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是青春期,具體表現時什麼

時間 2021-10-19 06:42:53

1樓:人無百日麗

你好,我也是女生!

一般來說青春期有很多徵兆,女性的話是這樣。徵兆比如說自己的胸部有很明顯凸起,來大姨媽,身高也會增長,臉上會有一些青春痘。身體在慢慢發育,下部和腋部有毛毛長出等等。

2樓:色網

好動情感上很敏感

開始有心意的物件

情緒不是很穩定

身體開始發育

青春期什麼時候結束?表現在**?

3樓:掱偝ㄨ萪

青春期何時結束,在科學上一直缺乏明確界定。一般認為,這和社會、心理和生理等因素多少都有些關係。德國慕尼黑大學科學家的研究

結果顯示,也許可以從生物學角度,比較明確地判斷青春期何時結束。

慕尼黑大學的倫內貝格和同事在研究中調查了2.5萬人的睡眠習慣,調查物件年齡在8歲到90歲之間。調查結果表明,在青春期階段,乙個人會隨著年齡的增大而睡得越來越晚,但在20歲左右,其睡眠習慣會發生突然變化,之**睡時間重新開始變得越來越早。

科學家們認為,睡眠習慣的這種變化如此突然,不妨看作是判明青春期結束的正式標誌。他們在新一期《當代生物學》雜誌上報告了有關的發現。

負責這項研究的倫內貝格認為,睡眠習慣的上述急劇變化可能由生物原因導致。他說 「這是我們第一次能夠找出青春期何時結束。」倫內貝格等有關睡眠習慣變化的研究結果也反映了女性比男性發育更早這一趨勢。

研究中發現,青春期女性入睡時間最晚的年齡約在19.5歲左右,之後就開始提早入睡;而青春期男性約在20.9歲達到最晚入睡時間。

英國帝國理工學院的福斯特等專家指出,新發現的這種睡眠習慣變化,作為一種客觀「標記」,對於及早診斷某些疾病可能會非常有幫助。曾有研究發現,精神**症等精神疾病往往伴隨著睡眠的延遲。

4樓:輕輕鬆鬆的

青春期結束大概要等到26歲左右,因地制宜因人而異。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我媽到現在都敏感,這個看個人體質的,有些人天生就是敏感體質,對很多東西都會敏感,表現在**上會比較突出,和青春期沒太大關係.

6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覺得社會並不黑暗時,你的青春期就結束了。

至於**敏感的問題和青春期應該沒什麼關係。

7樓:

個人都應該因人而異吧,而且男女都不一樣。

**只是乙個表現方面。

8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20了 身上很少張豆豆 估計是你飲食不注意 注意點不就行了

女孩青春期在何時?什麼表現?

9樓:人無百日麗

你好,我也是女生!

一般來說青春期有很多徵兆,女性的話是這樣。徵兆比如說自己的胸部有很明顯凸起,身高也會增長,臉上會有一些青春痘。身體在慢慢發育,下部和腋部有毛毛長出等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說不上來.

表現在希望與異性多接觸吧..

我也不太懂

什麼時候是青春期,什麼時候進入青春期?

每個人都會經歷青春期,青春期應該都是最叛逆的那幾年。我們開始叛逆的時候自己都沒有感覺,但是身邊人可以感覺到你的不一樣。青春期表現最明顯的應該就是中學時代。那時候我們對於各種事情都比較好奇。容易叛逆。但是我們對於未來都想的特別美好。開始不現實。你這也就是青春期。當我們存在青春期的時候千萬要聽從過來人的...

社恐都有哪些具體表現,社恐有什麼表現?

社恐通常有以下幾個表現 1 感覺自己真的沒辦法和別人溝通。2 無法和興趣不投的人交談,但跟合得來的人會講到停不下來。3 有能力做到八面玲瓏,跟各種各樣的人進行交往,也可以表現出自己和藹可親的一面,但覺得會很累所以不會去這樣做的人。4 說話時總是不敢應對別人的直視,躲避著他人的眼光。5 有時候想要開口...

男人撒謊有什麼具體表現,男人說謊時候一般有什麼表現?

雨辰一十一 男人熱衷欺騙,容易欺騙,如果說他們是天生的撒謊者,那麼女人就是天生的鑑謊家,她們心思細膩,她們能夠辨別一切。受騙與否的區別就在於有的女人知道你在撒謊,卻甘心被你欺騙罷了。男人在撒謊的時候,幾乎很難做到滴水不漏無縫銜接。影帝都不可能,總有那麼一些蛛絲馬跡,是他們謊言的證據。其實女人的直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