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個子女生穿衣搭配,個子高的女生該怎麼穿衣搭配 我

時間 2021-12-21 18:12:22

1樓:抓乙個小可愛啊

每個人生出來身高都是不一樣的,有的女孩子身高偏矮,有的女孩子則身高偏高,其實不管什麼身材的女孩子,都有適合自己的穿衣風格,使自己會變得更加的漂亮,更加的有氣質,更加的時尚。那麼高個子的女孩子該怎麼去搭配自己的衣服,從而使得自己變得有時尚感?

長裙:高跟自的女孩子適合穿長裙子,像長的連衣裙,半截裙都是很好的選擇,但是盡量不要穿短款的裙子,這樣會使得你變得更加的高大。裙子可以使乙個人變得柔美,有氣質,很多女孩子都喜歡穿裙子,每個人都會有各種各樣的裙子,但是我們得根據自己的身材去制定屬於自己的裙子,所以高個子的女孩子適合穿長裙子。

高跟鞋:高個子的女孩子盡量少穿高跟鞋,高個子的女孩子一般比別人要高,在加上你穿高跟鞋,那麼會在人群中鶴鶴而立,從而給人一種壓迫感,而且個子很高的女孩子也顯得不好看,所以盡量的不要去穿高跟鞋,你可以選擇一些平底的皮鞋去穿,現在有很多流行的平底皮鞋,它們的樣式也是很好看的。

連體衣:高個子的女孩子穿連體衣也是很好看的,給人一種亭亭玉立的感覺,而且高個子的女孩子比矮個子的女孩子有優勢,她們的腿會顯得長,所以穿連體衣的時候,會很好看。但是連體衣有缺陷,那就是上廁所的時候不方便,以至於被很少的人接受。

高個子的女孩子算是很多女孩子追求的目標,好多模特都是高個子,空姐之類的職業也必須要高個子才能勝任,所以說,高個子的女孩子是很吃香的,所以要培養好自己的時尚感,讓自己的氣質也變得更加的好,那麼不管你走到哪,你都會成為焦點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很專業的問題啊,高個子著裝打扮比一般更難呢,去中國高個網咖,他們有個「高個著裝課堂」專門教高個子怎麼穿衣打扮的。非常專業。

3樓:匿名使用者

搭配自己最重要的是首先定位好自己要走什麼路線,你可以是清純的,可以是知性的,也可以是活潑的,還是要看你自身的特點。至於怎麼搭配,你可以去花公尺街看看,網上搜一下花公尺街吧,裡面有很多搭配的好東西,還有很多別的好寶貝哦,我也常常逛那兒。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可以穿,但是不能穿可愛系的衣服這只適合矮小的女生

5樓:匿名使用者

夢想之翼**哦,有你想要的

6樓:桂林牧羊人

可以看看歐美的那些風格

個子高的女生該怎麼穿衣搭配、我172

7樓:匿名使用者

咱倆一樣.我也172 夏天就是超超短褲或超短裙,加露背裝或者純白t恤加牛仔煙管褲.長直發披下來.

冬天小腳褲加雪地靴加雙排扣風衣或者大衣.長羽絨服都可以.短褲加衛衣.

總之不能穿可愛形.把自己打扮的婷婷玉立像個公主.總之n多人羨慕我身高,..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穿**的衣服好看

我是個絕對高個子女生,身高180cm,不胖,穿衣搭配難度太大!!!求各種幫助啊~~~

9樓:王若諳

穿風衣的話可以緩衝一下高個子,夏天的話可以穿波西公尺亞的長裙,反正盡量避免短款上衣

還有,你可以多看看歐美的女生穿衣搭配【搜**就可以了】,因為歐美的女生個子也都很高,可以學學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180女生,太難了。有好的教教我

11樓:傷心謝幕

為什麼不去顯個子啊,真是的,多少女生羨慕不來的啊,找個190的物件,比啥都好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們差不多,交個朋友互相交談麼?我176

13樓:匿名使用者

唯有襯衫了。修身顯氣質款。炫彩。格仔襯衫。

高個子女生春秋穿什麼褲子好看,高個子女生穿衣搭配

一 衣服。高個子女生在選擇上衣的時候除了合體之外,顏色不要太鮮豔,黑色長款針織外套修身效果一流,很適合高個子女生穿著。在服裝材質上,上衣不可以選擇質地很硬,裁剪又很平面的,因為那樣會顯得臃腫,此處說的高個子女生是比較高大健壯的那種,如果體形高而偏瘦,則類似一般的模特形體就比較好著裝,過高過壯的女孩就...

高個子女生適合什麼髮型,高個子的女生適合什麼髮型

時尚阿妹 適合高個子女生扎的一款披肩發,喜歡打扮的長頭髮女生別錯過,凸顯你的氣質。 首森貴樂悅 長髮吧,以前我留的短髮,人家都說我顯得更高了,所以現在我就留著一頭長髮。高個子的女生適合什麼髮型 吉米化妝學校 中分的長卷發襯托女生的素顏,不加任何修飾九突顯出清新靚麗的氣質,蓬鬆的捲髮造型為遮住修長的脖...

高個子的胖女生怎麼穿衣服好看?高胖女生穿衣搭配有哪些技巧

上品廚藝配方 對於胖子菇涼來說,一年四季穿衣搭配所追求的目標就是為了顯瘦,秋冬有衣服給胖子藏肉,夏季該怎麼辦呢?夏季胖子女生該怎麼穿衣搭配顯瘦呢?今天我們就針對不同胖子女生肥胖的部位進行穿搭方法講解,想瘦得胖子菇涼趕緊來看看吧。很多胖mm對於選擇穿衣的時候都很煩惱,長得較高的女生有絕對的優勢,有了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