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個子女生穿過膝長靴如何搭配,身高147CM的矮小女生穿過膝長靴好看嗎?

時間 2021-10-29 06:12:51

1樓:音的響上跳動的

姐妹們,別再為那區區幾厘公尺的身高而煩惱啦。矮個子的女生一樣是美麗的!看率性的小s,百變的蔡依林,時尚女王麥當娜,都是矮個子。

可是她們的形象卻絲毫沒有因身高而折損,相反她們每乙個人都美得精彩,活得漂亮。小s我就是那麼漂亮小s的矮個子扮靚絕招小s在選擇鞋子的方面,高度絕對不能低於10cm。女人穿了高跟鞋才是女人,與短款下裝的搭配,更能體現**女人味。

不論是裙裝還是褲裝,幾乎統統都短到,大腿**,這是揚長避短展現修長**的致命**,越短越能延長腿部的比例。小s說,我的穿衣哲學就是能露盡量露,盡量展現出我的曲線,當然是不要露到讓人家覺得低俗,是露到**、高貴然後俏皮的感覺。

1.身材矮小的mm,服裝以淺色調,比如黃色、粉色、白色為佳。淺色和亮色有擴張感,能夠增加人的「份量」,而且可以讓人看起來精神抖擻,充滿活力。

2.盡量選擇修身衣服,減少橫向長度能使縱向高度看起來高一些。

3.裙子長度在膝蓋之上能夠使重心上移,給人以「向上發展」的感覺。

4.高跟鞋是增加高度的好幫手,但也不要盲目地提高鞋跟的高度,那樣一方面對身體有害,另一方面,過分高的鞋跟搭配矮小的人會因反差強烈而顯得很可笑。

矮個女孩適合穿什麼樣的鞋子

都說高跟鞋是身材矮小女生們救星,真是一點都不錯啊,但在選擇高跟鞋的時候,建議你盡量避免坡跟或鬆糕鞋,厚重的鞋底使得身材看來更笨重。而細高跟才是絕好的選擇,它不但能拉長身高還能使小腿看來更纖細。

矮個女孩適合穿什麼樣的褲子

矮個女孩穿衣的原則是短衣長褲,要想顯現出修長的身材來,短衣配上緊身長褲是最佳的搭配方法,她能在視覺上起到拉長腿型的效果,給人精神而不拖沓的感覺。短衣短裙的搭配也適合,包臀的迷你裙對於拉長身高也有很好的修飾作用。

矮個女孩適合搭配什麼樣的包包

通常來講,矮個女孩應該手拎精緻小巧的包包,才能使整體看來更協調,特別是淑女或ol裝扮時,一款小坤包能令你看來更精緻。但如果你是運動休閒的裝扮,也不妨嘗試背一款大包包,不但不削減整體效果,還能增加休閒感。

矮個女孩適合什麼樣的色彩

如果你玲瓏小巧,請盡量避免搭配一些過於沉悶灰暗的色彩,例如黑色系,那樣會讓你看來毫無生氣且更加不起眼。選用那些亮麗鮮豔的色彩能提公升整體亮度,才能使小巧的身材顯得活潑,起到很好的擴大亮化的作用。

矮個女孩適合穿什麼樣的款型

矮小女生在選擇上衣時應避免選擇過長、過複雜的款式,簡潔大方的短款能起到拉長身段的效果,讓你看起來幹練而不拖沓。在褲子的選擇上最好避免過於肥大的褲型,緊腿包臀的褲型能使雙腿看來更修長,褲長最好能蓋過鞋跟。如果你喜歡穿裙子,裙子能使玲瓏女孩看來更活潑,但裙子的長度很重要,最好不要超過膝蓋,太長的裙子反而會起到適得其反的效果。

2樓:為自己喝彩

我覺得個子矮的最好不要買過膝的靴子,既然穿了,就最好搭個短款的上衣

3樓:雨水流過的泥土

不太好吧```

如果一定要這樣穿 那就裡面配超短的短裙或者短褲都可以 但是要把外套的扣子解開 才能看到層次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裡面的裙子不可以長過靴子,再配一雙連褲襪。

