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個子女生怎麼穿衣才顯高呢,個子矮的女生,怎麼穿衣才能顯高有氣質呢?

時間 2022-06-12 20:20:03

1樓:時尚泡菜

技能一:拉高腰線!

技能二:利落率性的闊腿褲

闊腿褲顯高顯高,線條感強,利落的面料配以時髦的搭配,輕鬆穿出時髦大方的氣質感,小個子女生運用這些線條感強的衣服,也可以很好的穿出腿部線條感,顯高顯瘦沒商量喲!

技能三:給自己搭配一件v領毛衣

v領毛衣別緻的領型顯瘦修出小臉型,略寬鬆的版型搭配闊腿褲或者牛仔褲都很大方氣質。秋季可以搭配單鞋,漏出腳踝更瘦,冬季可以搭配及踝靴,溫暖又顯高,粗跟的靴子舒適又大方,非常適合小個子姑娘的日常穿搭喲!

如果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趕緊給我點讚吧!嘿嘿

2樓:蔡汶川

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穿衣風格,怎麼穿能夠凸顯自己的身材優勢,或者是能讓自己能有不一樣的視覺效果,其實也是有些技巧的。工作室裡也有個子比較小的女生,所以她們的穿衣風格都會有一些規律。通過一些穿衣的小技巧,拉長自己的身材比例,拍照時也能讓自己顯得比較高挑。

那麼現在就來談談工作室裡的小個子女孩子常穿的搭配。

首先是衣服搭配方面,小個子的衣服搭配要領只有乙個點:提高腰線。無論穿的是短褲還是長褲,短裙還是長裙,切記一定要把衣服塞進褲頭裡面,襯衫的話可以只塞一部分進褲頭裡面。

這樣可以拉高腰線,顯得腿更長,達到視覺上顯高的效果。

其次是下半身搭配的長度。小個子下半身穿搭,裙子長度最好是膝蓋上15公分的距離,而長裙最好能夠到腳踝處。這樣的**比例可以讓小個子看起來更加高挑。

長褲的話最好選擇緊身九分褲或者是長闊腿褲。九分褲露出腳踝,能夠在視覺上顯高,而長闊腿褲不僅顯得腿長,更有修飾身材的效果。如果再加上高跟鞋,會讓你看起來更加高挑哦!

其實小個子有很多搭配能夠顯高,t恤加短褲或者短裙,t恤加長褲或者長裙,連衣裙選擇合適的長度,還可以穿大兩碼的t恤穿出男友風的效果,小個子穿衣服是個大難題,但只要穿對了,還是每一天都能漂漂亮亮的。

3樓:小黑瞎扯吧

小個子女生的穿衣經真的已經回答了好多次。一說到小個子怎樣穿更顯高,其實真的只有乙個標準,那就是顯腿長。無論是高腰還是高跟鞋,所有的點都在於拉長腿部比例,從而獲得視覺上的長高。

在這裡想以加拿大時尚博主valaria為例來講解一下小個子女生怎麼穿衣才顯高。

首先,高腰褲是小個子女生的衣櫥裡必不可少的單品之一。

對於高腰褲,市面上有很多選擇,有緊身牛仔褲和復古版高腰闊腿褲。如果腿型比較好,又瘦又直的,那麼選擇緊身的高腰褲是個不錯的選擇。如果腿型不太好的,那麼適當的選擇復古版型的微闊版型就很好了。

但是非常重要的一點,要想顯得個子高,一定要把上衣至少是前面的角紮進褲子裡!

如果是在春夏,現在市面上有很多很好看的高腰闊腿褲,都是非常舒服的版型。如果選擇這種型別的闊腿褲的話,上裝一定要短,這樣會顯得腿部看起來特別的長。

如果是在秋冬季節,你覺得高腰褲或者闊腿褲穿起來比較累贅的話,那麼有一種方法依舊可以讓你看起來很高。同樣的道理,就是提高腰線。最近特別流行的就是腰帶,不是說系在褲子上的皮帶,而是同樣可以系在腰上的腰帶。

這樣系皮帶的方式不僅看起來更時尚,而且可以很好的在視覺上展現腰線,適當的提高腰線那是再好不過的了。在這個時候,來一雙高跟過膝長靴,絕對看起來有一公尺八。

像valaria這樣的,用腰帶提高腰線,長闊腿褲拉長視覺效果,裡面再配上高跟鞋,絕對很顯高!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冬季穿又長又寬大的外套的時候,小個子女生的難題又出現了,這時候選擇外套就一定要小心注意外套的輪廓了,h型和x型的更容易顯瘦顯高,在入手風衣或呢子大衣時,要選擇h型的,長度不能過膝,過長的外套反而會顯得更矮

(vena)

5樓:千泫老師

要說小個子女生怎麼穿衣才顯瘦,放眼整個娛樂圈,周冬雨可以說是小個子女生穿衣的典範了,大家只要稍加留意,細看就會發現周冬雨的穿搭真是暗藏各種顯高小心機,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一下吧。

