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因為我的原因分手了我去找她她說看見我噁心是討厭我了嗎

時間 2021-05-02 17:08:47

1樓:日常穿搭諮詢

在分手後,如果女生有以下表現,說明是很難復合了。因為有這些表現,說明她已經打算徹底的離開,她不想再在這段感情上有任何的糾纏了。

1、在分手後,她經過了一段時間的情緒調整,她的生活開始變得忙碌起來,每天都過得很充實,她對於工作及學習變得非常的拼命,她在生活中,變得更加的忙碌,她已經擁有了一套不一樣的生活規劃,她即使有些空閒時間,也會用到積極的提公升自己的能力上面。

她會拼命工作,會花更多的時間來提公升自己,會讓自己變得如此的忙碌,就是為了讓自己能夠更快的放下,她想通過充實自己來達到逐漸的淡化分手帶來的傷害。

她會這麼做,因為她的心中已經決定,不再挽回,不再去復合,不再去留戀,她想擁有自己能夠掌控的未來,她希望自己變得越來越優秀,希望在未來,能夠遇到更合適自己的緣分。

2、在分手後,她變得很絕情,在分手後沒有多久,她就刪除和拉黑和你所有的****,她不會再和你有任何的聯絡,你主動去找她,你主動聯絡她,她也不會給你任何的回應。因為她的態度很是明白,那就是徹底和你分開,不會再有任何的瓜葛。

因為她主動,如果還聯絡,肯定是難以放下,而自己又不想復合,這樣糾纏來糾纏去,根本沒意義,只會浪費時間和精力而已。她不想因為分手導致生活一直糟糕下去,她想盡早的走出來,盡早改變分手後的低落狀態。

也許在分手後,她對於你也沒有多少的感情了,她會如此的狠心,也是為了斷絕你的希望,也許對於她來說,分手也可能夠是解脫,在相處時候的矛盾和衝突,讓她感覺太痛苦了,她再也吧想回去了。

3、在分手後,她很快就有了新的感情。如果女人在分手後沒有多久,就已經有了新人,這就已經說明,兩人已經回不去了,不可能再復合了。她會選擇開啟新的感情,可能是為了更快忘掉你,也可能是因為本來就沒有感情了,在分手後,她只是不想乙個人單身下去,只是隨便找乙個人相伴而已,可是,即使找人相伴,也不會願意找你,寧願和你徹底分開,也不會去和復合。

也許對於她來說,和你相處太難磨合了,她寧願重新開始新的感情,也不會願意再進行回頭。

其實,無論什麼樣的原因,她選擇新的戀情,但都說明兩人是揮不去了,是很難再復合了。兩人可能是一輩子錯過了。

2樓:

這個時候女性已經是真性分手了,那麼這個時候你想挽回,而對方只是想離開你,所以你這樣去找對方,對方肯定會打擊你,挽回需要的是乙個正確的挽回方式,錯誤的挽回方式只會讓對方更加討厭你。

3樓:帛文心權沛

分都分了還找她,乙個女人隨便和男人分,她就隨便和男人**,隨便和男人**的女人,感情也隨便。感情太隨便了你還會愛她嗎?愛是相互的。

4樓:慢慢鳳飛飛

是的,你一定做了過分的事情讓她對你失望了,也很生氣,如果是誤會就好好解釋清楚,也許她還能接受你,一定當面說清楚,如果她真不想聽你解釋就求她朋友幫你忙。不要錯過了。首先要道歉,態度要好噢

5樓:風中雪魚

能這樣說,肯定是討厭你呀,但你要搞清楚是因為什麼,你自己確實做的過分,還是她誤解了你,根據不同的原因再想對策去解決。

6樓:我家有個老小孩

你自己心裡不都清楚了嗎?反思一下自己做了啥傷害人家的事情唄

7樓:

什麼原因分手?厭惡厭倦了?女生本來就是奇怪的生物,沒有任何理由就可以生氣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自己反思,不知之前他對你是什麼態度!

9樓:一片樹葉的故事

可能吧,你應該知道是什麼原因導致她這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討厭你了,分手了不要互相打擾對方

11樓:釗蓮

是的,只有討厭才這樣的

12樓:

不一定!女人心口不一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而是她還在氣頭上

14樓:qq821845025號

夢想不能等,因為努力晚了,人老就無能為力了。學習不能等,因為懂得少了,就沒本事夢想成真了。健康不能等,因為身體垮了,人生的一切就都沒了。

孝敬不能等,因為老人走了,想孝敬也再沒機會了。你這樣的問題真的不會很難,我常常碰到所以經驗還可以,想成功可以抽空問看看。

15樓:

