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個子怎麼才能長高,個子矮的女生怎麼長高

時間 2021-10-19 06:42:53

1樓:西貝

想要擁有迷人的身高我來告訴你

2樓:

矮個子怎麼樣能長高?目前長高是很多人想的辦法,需要多運動配合磁利高助長貼,網上買一些,長骨骨端的軟骨成長腺必須增長,才能長高。這條成長腺是軟骨,長期揹負重物或做劇烈運動、強力扭轉 身體、反覆跳躍等,都會抑制長高。

我們為你推薦的世界上唯一一套以增高為目標的力學增高操,是經過各國醫學專家、生理學家、體育專家 共同研發,數百萬人體驗證明的有效運動方法。它能有效刺激脊椎骨生長,拉長腿骨,並使骨骼、關節、肌肉 均衡生長;促進體內新陳代謝,加速血液迴圈,給骨骼輸送更多營養物質;改善睡眠質量,刺激腦垂體分泌生 長激素;去除皮下脂肪,收緊腰臀腿部肌肉,增高的同時可雕塑出優美形體;不受時間場地限制,做完體操後 感覺神清氣爽,是你樂意做也容易堅持的運動方法。

3樓:煙雨淚伊人醉

女孩滿16歲再長個子還是有希望的,只要自己有信心並選擇合適的方法堅持下去。

建議你採用下列方法試試;

1、人在睡中長個子的時間要多些,因此要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並在睡前喝 1杯牛奶

2、進行跳繩鍛鍊。每天堅持跳20分鐘左右;

3、飲食要合理,不要飢飽不勻,保持勻稱的身體,不要使自己的體形向橫向發展很重要,否則長高的可能性就很小了;

4、適當的用些長高產品,像常見的(寇泉雅)簡潔方便的一種方法了!

5、儘量多參加一些體育活動:如打羽毛球一些具有彈跳運動的活動(可促進骨胳生長),經常做拉伸運動,比如壓腿,引體向上等運動;

4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你父母的 身高?長高的辦法很多關鍵是對症,只要對症是完全可以達到目的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長個是要付出實際行動的,要注意飲食,運動,睡眠,三個方面相結合,建議多吃31種營養,主要成份是賴氨酸,能促進骨骼健康生長,另外女生可以多做瑜伽,男生可以多打籃球,祝你早日長高哈

6樓:匿名使用者

保證充足的睡眠。 建議早餐5個雞蛋+牛奶。中午蔬菜牛肉+雞肉。

(雞肉皮不要吃)。每天一個水果。多打打籃球羽毛球!

每天堅持做到這些,到20歲沒1.75你來找我!!!

7樓:匿名使用者

拉單槓,腳綁沙袋拉,更好,效果顯著。

8樓:小碎步紗

二十五歲的我從小到大因為個子很是自卑,不過自從擺脫這個煩惱之後感覺整個人就像脫胎骨一樣,整個人都自信了很多,想想以前的那個我,就覺得自己是個幸運兒。那個時候還是個學生,沒有什麼錢,為了長個大事,嘗試了各種,但是卻沒有我想要的結果。

閒的時候我就喜歡瞎看,就是這樣的閒逛讓我無意中瞅見了袁樂回憶一文,講述了一個女生長個子的事,看的我心直癢癢,最後忍不住跟著文中講的知識及法子做了後,開始有長個了,雖然我不帥,但是個子高了之後,我感覺自己瞬間帥氣了,也回家相親成功了,最後送大家一句我非常喜歡的話:要想成功,就不要放過任何一個機會,快速行動抓住機會,人生改變往往只在一瞬間。

9樓:

飲食,規律的作息+運動

10樓:厙冬靈

多吃多運動,配合節派訓練法,肯定能長高的

11樓:張木頭

初潮後2-3年左右慢慢停止成長,現在是孩子最後成長關鍵,所以建議是努力衝刺一下。

為了幫助孩子成長,好好遵守以下5點生活習慣就可以了。做到了以下5 點要求的話孩子可以幫助成長。

1.10點前睡覺

2.攝取充分的營養

3.睡前做成長伸展運動

4.無壓力的生活 (★成長伸展運動可以幫助)5.正確的姿勢(★成長伸展運動可以幫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成長伸展運動=生長板刺激運動(籃球、跳繩等)+ 壓迫的生長板恢復運動(瑜伽、伸展運動等)

一般認為對長高有幫助的籃球等運動是屬於生長板刺激運動,伸展運動就是生長板恢復運動。

tallplus可以簡單方便的做到以上所有運動。

13樓:講以後發帖一

當時感覺自己的人生跌入了低谷,可不想就這樣罷休,就瘋狂的在網上查閱關於長高的資料,一次意外中在擺渡裡看到了一篇文章叫《崔西郗真高了》感覺主人公的經歷跟我很相似,看到她長高了,我感覺我的春天來了,於是按照裡面的方法,沒想到不到半年長高了8釐米

