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面板黃要用紫色隔離調節,膚色有點暗黃的人使用綠色還是紫色的隔離霜合適呢?

時間 2021-06-13 17:49:5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因為黃色和紫色是對比色,又或者稱為互補色,所以這是有道理d.就好像用綠色遮瑕膏來遮鼻翼泛紅的地方效果很好一樣。

根據你所說你是較淺的黃色,就直接用象牙白的隔離就好了,所謂偏黃肌膚是比較明顯的黃且暗沉!

我以前就屬於偏黃且暗沉的,用愛麗的紫隔非常好,現在護膚積極了,**變白了,基本上就不怎麼用了,直接bb,有時更簡單,只在有膚色不均的地方用遮瑕。適合自己就好了,沒必要追究死理是不

2樓:櫻桃包子

紫色可以修正偏黃的肌膚,使肌膚發白,黃色是針對發紅肌膚的,粉色適用於膚色偏白皙一點的人,可以使肌膚紅潤發白而不是慘白,偏黃的肌膚也可以使用粉色系。隔離和粉底的要求、作用不一樣,隔離因為有色系之分,會明顯修正膚色,一般塗薄薄的一層就行了,晾個一兩分鐘待它貼合肌膚一點就不會太白,太深說明顏色不對,粉底是要均勻膚色的,所以一般要求比隔離塗的厚一點,所以顏色要選接近的,否則、、會很恐怖 當然,對美白要求不高的mm,可以選膚色接近的隔離,只起到隔離紫外線的功能就ok啦

3樓:

同感,我覺得紫色可以更合式那些明星一樣。我的**色和你的一樣,我比較喜歡淡黃色的,人家說要選比自己**深一點的色,我也是這樣認為的,就算不白,最少它自然,紫色的是白了,可是很不自然。可能是各個人用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紫色可以均衡膚色 就好像你的巧克力味很重 用一點奶油調和一下

5樓:文匯物資公司

你的分析是對的,反色系的顏色來調節膚色,只適合淺膚色的特殊人群,如演員。

膚色有點暗黃的人使用綠色還是紫色的隔離霜合適呢?

6樓:呼呼霸王糖

首先說我的**,來

黃白,額頭和源嘴角以及眼周暗bai

沉厲害。我之前不懂

du這些,然後zhi用的買的是蘭芝的綠色隔dao離,用著覺得不錯,的確自然的白了,膚色也協調了,特別是臉上本來就白的部位。但是額頭眼周嘴角仍然變化不明顯,整體看來也可以,但是細看就很糟糕。現在準備用紫色隔離試一試,或者用紫色修容修一下也好。

如果整體都有點暗的話推薦紫色,但是如果整體比較白淨,只是有些部位暗,推薦綠色隔離和紫色修容。

7樓:匿名使用者

紫色提膚色,我用的七彩音符紫葡萄陽光修飾元素

面板黃吃什麼,面板黃的人吃什麼可以美白

其實人體 顏色主要是靠自己飲食調理來保養 控制攝鹽過多 富含蛋白質 氨基酸 維生素 微量元素具有抑制色素沉著作用 食用含維生素c 的蔬菜如 西紅柿 山楂 桔子和富含維生素e 的捲心菜 花生油等均抑制黑色素生成 含膽固醇較高的動物性脂肪,促進維生素a e 的吸收,潤膚作用 乾燥與水和維生素相關,豬蹄和...

面板暗黃該補些什麼營養,面板暗黃缺少什麼營養

暗黃,可吃維生素a 維生素c 維生素e,還可以吃一些光感蔬菜,喝花茶 膚色暗黃的 問題在於無法表現出健康的自然光澤,引起 暗黃的原因有很多 1 代謝減慢,導致體內囤積過多的廢物廢氣,肌膚自然會變得暗黃,缺乏生氣。2 先天性黃 此類膚色為先天遺傳,從出生時便是如此,由血液中的細胞色素決定,一般不容易褪...

面板暗黃適合什麼顏色的口紅,面板黃的人適合什麼顏色的口紅

口紅是女孩子出門必備的氣場神器,塗不塗口紅會使得整個人的氣場會有很大的區別。暗黃的女孩子只要不選用太平淡和太芭比的顏色都挺適合的。下面主要推薦自己用過的幾款顏色的口紅。豆沙紅,本人屬於嘴脣顏色比較慘淡的那種,雖然不小鳥依人。日常上班使用豆沙紅就可以,厚塗豆沙紅會使得 偏黃的小女孩能夠看上去有更精神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