每個人都是通過自己的努力,去決定生活的樣子。每一次付出,都會在以後的日子一點點回報在你身上。生活不會虧待努力的人,也不會同情假勤奮的人。

這些問題我接觸過很多,經驗還算可以,有空可以來看文章,我想就可以找到正確的方向,還有適合的方法和手段。

女朋友越來越討厭我,我說去找她,她叫我離她遠點,別去找她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乙個及其不負責任的人,從懷孕到**,你從來都沒有顯示出你的擔當,對女人來說,**是大事,胎兒是生命,是你們愛的結晶,這麼重要的事你都不陪在身邊,還有什麼愛可言。她失去了做母親的機會,同樣你也失去了做父親的機會,你的無動於衷讓她心灰意冷了,從她選擇**的那一刻,她就決定跟你分手了。

不要在做徒勞無功的努力了,她不可能再回到你的身邊。剩下的時間只有反思自己了,希望你能吸取教訓,準備好了在去愛別人和被愛。

為你和那位姑娘挽惜!希望你接受網友們的批評。

17樓:翰尊科技

也許是你做了什麼她討厭的事,她懷孕了,更多的是想讓你對他負責,而不是讓他打掉,你這個就沒有做對

18樓:張鐵成和王鳳文

在處理感情方面。女朋友說她討厭你。說明他心裡還是有你的。

你要大膽的去追求她。你會是人創造的。不要錯過。

愛情是美好的。你要把自己變成乙個有責任,有擔當的人。給他創造乙個小驚喜。

他會喜歡你身上的亮光點。祝福你取得成功。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太二了吧,在一起五個月連她懷孕你都不知道,等人家和別人一起打掉了孩子,沒才去找她,她能不:恨你嗎?叫你遠點去,越遠越好,不對嗎?你大二了,沒戲就對了。

20樓:幸運猴寶寶

她懷孕了你都沒有帶她去檢查,女人懷孕是最需要人陪伴和關心的,而你卻不聞不問,太傷她心了,難怪她會這樣對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了你的資料,我覺得你真的傷了她的心。你的做法讓誰都會不能接受。你女朋友懷孕,你都不陪她去,乙個女生為你付出這麼多,她去醫院打掉孩子你都不陪她,她可能不找別人一起去。

你傷了人家的心,她對你我看徹底死心了。所以我認為她已放手,你也放手吧。必盡是你有錯在先。

你還是算了吧,不要在去找她了。你傷透了她的心。希望你已經找女朋友不要在這樣,愛她要對她負責。

22樓:紫楓

為了她命都可以不要?

那還把她搞懷孕了然後放任不管?無論是什麼女生遇到這種事都不會再和你在一起了吧。

女孩子和你在一起你卻沒有盡到應有的責任,懷孕的時候本就是最脆弱的時候結果你身為男朋友還不聞不問。讓別人帶她去**……

想上不想負責哪來這麼多好事兒,你又不是王思聰。

2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你對她的關心不夠呀!她都懷孕了陪她去醫院的卻不是你,或者通過這件事她喜歡上了別人也正常,生活就是這麼現實,我想女生就是想在特殊時期她的王子能對她更加的關心愛護。

24樓:我愛小腐說

她心寒了,你看看你做的事。

說是為了她命都不要,但她懷孕你讓她獨自和別人去流產?

說愛也只是嘴上吧。

她明擺看透你打算離開了,離開那個沒責任心對她漠不關心還自我感覺良好的愛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她懷孕的時候你不帶她去醫院檢查呢?她最需要你的時候你不在,那之後她也不需要你了。因為你這個行為很讓人傷心

26樓:匿名使用者

佛說,苦非苦,樂非樂,只是一時的執念而已。執於一念,將受困於一念;一念放下,會自在於心間。物隨心轉,境由心造,煩惱皆由心生。有些人,有些事,是可遇不可求的,我們是強求。

27樓:mmm下劃線

你女朋友不愛你了唄。

28樓:ting說

彼此冷靜下再好好聊聊

29樓:小聖貝爾

你愛她,她不愛你,就這樣咯。

30樓:敵待遇訟

5.俄藏本存78回(1-80回,內缺5、6兩回),藏於前蘇聯列寧格勒東方學研究所。約有300餘條批語,眉批和行間批系後人所加,雙行小字批是庚辰等抄本的舊文。

據稱於清道光十二年(2023年)傳入**。

女朋友和我分手,我去挽留她,她說我煩,我該怎麼辦? 5

31樓:總忘怎麼辦

你錯了,這個世界上,不是誰沒誰不行,我特別討厭乙個男人說出「我沒她不行這種話」,你要明白,你的存在不只是為了乙個女人,何況失戀對於現在的社會來說你很平常的事,你可以用心愛,但不要覺得你不能沒有愛,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是你不能失去的,也沒有什麼是你必須要得到的,所以希望你能為自己活著,還有,如果乙個女生說出不想和你處了耽誤學習,那應該是喜歡上別人了,只是沒好意思直說而已,與其這樣挽留,不如早點放手,如果她對你有感情,如果她真是怕耽誤學習,總有一天在適當的時機,適當的年齡,她還會回到你身邊的。

