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撒謊有什麼具體表現,男人說謊時候一般有什麼表現?

時間 2021-05-02 17:08:47

1樓:雨辰一十一

男人熱衷欺騙,容易欺騙,如果說他們是天生的撒謊者,那麼女人就是天生的鑑謊家,她們心思細膩,她們能夠辨別一切。受騙與否的區別就在於有的女人知道你在撒謊,卻甘心被你欺騙罷了。

男人在撒謊的時候,幾乎很難做到滴水不漏無縫銜接。影帝都不可能,總有那麼一些蛛絲馬跡,是他們謊言的證據。其實女人的直覺,也是證據,感情的事,不需要上法庭,不需要所謂實質性的石錘。

女人察覺得出來,就是事實。

**男人如果在與你交代某件事告知某件事的時候,有這五種表現,那說明他說的話一定不是十分的真。

不敢與你對視

當乙個男人不願意與你四目相對良久的時候,只有兩個可能。一,他變心了。二,他在撒謊,他心虛。在兩個人對話的時候,朋友之間都會直視對方的眼睛,以示尊重。

戀人之間更應如此,如果他在跟你說某件事的時候,眼神恍惚,看你,又不看你。那你可要留心聽他說的什麼事了,哪怕他的陳述符合邏輯,很正常,滴水不漏。你也需要仔細的去想一想,聯絡他近來的一些行為,去分析他所說的話只真實與否。

態度不耐煩

當男人在與你撒謊欺騙的時候,其實女人第一直覺是會覺得不可靠的,所以女人一般都會多口問很多細節相關的問題,會詢問很多。此時男人就會顯得底氣不足,而為了掩飾他的底氣不足,他便會表現出一副「你怎麼這麼麻煩」的樣子。

**想要嚇到你,讓你為了怕自己被他嫌煩,而收口不再多問。如果乙個男人所說的話都是真的,而且他是愛你的,他怎麼會連那麼點解釋的耐心都沒有呢?

容易重複陳述

在你懷疑乙個男人是否在撒謊的時候,你會去聽聽他怎麼說。當他跟你解釋的時候,顧左右而言他,語音不順暢,眼神飄忽,說話沒有邏輯,被你多問兩句就一直不斷重複說過的話。這樣心理素質的男人可就別學別人撒謊了吧,一點就穿。

非常明顯。

這種時候只要你理清思路,多變著法變著角度問他差不多的問題,他一定會被你問得前言不搭後語,然後不知道要怎麼圓下去。這時候你就可以戳破他,讓他老老實實講真話了。

小動作頻繁

男人在跟你說話的時候,突然變得表情尷尬,小動作不斷,各種坐立難安,眼睛望著門的方向。那就說明他很想要逃離這樣的環境。因為他心緒,他沒有說實話。

**這樣與平常很不同的非自然狀態,就是他撒謊緊張的最好證明。

總想嘗試切入別的話題

在跟你說某件事的時候,才剛剛說了個大概,就馬上開始切入其他的話題。當你想要再問清楚一點,把話題拉回來,他又隨便敷衍兩句,然後繼續說別的話題。這樣飄忽不定的行為一定是他在撒謊!

2樓:農巧蕊

沒有乙個男人敢拍胸膛對女人說,我從來沒有對你撒過謊。如果有乙個男人信誓旦旦地這樣對女人說了,那麼這個男人正是在對這個女人撒謊。 當然,這只是從感情上而言,至於精神領域外的東西,比如金錢物質、生活條件、工作環境、事業狀態等等,男人對女人能很坦然。

男人將這些視為自己的價值乃至是人格的指數,他不會在這些方面去騙女人,他在這些方面騙女人等於騙自己。 而在感情上,男人常常沒有辦法很真實,因為他面對的是不願意接受真是的女人。從這種意義上說:

男人撒謊是迫不得已;女人受騙是心甘情願。 乙個男人愛上乙個女人,男人對女人的真是想法是:我愛你,但不能保證我只愛你;我現在愛你,但不能保證能保證將來永遠愛你。

這是因為男人很理智地對待愛情,他知道愛情與世間萬事萬物一樣永遠在變化。而女人希望男人對她說:我愛你,只愛你乙個人,而且愛到地老天荒。

女人不希望聽到男人說真話。 乙個男人愛上乙個女人,男人對女人的真實想法是:我要跟你**。

這是因為男人重性輕情,他認為**有性才有愛。如果男人把這個真實的想法向女人說出來,女人會認為:這是個流氓,一點都不懂得愛。

女人對男人的真話甚至會反感。 人性使男人和女人的愛情觀念迥異,但男女之愛又必須和諧。於是,愛情中男人撒謊,女人受騙,前者知道真實但不會說,後者不想接受真實寧願聽假的,雙方都繞過了真實達到一致,愛情就這樣受蒙蔽活著。

3樓:才子情感課堂

1.岔開話題;2.不耐煩;3.惱羞成怒...

