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個子如何穿衣打扮,個子矮的女生穿衣搭配 怎樣穿衣打扮有氣質

時間 2021-07-20 14:42:06

1樓:特立獨行

個子比較矮,頭髮不要太貼、髮尾不可以厚重,最好剪短些,也可以更蓬鬆,露出脖子的線條。

全身服裝色調最好相同或相近以修長身型,不同顏色的最好上淺下深。上衣不可以太長或太過肥大,剪裁要合身。服裝的花邊、絢麗的裝飾等,最好都在腰部以上,來提高視線。

時尚服飾的褲子式樣簡單、狹長,可使腿部看起來修長。不適合穿捆邊、折腳褲、肥腿8分格仔褲。裙子要短,最長也不要超過膝蓋骨。一定不要穿過膝大擺裙或百褶裙。

高跟鞋是必不可少的,高挑、修長都靠它。鞋襪、褲子的顏色要盡量接近。

時尚服飾的上衣剪裁要合身或稍微短款,不可以太長或太寬鬆。甜美、斯文的針織衫很適合你,搭配短裙、長褲都可以。大衣適合中短款的,長度最長不要超過大腿一半的地方。

大衣、外套都不要有腰帶的裝飾,因為視覺上橫向的切割會讓你顯得矮。

高跟鞋不可以太厚重,款式應該簡潔、秀氣。鞋的顏色應該盡量接近褲子的顏色,或比褲子的顏色稍微深些。

不適合太長的捲髮,而且髮尾要輕薄些,不可以太厚,否則,會顯得矮。如果做捲髮最好把頭髮染個顏色,黑色顯得太厚重了,如:酒紅色、棕紅等針織衫很搭配短裙、長褲都可以。

大衣適合中短款的,不要有腰帶的裝飾。 高跟鞋不可以太厚重,款式應該簡潔、秀氣。

2樓:ps姐姐

對於矮個子女生來說,身高顯然已經成為身材中最大的遺憾。學會這些得當的矮個子女生穿衣搭配法則,可以輕鬆遮蓋這個小缺點,讓你變成大高個!

個子矮的女生穿衣搭配 怎樣穿衣打扮有氣質

3樓:來瓶雪碧提提神

1、短上衣+及膝裙或來短褲自

裙子越長越顯得bai矮,最好的長度是及膝du

或膝上長度為準。zhi

短褲、合體的七分褲、八分dao褲、喇叭褲都能令矮個子的腿型變得修長。

迷你目錄:

a、黃綠相間的毛衣清爽又別緻

b、胸前的提花圖案會吸引人注意上半身,而忽略個子原本不高的你。

c、復古的蝙蝠袖又回潮了!短短的毛衣、又是豎條紋,真是矮個子女孩的福音。

d、橘色的毛衣鮮亮搶眼,一定會將人的視線吸引到上半身。

2、最重要的是裙或褲與鞋款的搭配是否協調

尖頭高跟鞋,既是潮流首先,又能彌補身型缺陷,合體長褲搭配高跟鞋使腿型更修長。

超長裙不宜搭配太纖細的鞋子,超長裙配有點分量感的鞋子最有平衡感。

3、宜選小巧可愛的圖案,且圖案設計盡量擺在上半身

大膽搶眼的圖案絕對不適合嬌小的你,小巧可愛的圖案地完美。

小巧精緻的圖案和小巧可愛的你相得益彰。

4、用配件將視線焦點上移

頸部或頭部的圍巾、飾品等可將旁人視線上移,胸口有文字圖案的服飾一樣有這個效果。

5、無袖上衣最適宜

只要你的手臂不是最肥。

無袖上衣會令人的身體變窄,尤其是這種包住肩膊的無袖上衣,緊貼身型的長褲也令腿部看起來完美修長。

短髮矮個子女生怎麼穿衣打扮顯得幹練帥氣

冬天的話可以考慮長褲,上面高領打底衫 夾克類的風衣或者是馬甲。短髮矮個女人夏天怎麼穿衣搭配 每個人都要挑合適自己的不分季節學會該穿搭法任何服裝都能吼住。矮個短髮女生要怎麼搭配衣服 搭配衣服顏色需要結合膚色,款式需要結合體型。結合體型搭配出的衣服才會更好看。所以有必要的話,建議你看一下搭配書籍提公升。...

個子矮如何增高,矮個子怎麼才能長高?

經常參加適宜長高和健腦的體育鍛煉,能促使全身血液迴圈,保障骨骼肌肉和腦細胞得到充足的營養,促使骨骼變粗 骨質密度增厚 抗壓抗折能力加強。運動能促進生長激素的分泌,使骨骼 肌肉 大發育得更好。所以,應多參加適宜長高和健腦的活動,例如跳繩 踢毽 跳皮筋 藝術體操和各種球類活動等。您好,小個子的8個增高穿...

矮個子的女生留什麼髮型好看呢?個子矮的女生,適合留什麼髮型?

想要提公升自己的氣場,除了在穿搭上下功夫以外,還有乙個更加簡單直觀的方式。那就是我們可以選擇乙個更加洋氣又時髦的髮型。對於矮個子的女生來講,她們的氣質更加優雅,對髮型的選擇也會更加謹慎。那麼矮個子的女生留什麼髮型好看呢?不妨試試這幾款,讓你美得更高階。1 空氣鎖骨燙,空氣感的燙髮,更加柔和甜美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