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個子男人和長相差的女人可以算弱勢群體嗎

時間 2022-04-08 22:00:47

1樓:匿名使用者

別太難過太自卑了,確實現在這個社會上多多少少存在一些偏見和歧視,但這些都是多方面的,不主要是針對身高問題!!

如果你事業有成,或非常富有的話,追求你的女人多得去了,當然其中有真心喜歡你愛你的,也不排除動機不純的!!!

其實很多名人和偉人個子都不高,如愛因斯坦、***、列寧、拿破崙、居里夫人、普希金等世界名人偉人都比較矮。從健康長壽看,矮個子的優勢依然顯而易見。在智力方面,矮個子反而具有較大的優勢.

男人的魅力**內在,從裡而外散發出來的魅力才是真正吸引源,自信的男人不一定有魅力,不自信的男人肯定跟魅力無關.

所以個子不高不是自卑的理由,人生也不應有自卑,有的只不過可能是自慚而已,因為,你如果學識才能不如人,或者說本領不如人的話,也許你會感到自形慚愧但絕不是自卑。只要你擁有過人的本領、過人的學識和才能,你有什麼必要為身高而自卑呢?

挺起胸膛做人吧!

請樓主振作自己的精神,拿出你男子漢的氣魄與風度來!!!提高自己的自信與魅力,真正喜歡你的人是絕對不會因為身高而嫌棄你的,而那些對身高一味看重的人本身就是庸俗膚淺的,不可理喻!!

祝福你我的朋友!!

2樓:

身高有缺陷是一方面,是先天的,不怪你,但是,儘管你先天條件不好,你可以在別的方面彌補這方面的不足,比如說你的才華造詣等,說白了你得有點本事,不然當然會有人瞧不起你了。瞧不起你的人他不一定好哪去。你要自己振奮自己,我想如果你雖然個子不高如果你家庭條件優越我感覺比身高有優勢。

演白蛇傳的劉濤長得很漂亮,可是她丈夫個子很小,那她也嫁人了

3樓:颶風冰藍

現代社會成年人已經對外貌、長相不太在意,不要太恐怖就行,只要你有實力,有能力,可以在這個社會上生存下去,還混得不錯的話,那就不是問題,前提是你的心要好,不能太暴力或者不豁達,你已經長得不怎麼樣了,心理上還有點缺點的話,那就不怎麼讓人接受了,你凡事要想到好的那面,多關心人,體貼人,事業上努力就行,不要是很懶的樣子,要靠對方養活,說來說去,自己要有本事,不靠別人,自然會有人喜歡你的,雙方覺得合適,才是最重要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這是你自卑的表現.

你這時候可以表現的成熟一點.

有句話是,成熟的男人最有魅力.

還有一點,就是有錢,或有能力.

這是讓你自信的資本.

5樓:o清嫻

不要妄自菲薄,當然不算,沒有對像那是你緣分還沒到啦!

6樓:

你沒有理解弱勢群體的意思吧,但如果單以外貌來說是有些處於劣勢了

相信能找到真正懂得欣賞你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只是乙個方面 你要是其他方面成功的話 別說乙個女人 10個女人也不難

8樓:瀟瀟竹桄

你要是被這樣的想法左右,自己的價值觀也變成這樣的話才叫悲哀!人生有很多意義值得追求!努力吧!但不要刻意!加油!

9樓:佛雪塔彥紅

論力氣男生弱勢,但在這個娘炮不窮的世界…還是男生弱爆

10樓:醒飛

這要看怎麼說了,具體的說不算,沒關係啦~慢慢找,沒問題的

11樓:戴上眼鏡

潘長江算嗎?楊二車娜木算嗎?

你是如何看待矮個子的男人的

達 我覺得矮個子的男生也挺好的,但是多數矮個子男生不太自信,總覺得自己個子矮了跟女生走一起會不搭。我弟弟就是比較矮,現實裡有點自卑,然後也不敢跟女生接觸,害怕女生嫌棄他的身高,目前他打算相親找物件,因為個子矮現在已經影響到了他的擇偶標準了。 像我哥哥的個子就很矮呀,遺傳了我爸爸的基因,只有1米5的,...

矮個子男人適合穿什麼顏色的T恤?

第一種,黑色九分褲加黑色t恤。很多人覺得黑色吸熱,所以夏天總是穿著一些很亮的顏色。其實並非這樣,只要選對了料子,黑的衣服也可以很清爽。同時,對於身材矮小的男孩子來說,黑色系的衣物一方面會將人顯得比較成熟穩重,另一方面還會使人更加瘦削高挑。全身統一色調,會起到乙個拉長比例的視覺效果。第二種,商務襯衫加...

父母都是矮個子孩子的遺傳身高可以干預嗎

朋友一生 身高,遺傳有一方面的,但是更重要的是後天的補充, 最好不要人工干預。方法有用生長激素的。在上世紀加拿大和法國都有人用過。有很多早年痴呆症的,不長高只長胖的。有不少文章都在反思。很危險。用矯正醫術拉長腿的後遺症也很多。最好保證充足營養,多喝骨頭湯,不要吃補藥 青春期提前,不長了 保持適度的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