14樓:kr鼬廝

爸媽不高再怎麼樣也沒用

個子矮的女生怎麼長高

15樓:另外一隻小海兔

矮個子怎樣長高,如果男的未超過30歲,矮個子怎樣能長高.女的未超過25歲 ,可以買

上磁利高助長貼,骨骺閉合的話 也可以通過拉伸修正體型起到長高的作用也可以使用磁利高,如果未閉合需要趕緊運動和補充營養了。

矮個子怎樣能長高.增加身高的體育運動:

游泳、跳舞、徒手體操、排球、網 球、短距離競走。

僅次於上述運動的是乒乓球、 羽毛球等等,有點不足的就是屬於 技巧性的小運動。

對身高起***的體育運動:

舉重、器械體操、相撲、摔跤、柔 道、賽艇、馬拉松、橄欖球等等。

增加體重的體育運動:

有相撲、柔道、賽艇、摔跤、舉重 等等。

這些都是“全身性的力的運動”, 屏住呼吸、竭盡全力。因為有這種用 力作用,所以,大肌肉群異常肥大, 使體重增加。相撲力士、職業摔跤手 們那粗壯、高大的身體除了先天的 因素之外還因為飲食量大和力量運 動等造成皮下脂肪的異常堆積而 成。

減輕體重的體育運動:

有長距離的速跑、網球、乒乓 球、羽毛球、棒球等等。

一般地認為劇烈的運動可減少 體重,這是錯誤的。運動量大的運動 很難長時間地進行,因此,消耗的熱 量反倒很少,還不如步行、慢跑、遠 途旅行、長距離游泳、登山、馬拉松 等運動使能量消耗增大。因為使體 內脂肪燃燒的熱量是根據運動量和 運動時間的長短而得來的。

♦跳繩、投球可增進身高

當我們確定了與目的相吻合的 運動之後,下面就是如何做這些運 動更合適的問題了。在**運動量 多大為合適時,有必要先了解其運 動的強度。所謂運動的強度,是指運 動時使用多少身體的力量,是可以 測量的。

用專業術語來說,叫做能量 代謝率。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挑食,多吃營養的食物及水果,多運動,女孩到了16歲,長的很漫,一方面與基因有關係,一方面使自己要多運動,女孩到了16發在發育狀態,多運動也能使自己多長高一點,願所有天下女孩,長高,漂亮,美美噠。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如果要增高,要保證有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有時候睡覺的時候腿可能會蹬的一下,那便是增長的預告。

飲食方面,飲料可以選擇牛奶,好處是補鈣。食物推薦蛋白質高的肉類。當然營養均衡也很重要。吃飯不可以挑食。

晒太陽,能夠補充身體裡的鈣物質,有助於長身高。

運動。首選需要跳躍的運動。如籃球等,每新的一天,人的關節處會有一種物質。

經過一天的磨合,將會消耗,通過運動將此消耗降到了最低。使得睡眠時候將其穩固吸收到骨骼中。如果是女生推薦打羽毛球。

身高有一半是一定的遺傳因素導致的,當然還有一半是靠後天的努力

18樓:餘音法

我來講下長高心得吧,20歲不管男生或者女生都有機會長高,但不可能迅速,我是93年出生 個子不高 骨骺線閉合情況不知 沒事就給自己時間鍛鍊!目前4個月長了有3公分左右。堅持每天鍛鍊 每天記錄!

相信上天會眷顧有信念的人!讓我達到理想身高,我是在網上看了(陸.七.

暉.高.了)按它的方法去做的

19樓:張木頭

為了幫助

孩子成長,好好遵守以下5點生活習慣就可以了。做到了以下5 點要求的話孩子可以幫助成長。

1.10點前睡覺

2.攝取充分的營養

3.睡前做成長伸展運動

4.無壓力的生活 (★成長伸展運動可以幫助)5.正確的姿勢(★成長伸展運動可以幫助)

個子矮如何增高,矮個子怎麼才能長高?

經常參加適宜長高和健腦的體育鍛煉,能促使全身血液迴圈,保障骨骼肌肉和腦細胞得到充足的營養,促使骨骼變粗 骨質密度增厚 抗壓抗折能力加強。運動能促進生長激素的分泌,使骨骼 肌肉 大發育得更好。所以,應多參加適宜長高和健腦的活動,例如跳繩 踢毽 跳皮筋 藝術體操和各種球類活動等。您好,小個子的8個增高穿...

高個子的男生是不是會特別喜歡矮個子的女生呢?

我覺得這個真的分人額,先說一下自己吧,淨身高165,看上去比較顯高吧,前任分別是182,188。他倆反正都是喜歡165左右的女生。現在身邊的一些朋友,都是180 的,都喜歡165 最好是168的女生們。這個說法,個子高的男生都喜歡矮矮的女孩子,因為覺得很萌很可愛。可是我身邊的高個子男生對女生身高還是...

高個子穿裙子好看嗎?矮個子女生適合穿長裙嗎?

好看 最好穿短裙再配上長靴 因為更能體現出你的腿長。穿衣服最重要的是合乎比例,太單薄的身材就想辦法穿得飽滿一點,比較壯就選修身的衣服讓自己看起來纖細一些。如果手細腿細其實是很容易就能穿得好看的,如果不是那也有很多揚長避短的方法,個子矮的話有可能會身長腿短,但是個子高,一般比例正常,腿都不會短到 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