32樓:傾城滄雪

你告訴她,你可以跟她做朋友,但是她不能不理你。因為你需要乙個消化的過程。

然後你儘量減少聯絡她的次數,不然她真的會煩,煩的最後結果就是連朋友都做不成。只要能聯絡,做朋友,還是比較好的結果,很多時候戀人分開,朋友都做不成。

你擺正心態,你也該做些正事了。上學期間,就做與學習有關的事情和活動。當她這樣拒絕你了,你應該明白自己要更加努力,以最好的自己繼續活著,她才會對你刮目相看。

33樓:angel_不會飛

既然她對你已經沒有未來的打算了`

也許你們已經沒那麼合適了~~

調整好心情~·

你會找到更適合你的~~更珍惜你的人~·

這段感情~

就放在心理~~當做一段美好的回憶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一根筋啊你。

她和你分手,肯定沒說明白真實的理由。或許是她有其它想法,也或許是你自身毛病太多,不好直言傷害你。

在這點上你要自己去認識和了解清楚,想想怎麼辦。

3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是不是你想像的那麼簡單

我非常強調分手把

我感覺是她已經不喜歡你了

你何必在挽留

還有什麼意義

咱這樣的好男人

是不會沒人要的

祝你以後更幸福

36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不和她聯絡,這個世界沒有誰離了誰不能過!只不過是兩年的彼此溫存,一旦離開心裡會空落落的,但這只是暫時的,時間是**抹平一切的良藥。或許,你離開了她,她失落了,又覺得也離不開你,再回到你身邊,若這樣,彼此會更懂得珍惜!

一切隨緣,切莫強求!愚見,僅供參考。

37樓:羅詩菡

只要值得就不應該放棄,還是會有機會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去了解你們分手的原因嗎?知道原因了才好去挽留,一味的挽留也確實會給女生帶來一種很煩的情緒,建議問者先冷靜一段時間,好好想想分手原因,並且在細節上還是給予她關懷,相信找到原因之後,你就不會再這麼迷茫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怎麼辦啊!畢竟還是學生 當然與讀書重要了,所以別去打擾人家了,不然人家就說你是犯賤了,接觸人家不可以談感情了,只能學習方面。

40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她已經不喜歡你了、、、

41樓:我是珍珍

這樣只能代表她不愛你了,就別浪費時間在她身上了,沒有人離開了誰活不下去,時間久了,一切都淡了,很多年以後,你想起的時候,肯定一點感覺都沒有了

42樓:616相隔的空氣

meiyoutanihuisima,,,

為什麼女朋友和我分手了,我去找她,她說要叫人打我,她怎麼絕情嗎?

43樓:時間和智慧型

哥們,你也許看你是不是傷害她比較深,或者,她傷害你,,朋友,我這樣跟你說吧,女人的話,翻臉比翻書還快,

我前女朋友,因為我的原因,分手了,我現在想回頭找她,她不同意,但是她還是每天晚上都陪我人聊天

1紫色流星 說明她還喜歡你,首先你需要找到問題的癥結所在,然後解決它,同時努力些,提升自己的魅力,學習泡妞的技巧,多關心她,讓她有新鮮感,女孩紙嘛,能有多難追,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生活愉快。參考資料 http jingyan.baidu.com article b907e627ce3dce46e7...

我女朋友想和我分手了原因很簡單就是我因為誤會說了一些

zzzz小琳 我覺得你女朋友有自己的小算盤了。她這樣做完全沒有考慮你的感受,你一直都在為她好啊,她還衝你發火。我知道你是為了感情和也快結婚了把錯都攬到自己身上去了,還想找辦法補救。但我只能說,她現在的態度,你可能沒法轉變了。有時候為她考慮,一直依著她也不是一件好事,她會覺得反正不管怎樣都是你先妥協。...

老師,我女朋友跟我提分手了。原因是因為,她說我對她很好,但是她對我沒感覺。該怎麼辦

沒辦法,被你慣壞了,只能說女孩太不知足了,你還是找個同樣愛你的女孩吧。 以後再說 其實作為乙個感情的維繫來講,付出是彼此最重要的乙個方法。如果每個人都不付出的話,那麼這個感情是沒有辦法去維繫的。其實乙個好的感情,每個人都在付出,付出自己的勞動力,付出自己的感情。如果不是因為特殊原因的話,那麼說明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