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有斑的應該用哪款BB霜效果好

時間 2021-06-13 17:48:54

1樓:dear我要快樂

露華濃不脫妝最適合夏天有點痘痘出油多的日子 色號非常豐富 遮瑕力是一下幾款最好的

盛夏時節很好用

skin79 系列適合春秋用 非常自然的顏色 沒色號 不厚重 遮瑕力不強 遮不住痘痘 肌膚情況好的適合可以用

itis skin 適合冬天 沒色號 非常的滋潤 自然 顏色不是很白 沒有色號 遮瑕不強遮不住痘痘

dr.j 沒色號 比較白 謎尚 heynature 適合夏天出油不嚴重的情況下用 遮瑕力比較強 但是出油都就脫妝了 盛夏時節不適合

以上色號是參考於**偏白的mm 遮瑕膏有謎尚的比較好 elf的是管裝也還不錯

這些bb都在大部分專櫃價在200以內 **上買就更便宜了忘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za的美白隔離雙效果不錯。

3樓:樂彤斐漢

以我的經驗不要去試那些化妝品,貴不說根本沒效果,那些精美包裝的背後真正能去斑的成分等你用到老也去不掉斑,我都用過敏了..後來吃了一款中藥調節的交囊,哀碧麗詩 ,去斑效果挺好的,精神也很好,你試下吧。

4樓:泰燦融朗麗

有一段兒臉上**很不好,又幹還有黑色的點點,都是因為平時不注意保養還有防晒,本來以為可以自己褪去,用了**也不管用,我勸你也不要亂用,挨碧麗詩 純中藥的去斑交囊從內分泌調節徹 底去 除了,平時多做好**的補水保養,就不會有問題了。

5樓:柴曉長聽然

長斑了以後,我專門瞭解了下,基本上它們的形成原因沒什麼區別,我當時也不知道怎麼辦 朋友讓我用了純中藥的 挨碧麗詩 ,臉上的黑色斑沒有了,隨著年齡增長作為女人更要好好保養自己,等問題嚴重了就不好了。

6樓:遺落長安的繁華

擦的東西只是暫時性的控制元件,而且bb霜也不能擦的太厚了,會造成毛孔堵塞,不能呼吸,時間長了**問題更嚴重,建議試試中藥的bb霜。另外提供幾個有效的祛斑方法:

1.檸檬祛斑法:檸檬,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可以很好的清除**的角質,促進**的新陳代謝,最主要的是能去除黑色素,能有效淡化斑點,斑點也是黑色素堆積造成的。

最簡單的就是用檸檬汁洗臉,水溫最好是溫水,太熱的水,會分解檸檬中的維生素c,每次只需半個就行。

2.白酒檸檬在白酒中,放入整個檸檬,白酒最好沒入檸檬,泡一個晚上,第二天,用化妝棉,沾取檸檬酒塗在臉上,15--20分鐘後,洗淨,一週下來,你會看到驚奇的效果。

3.雞蛋白醋祛斑法:雞蛋泡在白醋裡,泡到雞蛋殼變軟後,去除蛋清,塗抹臉上,20分鐘左右,洗淨,需要堅持,才能看到祛斑的效果哦,沒有什麼方法一次就可以去掉斑點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