4樓:q10_66813447我

現很多人都可能會遇到這個問題的,你應該保持冷靜,應該想辦法找出真實的證據,並要預防以後再次發生。

我們知道現做大多事都是需要通過手機的,所以可從它上想下辦法,現可給它安裝乙個軟體,這樣你就可隨時知道裡面的所有了,可試的希望能幫上你。

男人說謊時候一般有什麼表現?

5樓:翰林學庫

男人說謊是件很正常的事,許多女人都騙了還不知道。美國心理學家研究發現,說謊的人會有一些訊號表現,我們可以通過哪些訊號來辨別謊言。

美國赫特福德郡大學的心理學家韋斯曼說,「人們在說謊時會自然地感到不舒服,他們會本能地把自己從他們所說的謊言中剔除出去。比如你問你的朋友他昨晚為什麼不來參加訂好的晚餐,他抱怨說他的汽車拋錨了,他不得不等著把它修好。說謊者會用『車壞了』代替『我的車壞了』。

」所以如果你向某人提問時,他們總是反覆地省略「我」,他們就有被懷疑的理由了。反過來說,撒謊者也很少使用他們在謊言中牽扯到的人的姓名。乙個著名的例子是幾年前,美國**比爾·柯林頓在向全國講話時,拒絕使用「莫妮卡」,而是「我跟那個女人沒有發生性關係」。

問乙個人問題,然後等他們回答。問第二次,回答會保持不變。在第二次和第三次之間留一段空隙。在這期間,他們的身體會平靜下來,他們會想,「我已經蒙混過關了。」

在所有的生理反應消退後,身體放鬆成為正常狀態。當你趁他們不注意再次問這個問題時,他們已經不在說謊的狀態中了,他們不是惱羞成怒,就會傾向於坦白。如果乙個人說:

「我不是已經和你說過這件事了嗎?」然後才勃然大怒,這多半是在欺騙。也可能對你說:

事情是這樣的,我還是對你直說了吧。」

說謊者從不看你的眼睛――他們知道這句忠告,所以高明的說謊者會加倍專注地盯著你的眼睛,瞳孔膨脹。每個人都記得小時候媽媽的批評,『你肯定又撒謊了――我知道,因為你不敢看我的眼睛。』這教會你從很小起就知道說謊者不敢看眼睛,所以人們學會了反其道而行之以避免被發覺。

」實際上,欺騙者看你的時候,注意力太集中,他們的眼球開始乾燥,這讓他們更多地眨眼,這是個致命的資訊洩露。

另外乙個準確的測試是直接盯著某人眼睛的轉動,人的眼球轉動表明他們的大腦在工作。大部分人,當大腦正在「建築」乙個聲音或影象時(換句話說,如果他們在撒謊),他們眼球的運動方向是右上方。如果人們在試圖記起確實發生的事情,他們會向左上方看。

這種「眼動」是一種反射動作,除非受過嚴格訓練,否則是假裝不來的。

在你的朋友身上試試,問他們兩天前的晚上從離開辦公室到**,他們做了什麼,他們在敘述過程中難免會犯幾個錯誤。

記住乙個時間段的所有細節是很困難的。人們很少能記住所有發生的事,他們通常會反覆糾正自己,把思緒理順。所以他們會說,『我回家,然後坐在電視前――噢,不是,我先給我媽打了個**,然後才坐在電視前面的。

』但是說謊者在陳述時是不會犯這樣的錯誤的,因為他們已經在頭腦的假定情景中把一切都想好了。他們絕不會說,『等一下,我說錯了。』不過恰恰是在陳述時不願承認自己有錯暴露了他們。

」聲量和聲調突變說謊者的聲音還會不自覺地拔高,如果你問老公剛剛是誰打來的**時,他突然開始像喜鵲一樣說話,你得警惕了。說謊時音調公升高往往是因為說謊者為了掩飾虛弱的內心。