5樓:偉我獨愛

我覺得既然個子不是很高的話

穿過膝內種靴子額 就穿一件長的打底把

正好到屁股但也不要太長的

不要穿短褲要不然會顯得腿更短吧

當然要穿黑色的打底襪

大衣的話敞開穿繫個大圍脖呢- -、、、

但可能從後面看腿還是會顯短把。

要是穿連衣裙呢 其實也還好也不要太長的連衣裙上面穿件小皮衣或者牛仔衣 要是短款的哦- -開衫的毛衣也是可以的這要看你買什麼樣子的裙子了 要是可以的話在系乙個腰帶系在挎以上面肚子那 這樣看起來應該會給人拉長的視覺要注意衣服的顏色和材質哦 重點是要在腰帶上一般深色的比較好

身高147cm的矮小女生穿過膝長靴好看嗎? 20

6樓:讓風來聆聽

長褲配短靴,短褲配長靴,這樣就能達到顯高的效果了。

矮個子女生靴子搭配1:短裙與長靴筒同色

想要突顯矮個子女生的高挑身材,那就要用短款裙子來搭配長筒靴了,而且裙襬的顏色最好是能跟靴筒一樣,這樣會更加突顯腿部的線條,從而突顯高個。一款黑色皮質長筒靴這樣,上衣的搭配也很重要,可以同樣選擇黑色的短款針織衫來搭配這身行頭,非常地顯高。

矮個子女生靴子搭配2:閃亮短褲+褶皺長筒高跟靴

為了掩蓋住女生的矮個子,也可以用短褲來搭配長筒高跟靴,特別是在短褲上點綴了一些閃閃發光的星粉上去,加上那褶皺個性的長筒高跟靴就足已吸引別人的眼球,按其高跟的高度,足已把乙個人的整體高度給提公升上去。或者你不想穿長筒高跟靴的話,也可以用一雙黑色加厚的長筒襪搭配一雙絨毛駱駝色的短筒平底靴,也給人一種高的感覺哦!

矮個子女生靴子搭配3:流蘇雪地靴+個性緊身褲+短款雪紡裙

矮個子女生穿靴子搭配出來的高視覺,可以用個性緊身褲以及短款的雪紡裙搭配,在外面還可以加上一件短款的矮外套,這麼完美,怎能有不顯高的理由。加厚的流蘇靴子,搭配上一條設計了紮染靴子圖繪的加厚緊身褲,白色的雪紡裙加上黑色格紋短款外套,非常地顯高。

矮個子女生靴子搭配4:短筒高跟靴+碳色長筒襪+皮質短裙

矮個子女生的穿靴搭配,可以用一條皮質的短裙來搭配短款的馬丁靴,而長筒襪子的穿法可以另類一點,把襪筒摺疊在靴筒上,這樣看起來會顯得腿線更長。一款駝色的馬丁短筒靴,搭配上黑色的皮質短裙,再加上一雙摺疊在靴筒上的碳色長筒襪,絕對是矮個子女生的優質之選。

矮個子女生靴子搭配5:加厚雪地靴+經典牛仔+短款衛衣

矮個子女生變高的穿靴秘訣,一雙坡跟的加厚雪地靴搭配上一條超乎經典的牛仔褲以及短款時尚衛衣,會讓女生瞬間變高。駱駝色的坡跟加絨雪地靴,用一條緊身的經典藍色牛仔褲以及條紋卡其色衛衣,會讓矮個子女生更加突顯超高身材。

矮個子女生靴子搭配6:內增高長筒靴+牛仔短褲+短款打底衫

一雙內增高的長筒靴本身就能為矮個子女生帶來一定的高度增加,只要再搭配上**短褲,加一件短款的打底衫,就更讓外人只注重女生的高挑身材了。靴子方面可以選擇駱駝色的加絨內增高靴子,搭配上深色的復古牛仔褲以及非常柔美的啡色打底衫,會非常地修身並且突顯高挑身材。

7樓:魚_子

喜歡就穿~然後穿貼身的靴褲或高腰的短裙+短款的上衣~宗旨就是要讓腰線盡量高~

還有,很好奇你鞋子穿多大號啊?尺碼好買嗎?~~~

8樓:好吧阿舒

不要穿長靴,穿長靴上下對比起來不但顯得腿短,更讓人覺得個子矮,說話比較直接,請勿見怪

個子只有155的女生也能穿過膝靴,如何搭配呢?

9樓:達叔魚洞實驗

過膝的靴子是時尚利器,搭配得當就是妥妥的御姐範兒!當然,搭配不當也可能淪為三節土倫五大三粗的反面典型!一般搭配短褲/包臀短裙/a字短裙/超短百褶裙/齊臀短款連衣裙,上衣誇張寬鬆或者緊身,外罩長款及踝或者小腿大衣,或者短款齊臀大衣。

最忌諱正常長度上衣+長褲,很容易造成三等分的最差視覺衝擊。

用ins上的小姐姐們的真人show來解說一下就明明白白啦!