第一點就是適當露膚,適當露膚可以在視覺上拉長身高比例,即顯高又顯瘦,怎麼露才得當呢?大致分為:1,露肩,把重點匯聚集中在上半身消瘦的肩膀和迷人的鎖骨上,整體感覺輕盈,從而顯高。

2,露手臂,在長袖外套或者襯衣的時候把袖子挽起來,露出手臂,比放下袖子遮住手臂更顯高哦。3,最最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多露腿!露腿的裙裝和褲子一定要在膝蓋以上,或者只露腳踝的長度,其他長度都會顯矮哦。

如果腿部線條比較好的話,最好的顯高方式就是膝蓋以上。當然以上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身材做選擇,揚長避短是根本法則。

個子矮的女生,怎麼穿衣才能顯高有氣質呢?

6樓:隔壁花姑娘

矮個子女生服裝搭配參考建議

7樓:戀人的蜜語吹過

許多矮個子的女生穿衣都非常苦惱,一不小心就嫌矮。不過小姐姐們不用擔心,矮個子也可以通過穿搭來巧妙顯高,像王子文和周冬雨都是矮個子但是卻憑藉穿搭穿出腿長兩公尺的感覺。接下來就一起來看一下矮個子如何穿衣才能顯高吧。

1、白色外套搭格仔短裙2、西裝外套搭白色蛋糕裙

8樓:

女生個子那不是自己的錯,自己不會穿衣打扮,讓自己顯得更矮,那才是自己的錯。女生如果喜歡穿裙子,裙子的位置最好不要超過膝蓋,如果裙子超過膝蓋的話,整體感覺就會看起來矮很多,無論是穿什麼樣的衣服,最好是穿那種修身的,如果太過於臃腫的話,就會感覺人沒有衣服大。

本來個子矮的女生就看起來小巧玲瓏,如果在服裝上不選擇適合自己的服裝,會讓人看起來又矮又胖。如果女孩子矮的話最好是能夠穿高跟鞋,大家都知道穿高跟鞋能讓人看起來身材比較高挑一點,也能夠讓自己看起來有氣質。

自己出門逛街的時候,盡量不要穿那種平底鞋,女孩子本來就矮,然後穿個平底鞋出去逛街,就感覺像小孩子一樣。還有重要的一點就是女孩子盡量不要留比較長的頭髮,比較長的頭髮一般矮個子女生都把持不住。就算是自己喜歡留長頭髮,也最好把它紮起來。

9樓:

個子矮的女人,穿衣服只要挑對了還是很好看的,衣服可以體生乙個人的氣質,衣服很重要,穿短款配小腳褲,高跟鞋。有的小個子穿長裙也好看啊。

10樓:武鄉縣的小鳳仙

無論男人還是女人,個子矮的人,穿衣服只要挑對了還是很好看的,衣服可以體現乙個人的氣質,衣服很重要。女人穿短款配小腳褲,高跟鞋。也可以穿長裙也好看啊,穿長袍也是不錯的選擇,之要還是看你的愛好,你認為呢……

11樓:

個子矮的女生可以穿那種小套裝,顯身材還不覺得個子矮了!不要穿那種胖款的衣服,穿上感覺顯的更矮沒有型!就穿那種小套裝,小巧精緻收身效果好!這樣穿出來校的比較有氣質!

12樓:

穿比較合體的衣服,上裝小些的才顯高些,千萬不要安寬鬆的那種衣服。

13樓:導演小白

矮個子女生的5個穿衣技巧,一定要記住,輕鬆顯高又顯瘦

14樓:俯瞰時尚新視角

小個子女生穿搭指南,讓你顯高又顯瘦,兼具氣質與品位

小個子女生怎樣穿衣搭配顯高

15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1喜好搭配裙子的話來,以修身包臀裙源或是高腰蓬蓬裙或是傘裙為佳,慎搭配在膝蓋下方3-5cm左右長度的裙子,整體給人的感覺矮矮的。

2褲子的話,以小腳褲,鉛筆褲或是哈倫褲皆可,慎搭配運動休閒之類的褲子或是闊腿褲

3上衣以短款的為佳,慎搭配中長款的。

4連衣裙以高腰蓬蓬袖的為佳。

5鞋子以立跟的為佳,慎搭配內增高的或是平底的。

16樓:冷無殘殤

穿黑色的。首先要瘦哦,可以穿高一點鞋跟的鞋子。

矮個子女生怎麼穿衣才顯高

17樓:靜怡丶姐姐

建議不要穿太長的。 夏天:不要穿長裙,不要穿韓版的連衣裙,盡量穿齊腰的上衣穿短裙短褲長褲都可以,連衣裙的話建議長度不要過膝,中間配有腰帶為佳,再配上高跟鞋超顯氣質。

冬天:一般都是羽絨服為主不過也不要穿太長的,太長就顯矮了

小個子的女生怎麼穿衣顯高

18樓:陳璐燕

製造高腰線

「腰線在**,腰就在**」這是很多知名造型師共同的認識,不管你是什麼身材腰線搭配是一定要掌握的技巧,非常簡單,但受用無窮。

連衣裙最好選擇高腰款,沒有腰帶的直筒連衣裙也可以通過一根細腰帶來人為製造腰線。有個小心機,腰帶顏色和高跟鞋同一顏色呼應會顯品味哦。

小個子女生怎麼穿才能顯高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滿是乾貨的小個子穿搭指南來了!總算憋了個大的!

