五分吧。這樣的情況下,我們就應該穿出大長腿來。這時候就應該選擇一條黑色九分高腰闊腿褲了,然後再利用腰帶提高腰線。

這樣穿的話,就會拉長身高比例,再搭配乙個白色短款上衣,文藝中不失氣質。

一看文藝這個詞,我們不難會想起裙子。在穿衣搭配中,裙子可以算是文藝的代名詞了吧,尤其是淺色系連衣裙。淺色的短款西裝小外套再搭配乙個白色連衣裙,然後就能美美的出門啦!

這樣穿既有氣質又不失文藝範。

我們大家都知道,小個子最忌諱穿長款大衣了。長款的大衣會壓低個子,顯得更矮了。其實只要不胖的話,長款大衣穿起來也超級有氣質,而且秋冬季節穿大衣會顯得文藝好多。

最後乙個就是過膝半身裙了,它既可以提高腰線又可以遮住小粗腿。一款深色牛仔半身裙搭配乙個高領咖啡色內搭,既顯瘦又顯氣質!最後希望每個小仙女都可以找到合適自己的穿搭,變得美美噠!

2樓:娟兒

不想穿高跟鞋,就將上衣紮進下裝,重心往上提腿長就出來了,

3樓:有夢築美

小個子可以選擇上短下長,或者外長內短的搭配方式,這樣就可以輕鬆掌控文藝風了。

4樓:我愛菜菜

小個子首先要在自己的穿搭上下功夫,要給人文藝的感覺。

5樓:淺若夏沫

款式盡量簡單素雅的,更適合文藝風,小個子盡量選擇高腰的可以拉長身材比例。

6樓:狗一三

垂感的闊腿褲加襯衣,可以把襯衣扎一角在褲子裡。

7樓:彭于晏

穿豎條紋的衣服可以顯的比較高,看起來也很好看的。

8樓:喵小魚

文藝風首先服裝材質盡量選擇棉質,款式盡量簡單舒適。

9樓:

單品元素有菱格、摩天輪、麻花、純色、條紋等。

一公尺五的小個子要如何掌握搭配技巧

擺擺不會擺 小個子的人,不能選擇一些寬鬆超長的版型,不然會顯得整個人很臃腫,最好的是選擇短款的上衣,這樣可以增長比例,顯得更高。 天才人物我無敵 矮個子的人在搭配服裝的時候,最好選擇短款的服飾,比如說露臍裝加高腰闊腿褲,這樣的穿搭就能夠拉伸身材的線條,讓你的身材看起來更高。 第一在顏色搭配上,最好不...

小個子如何搭配黑色中長款的羽絨服

小個子女生冬季搭配1 花苞領羽絨服 緊身褲 休閒鞋小個子女生的冬季穿衣,可以通過一款淺藍色的加厚花苞領羽絨服來搭配褶皺的緊身褲以及休閒無比的繫帶休閒鞋。或者選擇黑色款式的羽絨服來搭配非常鮮豔的粉紅緊身褲,加上一雙溫暖無比的絨毛雪地靴,就會顯出女性的高挑。小個子女生冬季搭配2 韓版羽絨服 皮質緊身褲 ...

小個子女生在搭配衣服時,哪些款式要避開?

首先不要穿那些上身特別長的衣服,同時也不要穿那些特別寬鬆的衣服。因為這樣會暴露我們的缺點,而且還特別的醜。最好不要穿那種半長不短的裙子或褲子搭配平底布鞋,比如九分褲之類的,因為腿本來就短了,穿這些就顯得更笨拙 另外也不建議穿連體的牛仔工人褲,整體視覺會更矮小。可嘗試上身短小的貼身的小t恤,下身搭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