最失敗的搭配:正常長度的上衣+長褲+過膝長靴=三節土倫!穿衣服最忌諱三分天下!

顯矮!掉渣!這種穿法,唯一有可能好看的是:

擁有又細又長的2公尺8大長腿,戴上牛仔帽,那麼就是西部牛仔姐的霸氣!

個子矮的女生穿什麼靴子?小個子女生選靴子一則要依據身高進行,二則則要根據腿型粗細來選擇靴型。其實和身材比起來,小腿的粗細、彎直對靴型的影響更大。

對於個子矮的女生來說,短靴以及過膝靴都是合適的。不要以為個子矮的女生不適合穿過膝靴。合適的過膝靴搭配超短褲反而能夠顯腿長。

下面是一張根據腿型選靴子的**。

?腿短+小腿粗:膝下靴

?腿短+腿不直:中靴

?腿短+腿粗:膝下靴

注意不要買踝靴,太挑小腿了;買包住腳腕的款式,反而會顯得小腿比較修長。

一、前開口和側開口的靴子會在短靴基礎上更加顯腿長。

二、寬口靴顯腿細

??卡在小腿肚的中靴,顯腿短腿胖,沒辦法搭配拯救,俗稱鬼見愁。不要選擇。

個子矮的話就應該穿一些小巧精幹的鞋子,像近幾年流行的尖頭小靴,還有今年流行的小圓頭靴,至於鞋跟流行小方底,還有細跟,穿上會讓人覺得小巧可愛

10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上身盡量穿不超過膝蓋的連衣裙,這樣可以在視覺上拉長比例,顯得身材修長。

11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可以選擇長款的衛衣搭配過膝靴,這樣整個人就會顯得非常的高挑。

12樓:淘氣的小魚仔

過膝靴搭配短毛衣的好處是特別顯腿長,只要褲子搭配得好,輕鬆穿出一公尺七的既視感,但是臀腿有贅肉的女生謹慎嘗試,短毛衣不遮肉,如果大腿太粗可能會起反效果,但四肢纖細的女生哪怕只有155,穿短毛衣配過膝靴也能在視覺上達到超模的效果。

1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一件露臍裝加一條超短裙,再配上一雙過膝靴,這樣的穿搭還是比較適合個子小的女生給人的感覺也比較時尚潮流。

14樓:

矮個子冬天穿什麼靴子能顯高又時尚三套過膝靴穿搭推薦

15樓:鞋衣穿搭

今年最流行的過膝長靴穿搭,第3套最好看,時髦又有高階感

個子矮的女生穿過膝靴好看不?

16樓:迮賓公旋

如果配超短裙或是超短褲就可以

而且上裝不要太長

小個子女生怎樣穿搭,小個子女生如何穿搭,才可以提高衣服的穿搭水平?

小個子女生穿搭,我們一定要簡潔,太繁複的搭配讓我們看上去很累贅,也顯矮。給自己準備一條小腳牛仔褲,搭配大衣或毛衣都很顯瘦,也顯高,如果要穿闊腿褲,小個子女生必須注意上衣一定要短,製造高腰線拉長我們腿的比例也顯高。小個子女生也可以穿平底鞋,但是不要穿太長的褲子,精幹的九分褲很適合小個子女生。穿毛衣或襯...

小個子女生怎麼穿顯高好看呢,小個子女生怎樣穿衣搭配顯高

多年親身經歷總結出的小個子穿搭法則!學會顯高5公分! 以思佳 春夏穿搭來啦,小個子寶寶趕快get! 冬季想要穿的保暖又時髦,好像高個子女生更加有說話權。而矮個子女生就只能默默地承受被世界遺棄的痛。今天就來和大家聊聊矮個子女生穿衣搭配技巧,美美的過冬季。1 短款大衣 短款外套對於矮個子女生絕對是非常友...

小個子女生怎麼搭配風衣,矮個子女生穿風衣怎麼搭配鞋子

莫愁前路無知己,無人不知小妍君!方法 步驟 1 風衣的款式 修身比寬鬆顯高 高腰線修身款要比oversized款式更顯高 h型風衣搭配高腰褲更好拉長腿部比例 防水罩高比防水罩低顯高 很多人有可能不知道風衣後面為什麼有塊多餘的布,這是風衣的標誌款式,不過如果有駝背的體型就不要選擇有防水罩的風衣了!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