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是什麼性格?拜託了各位謝謝

時間 2021-05-02 17:08:47

1樓:候慕楣

有自己獨特的緘默方式、溫情,靈活而且神秘,對世界上發生的一切,乃至虛無縹緲的事物都有濃厚的興趣。有時也會漫不經心,心中很少有"緊迫感"的概念。你的身上總保持著一種天真、忠厚的氣質。

喜歡幻想,雙魚座的人自己也力圖用幻想來逃避生活中的困難和煩惱。這是一種"心理"型的敏感而脆弱的性格。 粗暴的言行會使你的精神受到強烈的刺激,你希望自己的周圍充滿和諧友愛的氣氛。

你的一生需要有乙個強有力的人的支援和幫助。和藹可親的秉性會得到所有人的好感,但過分的真誠和善良有時會使你陷入"奴隸"的地位。 雙魚座的人有可能終生都充滿著幻想,你最好選擇需要幻想或想象的職業,**、藝術創作、電影、電視、戲劇、尤其是舞蹈。

海洋環境或與水有關的職業對你也是十分有利的。

2樓:憊附試

多愁敏感,愛作夢、幻想的星座。天生多情,使他們常為情字掙扎,情緒的波動起伏也跟情擺脫不了關係;但他們生性柔弱,很喜歡奉獻,也不會隨意傷人。 守護星:

海王星(象徵著高超的幻想力) 守護神:希臘-波西頓 幸運石 : 血石 幸運數字 :

5,8 幸運日 : 禮拜五 幸運地點 : 海邊或近水的城市 幸運色 :

各種色度的薄荷色 雙魚座~性格特色 雙魚座是古老輪迴的結束,這種古老輪迴後的靈魂,是一種透澈。也許正因如此,他們總深陷 在靈和欲之間,退縮在一種自創的夢幻之境裡。他們愛作夢,也無時不在幻想,也常將這種情 結搬到現實環境中,而顯得有些不切實際,但他們是善良的,有絕對捨己助人的犧牲奉獻精神; 他們是敏感、仁慈、和善、寬厚、與世無爭、溫柔、多愁善感的純情主義者,也是十二星座中 最「多情」的乙個。

雙魚是個古老複雜的星座,包含了太多的情緒,所以在情緒方面起伏非常的大,矛盾、敏銳的 感性、知性、詩情和纖細的觸覺,種種衝擊之下便產生了無與倫比的藝術天才。例如在我們所 研究的古典**大之中,雙魚座便是十二星座中最多的。也許,這也是他們另一種沈醉的表現。

總之這是乙個充滿神性、魔性、理解力,觀察力強卻又憂柔寡斷、缺乏自信、神經質的(如果 是女人則更是淚水做成的,女人中的女人)、自制力不強、又善變的像謎一般的星座。雙魚座 的星座象徵,正是兩隻魚各往相反的方向遊,乙隻向上,乙隻向下;沒有什麼比這幅畫面,更 能正確形容雙魚座的複雜性格了。 小秘密 魚兒會把結婚想得太美好,在憧憬下結婚,不過溫馴的雙魚座,也有冷酷的一面。

雙魚座的魅力 他浪漫和迷糊個性,有著一股擋不住的魅力,豐富的想像力和同情心,略帶羞怯、隱藏、神秘的 特質,教人不愛他都不可能的。 雙魚座的理想情人 -- 你是天真純樸、為對方犧牲的人 你是縱使被騙, 仍會為對方犧牲自己的「有犧牲自我精神」者, 所以誠實且忠心是做你戀人的 第一條件, 花心巧言令色的人要敬而遠之,且對方要有包容力,才能 容忍動不懂就發脾氣的你, 最好是能讓你撒嬌的人。 ** 你的理想物件是有包容力的人** 與雙魚座的戀愛要訣 感受性敏銳, 才能豐富, 是富有創造性的藝術人才, 為人仁慈, 憐憫殷勤, 就因此柔情易為 感情所動, 對於**幾乎未有抗拒的能力.

要以你的才華循循善誘加以鼓勵節制乃為上策. 雙魚座的財運 金錢方面容易受騙..且經濟觀念淡薄..

