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個子怎麼穿長款羽絨服,個子矮適合穿中長款羽絨服嗎

時間 2021-06-13 17:49:5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靴子啊.襪套啊都不適合你...因為你本來個子不高.

想顯得高點就是讓腿長點唄.你已經買了一件長款羽絨服.遮上四分之一的腿長.

你再穿個靴子或是襪套之類的又遮了四分之一那就顯得更短了!你知道有一種叫裸靴的高跟鞋麼.長度是到腳踝那邊.

就是跟普遍有點高.不知道你是不是能穿.(想要高就得付出點代價啦)其實穿高跟鞋也不是多痛苦的事.

像矮個子的mm應該要被幾雙高跟鞋...你再穿一條連到腳底下的打**襪.裡面要我說就買一件長款毛衣或是長款襯衣什麼的.

當裙子穿.就不要另買一條裙子或短褲之類的了.這一套一樣很出色...

2樓:

1.5米一下的就不要挑戰長款羽絨服了。不好看,顯得更矮,膝蓋以上的羽絨服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穿那種超過膝蓋的,穿裙子也是,以膝蓋以上一點為佳,穿羽絨服的話,最好穿收腰的那種,會顯得細長一些,再配個5釐米左右高的短靴或者長靴即可,既不累又能拔高,長靴的長度也不用超過膝蓋,那就完美啦

4樓:

把雙手穿進去!弄好領子~拉上拉鍊~搞定

5樓:小黑妞

不穿啊 還是短款好看

個子矮適合穿中長款羽絨服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一樣,171的身高,其實171不算矮,現在我國平均身高才170嘛。

我周圍也有不少朋友跟我差不多(170cm),其實,瘦子天生穿中長款羽絨服有優勢,不會顯得太臃腫。

冒死上傳我同事的**:

就這兩貨,右邊那位也是170身高,穿中長款羽絨服還顯得多幹練瀟灑的,你可以參考下買家秀和買家秀的區別。

中長款的羽絨服最好去實體店進行試穿,一是看看版型是否合身,二呢可以感覺一下面料自己喜不喜歡。很多細節問題只有線下才能看到。

希望能幫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個子矮就要穿中長款的衣服,這樣才能夠從外**起來顯得個子高一些。

8樓:

中長款服裝看起來顯得修長,個子矮很適合穿中長款的的,身邊有一些個子矮的人冬天穿中長款羽絨服,看起來很不錯的

9樓:文勝通許

可以的,個不高的穿中長款挺合適的

10樓:人之初

可以的,,這樣就跟顯得你高一點也會顯瘦,推薦可以試試的

11樓:馬立淓

還好的,可以穿,可以選擇那種拼接款,上身短的,下身長的,很好看的

12樓:嘎嘎嘎我

可以,剛剛好的,不要買太長就行

13樓:baobao春

可以的,我就是個子矮穿的

矮個子女生穿長款羽絨服好看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藥看衣服的板型還有整體的搭配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記住穿衣法則】比較厚的羽絨服相當於9℃,薄款羽絨服相當於6℃,稍厚的彈力絮棉衣是5℃,厚羊毛衫是4℃,棉背心4℃,抓絨衣服、薄外套是3℃,厚棉毛衫2℃,薄的棉毛衫是1℃等,如果今天溫度為22℃,穿一件t恤加一件薄外套就可以:22+1+3=26,控制在26℃就可以,大家都分享給自己關心的人吧! 【一定要記住穿衣法則】比較厚的羽絨服相當於9℃,薄款羽絨服相當於6℃,稍厚的彈力絮棉衣是5℃,厚羊毛衫是4℃,棉背心4℃,抓絨衣服、薄外套是3℃,厚棉毛衫2℃,薄的棉毛衫是1℃等,如果今天溫度為22℃,穿一件t恤加一件薄外套就可以:

22+1+3=26,控制在26℃就可以,大家都分享給自己關心的人吧!

送給媽媽的羽絨服

矮個子穿中長款羽絨服好看嗎?我只有172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男生身材偏瘦的可以穿,不過不建議那種超長款,就是到腿腕以下的不好看,到腿腕上十幾公分比較好,剛好蓋住屁股最佳。如果身材偏旁,不建議穿中長款羽絨,呢子大衣倒是可以。

17樓:來自昭化寺純潔無暇的李子

身高是沒問題的,但你是瘦點還是稍胖點啊?

18樓:一吻定今生

172完全可以駕馭,除非你太胖或者根本沒172。90年出生的平均身高還沒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