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個子男人怎麼打扮 看起來更成熟

時間 2021-05-02 12:30:01

1樓:大路五點一刻

對於矮個男生,其實只需善用服裝修飾身體,完全可以較好地改善你在旁人眼中的形象,也會看起來更成熟的。下面,我介紹一下搭配的方法。

1,矮個男人選衣一定要合體,太寬鬆的衣服只會讓你看起來更加矮小,當然太緊身的衣服也會讓人覺得你過於瘦小,一幅營養不良的樣子。

2,矮個男人應該選擇直線剪裁的衣服比較好,直線有拉長效果,能顯個高。可以選面料略硬一些的衣服,這樣有型也會顯個高。不要太柔軟和太厚重的。

 顏色上,最好是上下身一色,或是內搭與褲子一色,這樣會有全體感,也會有拉長的效果。

3,矮個男人還可以在接近面部的領口區域,用上你本人最佳用色範圍內的顏色,將他人的留意從往上吸引,讓他人疏忽其他**的缺乏。鞋子的話,圓頭或圓方頭的比擬適宜。

4,上衣不要選擇單一的暗色系的,可以是有一種或者最多兩種亮色做點綴,褲子就看和上衣的搭配了,最好是單色系的,有延伸感,就會有立體感,顯得腿就長。如果腿粗的話,建議穿暗色系,稍寬鬆的。

5,矮個男人的著裝應盡量避免水平線條,以免使其手和腿的位置看起來更加偏低。同時,還應盡量避免上下呈一系列水平層次分布。

對於服飾的顏色,從上到下的穿戴應有乙個基本色調,上下裝對比不要太懸殊,最好利用同色或近似色。可以穿裡外反差明顯的衣服.格調簡潔明快 的服飾看上去更清爽 若需帶公文包,應隨身攜帶手提式公文包。

皮帶和衣服應顏色協調,反差不可太大,皮帶也不宜太寬。穿襯衫、t恤時,應將上衣扎入褲腰內,束上皮帶,顯出腰線,給人以幹練之感,成熟氣質。

2樓:沵給的╰つ幸葍

上衣最好選擇亮色的,顯的精神

另外上衣不要選擇單一的暗色系的,會顯得個子矮,可以是有一種或者最多兩種亮色做點綴,會感覺有立體和層次感。

褲子就看和上衣的搭配了,最好是單色系的,有延伸感,就會有立體感,顯得腿就長。如果腿粗的話,建議穿暗色系,稍寬鬆的

服裝的尺碼以合體為主。

最好穿成兩件套的樣子,外衣敞開穿著。

裡面的上裝顏色最好與下裝顏色近似或同色,與外面搭配的上裝色彩形成一定的對比,這樣從視覺上來說會形成一種縱向的拉公升,會看上去顯得高一點時髦一點。

採用的搭配方法是視錯覺的方法。

搭配方法:

襯衫+t恤+長褲(or短褲)

外套+t恤(襯衫or毛衣)+長褲

搭配色彩:

外深內淺

外淺內深

粉紅、淺黃、淺綠、淺藍、卡其、淺紫(只要**不偏黃)等色彩都可以大膽的選擇,格仔、條紋、印花都可以嘗試。只要把握好裡面與外面的服裝色彩能形成一定的對比就ok

3樓:匿名使用者

是要胖點就看上去厚一點,不會這麼單薄。可以穿襯衫或者polo衫,可以嘗試把衣服的下擺塞進褲子裡。我見過這樣穿的男生是看起來成熟穩重點。

4樓:

不要關注這些外在的東西,內在的東西更重要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不要自卑,你跟我的情況一下,其實矮個子只要自己稍微打扮下,完全不會覺得自卑。

我也只有160,年齡也跟你差不多,以前都不會穿衣服,都是穿的很土,後來我朋友幫我網上挑了幾次衣,服,他比較時,尚的,幫我挑了幾件,開始都不好意思穿,覺得太時,尚了,後來穿了之後,大家都說我怎麼突然變了,變得成熟多了,而且高多了,最主要是帥多了,呵呵。

你只要記住一點,個子矮的,無論是衣.服,褲.子都要選修.

身的,我以前褲 子都選29,其實27的就足夠了,看起來非常好,人跟一夜之間長高了一樣,衣服也是全是選修.身的版.型。

你可以參 考下網 絡10 大男.裝,都是很時 尚的衣.服,反正你要記住2點,一是要自信,要敢於穿的時 尚,二是要記得修.身,相信做到2點,你一定會變人的,呵呵!

矮個子男生怎麼搭配衣服看起來顯得高一些和成熟

6樓:匿名使用者

1 別穿太【寬大肥】的衣服。

2 最好穿一雙皮鞋。

3 站直了,挺起胸脯,相信自己是最高的。

7樓:蔚藍雙子星a麗

個子矮的男生最好不要穿牛仔褲跟板鞋搭配,除非你很瘦很瘦。既然是在工作中,如果是

回穿西服的話,答西服上衣最好不繫扣子,這樣就要求上衣不能太大,稍微小一點點也可以,否則就欲蓋彌彰了,褲子的腰部最好長一點,這樣在扎皮帶時就可以靠上一點,顯腿長,如果這樣的西服不好賣,你可以去訂做,希望這可以幫到你,祝你好運!

8樓:匿名使用者

【矮小個子男人館】專營小碼**

短髮矮個子女生怎麼穿衣打扮顯得幹練帥氣

冬天的話可以考慮長褲,上面高領打底衫 夾克類的風衣或者是馬甲。短髮矮個女人夏天怎麼穿衣搭配 每個人都要挑合適自己的不分季節學會該穿搭法任何服裝都能吼住。矮個短髮女生要怎麼搭配衣服 搭配衣服顏色需要結合膚色,款式需要結合體型。結合體型搭配出的衣服才會更好看。所以有必要的話,建議你看一下搭配書籍提公升。...

矮個子如何穿衣打扮,個子矮的女生穿衣搭配 怎樣穿衣打扮有氣質

特立獨行 個子比較矮,頭髮不要太貼 髮尾不可以厚重,最好剪短些,也可以更蓬鬆,露出脖子的線條。全身服裝色調最好相同或相近以修長身型,不同顏色的最好上淺下深。上衣不可以太長或太過肥大,剪裁要合身。服裝的花邊 絢麗的裝飾等,最好都在腰部以上,來提高視線。時尚服飾的褲子式樣簡單 狹長,可使腿部看起來修長。...

矮個子女生該怎麼搭配衣服,矮個子女生怎麼搭配衣服

天使笨女孩 首先大可以不必去考慮增高術!如果你身高1.6公尺以下,不一定非要穿長衣或高跟鞋,可以運用衣著及飾物去增加你給別人的視覺高度了。色彩搭配有兩個基本要領 服裝的色調以溫和者為佳,極深色與特淺色不好。上裝的顏色要相近搭配,屬同一色系,反差太大,對比太強烈都不好。體形矮小瘦弱的人宜選素色 無花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