易造成揮霍習慣..也因此常受金錢的痛苦!! 雙魚座與其它星座之互動關係 最欣賞的星座-巨蟹座 最信任的星座-雙子座 最佳學習物件-**座 最佳工作搭檔-白羊座 最容易被影響星座-射手座 最易掌握的星座-白羊座、雙子座、天秤座、摩羯座 最需注意的星座-金牛座、獅子座、射手座、水瓶座 100%協調星座-巨蟹座、天蠍座 90%協調星座-金牛座、摩羯座 80%協調星座-雙魚座 同型別(水象)星座-雙魚座、巨蟹座、天蠍座 對立星座-**座

雙魚座女孩的性格和命運拜託了各位 謝謝

3樓:海綿300寶寶

第一, 雙魚座的女孩很愛幻想,不夠實際。有時侯她會為人生畫下理想藍圖,因而覺得生命充滿希望,雀躍不已。她的情緒常因為一點點風吹草動而起了變化。

朋友的遭遇、悲傷的電影,甚至於她的幻想,都可能是影響她情緒的原因。 第二, 雙魚座的女人很缺乏自信,即使她擁有了那麼多的優點,她仍然經常地覺得自己不夠好。她可能覺得自己不夠堅強,不夠有上進心,不夠能幹。

她總是愈想愈擔心,愈沮喪。因此,她非常需要你給她鼓勵和安慰。你大聲說話或是乙個不耐煩的表情,都可能讓她心碎。

更不要說你變心囉!那很可能對她是致命的打擊。雙魚座女人的心是玻璃做的,既然她交給了你,你可得小心呵護才行。

第三, 許多雙魚座的女子有自我放逐的傾向。主要原因還是她們很容易深陷於一種情緒之中無法自拔(尤其是悲傷的情緒)。傷心的遭遇加上她們豐富的想象力,終於把自己變成了被全世界遺棄的悲劇角色。

有不少的雙魚座女子在遭到家庭變故、感情挫折等等打擊之後,耽溺於酗酒、吸毒,甚至於習慣性的自殺。 第四, 雙魚座的女子幾乎都不怎麼有金錢觀念。你知道嘛!

追求浪漫的女孩,多半都不太會打算盤,「預算」的觀念;她們或許要在幾次慘痛的經驗之後,才能稍微培養一些。我有雙魚座的女友,本身工作的收入不怎麼高,嫁得老公也是中等收入的公務員,可是每次我們一起逛街的時侯,她總會忘情的買一些令她「眼睛一亮」的東西。八千塊的的皮鞋,一萬多一條的裙子,往不加思索就帶回家了。

回家之後,當然是打折又打折的向老公**。不過,這種把戲在信用卡帳單寄來的時侯就穿梆了。

雙魚座性格,雙魚座的性格

回答1 再苦再累都自己扛雙魚座自尊心很強,即使再苦再累,也都喜歡乙個人扛,不想讓他人看到自己脆弱的一面,更不想他人同情可憐自己。在眾人看得見的地方,雙魚總是光彩奪目,熱情開朗,殊不知在看不見的地方,雙魚正在默默承受著一切。3.明明很在乎,卻假裝無所謂雙魚座的內心如孩子般純淨,明明喜歡得不得了卻還能裝...

雙魚座男生是什麼性格,雙魚座男生性格是怎樣的?

匠子星座 雙魚座的人十分神祕,人們無法知道他們在想些什麼,是一個十分複雜的星座。雙魚男看起來風度飄飄,而且他們善於打扮自己,很能吸引女生的目光。他們的性格看似溫柔,但他們對惡人脾氣都不怎麼好。 咎溫瑜簡照 雙魚座男生性格的特徵。神祕,有些不可思議,人們無法知道你在想什麼或希望什麼。象在生辰天宮圖中受...

雙魚座是什麼性格,雙魚座的性格和最大的特點是什麼

雙魚座的人充滿夢想 靈性和深刻的情感。他們算不上是實際派,但擅長理解和表達抽象的想法和系統。所以儘管雙魚座被認為是個夢想家,但是如果能將這種天生的洞察力運用於人性的觀察,便是一大貢獻。大致上來說,雙魚座很容易和別人分享,也是最能享受朋友親密情誼的乙個星座 只不過他們還是需要很多獨處的時間,而且很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