6樓:夜憐魂

01.男生撒謊都會摸一摸後腦勺,摸一摸鼻子,男人的鼻子裡有海綿組織,當他想隱瞞什麼,鼻子就會開始癢,此時就會下意識地摸。有各種各樣的小動作。

02.要麼眼睛亂飄,要麼眼睛直勾勾盯著你,深怕你不信。

03.如果乙個男生告訴你,他在打遊戲,那他一定沒騙你。

04.答非所問,心不在焉,反正一副很不自在就是了。

05.就看著他就可以,他說什麼你都說哦,他要是真的在說謊會被你逼瘋的。

06.不加思索就說出理由來,或者思考一下才編出話來,不用解釋,他就是說謊。

07.女生戀愛的時候可能會被愛情蒙蔽雙眼,可是一但懷疑,秒變福爾摩斯。

08.珍惜那個,你說謊她沒揭穿你的女生,女人都是敏感的,沒拆穿是怕失去,因為她愛你。

09.語速快表示當事人很焦慮。

10.如果對方對你的質問表示不屑,通常你的質問會是真的。

11.如果你問老公剛剛是誰打來的**時,他突然開始像喜鵲一樣說話,你得警惕了。說謊時音調公升高往往是因為說謊者掩飾虛弱內心的表現。

男人說謊的表現有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動真情的男人一定要送戒指了

8樓:葛雨婷

如果他說他今天只是加班才這樣

9樓:興曉曼

男人說謊的表現真的是有很多很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說謊會有一些小動作。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謊時會不自覺的眼睛飄

男人撒謊有什麼表現?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撒謊的七個理由

不是每乙個男人都撒謊,也不是每乙個女人都不撒謊。當乙個男人和乙個女人有了那種關係之後,撒謊就成了乙個二人世界道德的底線。如何生存才能不低於這條撒謊的底線?

是每一對相愛的男女所面臨的問題。

1.對自己承諾的恐懼:男人有的時候由於自己的承諾不能兌現,又不勇敢,怕難為情或者是丟人或者是更令人難堪的境地,因而在面對自己不能兌現的承諾時,利用撒謊來暫渡過難關。男人由於對自己承諾的恐懼而撒謊的比率,在所有的撒謊中的比例最高。

2.感覺撒謊很刺激:感覺撒謊很刺激純屬心理問題。撒謊能夠給男人的心理帶來一定程度上的挑戰,其實,這種挑戰存在與男人和女人中間。

《中國式離婚》中有很多這樣的例子。因為潛意識的激發而為了刺激撒謊,雖然意識不到,但是撒謊過後,會給撒謊者帶來一定程度的快感。

3.他得不到滿足:當男人得不到滿足的時候,他會想盡各種方式來使對方來滿足自己,因而,撒謊就成了希望得到滿足的一種表現形式。

4.故意撒謊:如果撒謊成了故意,那麼兩人世界的情況就難以維持了。男人故意撒謊的原因很多,但是,如果男人故意撒謊,那麼,最好的辦法就是分手。

5.報復:同樣是在《中國式離婚》中,有很多個例子可以說明人們是為了報復而撒謊。雖然那樣對於家庭,對於關係,對於兩個人都沒有好處,但是,人類的報復心理還遠遠沒有達到能夠被人類所控制的地步。

因為報復而撒謊的比率也是非常高的。

6.因為你縱容他撒謊:女人的愛情是盲目的。如果你縱容了男人一次,那麼他就會撒謊第二次。你一次一次地縱容他,他就一次又一次地撒謊,一直到你無法忍受的地步,一直到他不能改變的地步。

7.情感逃避:女人在男人面前是乙個世界,男人在女人面前是乙個宇宙。因而,女人永遠都不知道男人真正在想什麼。

有的時候,男人需要逃避,男人需要乙個角落去讓他自己的思想空白,男人需要乙個自己的空間。在這個時候,如果女人無法滿足男人的願望,男人就會用撒謊來逃避情感壓力。

社恐都有哪些具體表現,社恐有什麼表現?

社恐通常有以下幾個表現 1 感覺自己真的沒辦法和別人溝通。2 無法和興趣不投的人交談,但跟合得來的人會講到停不下來。3 有能力做到八面玲瓏,跟各種各樣的人進行交往,也可以表現出自己和藹可親的一面,但覺得會很累所以不會去這樣做的人。4 說話時總是不敢應對別人的直視,躲避著他人的眼光。5 有時候想要開口...

膽結石症狀的具體表現,膽結石有什麼症狀表現?

膽結石早期最常見的症狀主要是疼痛,最常位於上腹部或右上腹右邊最下面一根肋骨四周痛,並會放射到肩和背部,常伴有噁心,嘔吐。要是結石進入膽總管後還會出現黃疸 膽管炎和胰腺炎等併發症。有的患者還會出現低燒 寒戰 大汗淋漓甚至伴有黃疸等症症狀,這些膽結石的早期症狀可以作為患者自己初步診斷的參考,一旦發現這些...

如果女生暗戀男生有啥具體表現,如果女生暗戀乙個男生有啥具體表現

看到你的時候會躲避你的目光,但會時刻注意你,當你盯著他看的時候,你會看出他的臉有點紅,和朋友在一起的時候他總會贊同你說的話,會盡力維護你,他送的東西他會很珍惜的收藏好,有時會走在你的身後活著身邊,當你主動和他說話的時候他會很興奮,她會在意你的一舉一動,而不是時常看看你。這樣只會更明顯,日久見人心。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