20樓:趣了解哦

回答格1:韓系氣質風

稍不注意就像路人甲的風格

說到韓系氣質風,大家腦子裡應該都會出現一些款式簡約、色彩飽和度低,搭配上很時髦的穿搭吧

文章**7

文章**8

姿佑喜歡的韓系氣質風算是比較不挑人的風格了,但是踩雷的頻率也不低喔!

韓風的「基礎款」不是真正的基礎款

首先,韓風裡看似普通的基礎款單品,其實並不是嚴格意義上的基礎款。如果你以為選擇一些簡單的單品,就能組合出韓系氣質風,那就大錯特錯啦!

就拿最常見的t恤+短裙來說吧,選擇polo領款式的t恤,就比簡單的純色t恤更顯氣質。

文章**9

你們也看到了,關鍵在於——基礎款不能太基礎,還是要注重風格的基調,往韓系氣質風方向靠。也就是說,既要有基礎百搭的特點,也不能過於單調死板。

舉個例子——像是南韓歐尼最愛的白襯衫,太過基礎款的雪紡白襯衫肯定不合格!要在扣子、面料、領口等方面花花心思

文章**10

別總說博主顏值高穿了才好看,可能你連單品都挑錯方向了呢?挑對單品就事半功倍啦!

再時髦也要因身材制宜

其次,韓系氣質風特別喜歡通過疊穿增加穿搭的層次感。

疊穿有很多種方式,我們哈比人別輕易嘗試裙褲疊穿,一公尺五分分鐘變成一公尺二。

文章**11

適合我們小個子的疊穿可以是可以是t恤+吊帶裙,溫柔又氣質。記得要用包包打造腰線喔。

文章**12

也可以是t恤疊加背心,上身就是南韓小姐姐既視感。

文章**13

搭配要精緻到位

韓系氣質風還很注重整套look的精緻度。因為本身衣服顏色比較簡單,所以要借助鞋子、包包等各種配飾提公升造型感,尤其是我們小個子,有了配飾加持,才更吸睛~

文章**14

就算是同款單品,配飾方面也一定要學習到位,才能get到韓系氣質風的精緻感。

大腸髮圈、編織包都是南韓小姐姐經常會搭配的配飾

文章**15

除了配飾,色彩的協調感也很重要。很多南韓小姐姐的穿搭為什麼那麼多人想模仿?就是因為她們在色彩搭配上很細緻。

文章**16

就連最簡單的無彩色搭配(黑白、大地色),都能搭配出層次,會巧妙地運用鞋子、包包等配飾和衣服的顏色做呼應。

文章**17

文章**18

風格2:休閒運動風

最不挑身材的風格

文章**19

還是寬鬆的t恤搭配運動褲?

文章**20

想法倒是挺多,但是休閒

您看看呢

更多39條

小個子女生怎麼穿顯高好看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多年親身經歷總結出的小個子穿搭法則!學會顯高5公分!

小個子女生怎麼穿顯高好看呢,小個子女生怎樣穿衣搭配顯高

多年親身經歷總結出的小個子穿搭法則!學會顯高5公分! 以思佳 春夏穿搭來啦,小個子寶寶趕快get! 冬季想要穿的保暖又時髦,好像高個子女生更加有說話權。而矮個子女生就只能默默地承受被世界遺棄的痛。今天就來和大家聊聊矮個子女生穿衣搭配技巧,美美的過冬季。1 短款大衣 短款外套對於矮個子女生絕對是非常友...

小個子女生怎樣穿搭,小個子女生如何穿搭,才可以提高衣服的穿搭水平?

小個子女生穿搭,我們一定要簡潔,太繁複的搭配讓我們看上去很累贅,也顯矮。給自己準備一條小腳牛仔褲,搭配大衣或毛衣都很顯瘦,也顯高,如果要穿闊腿褲,小個子女生必須注意上衣一定要短,製造高腰線拉長我們腿的比例也顯高。小個子女生也可以穿平底鞋,但是不要穿太長的褲子,精幹的九分褲很適合小個子女生。穿毛衣或襯...

小個子女生怎麼搭配風衣,矮個子女生穿風衣怎麼搭配鞋子

莫愁前路無知己,無人不知小妍君!方法 步驟 1 風衣的款式 修身比寬鬆顯高 高腰線修身款要比oversized款式更顯高 h型風衣搭配高腰褲更好拉長腿部比例 防水罩高比防水罩低顯高 很多人有可能不知道風衣後面為什麼有塊多餘的布,這是風衣的標誌款式,不過如果有駝背的體型就不要選擇有防水罩的風衣了!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