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抖,不知道怎麼回事,還是朋友告訴我的,咋回事

時間 2022-04-08 22:00:20

1樓:

酒喝多了。傷了神經。

2樓:知心小哥哥呀

出現這個情況多久了,你今年多大

手抖,不知道怎麼回事,自己沒感覺 還是朋友告訴我的,咋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答:只要你前男友當初不是太渣,在你的心底深處都會有一點點的空間放著當初你們之內間的回憶,先別急著否認容,人是有感情的,在某個時刻某個場景都能勾起對以往的回憶,無論過了多久都會這樣.

在你遇到他的那一刻,在你的心裡產生了一絲悸動,不一定是對他的留戀,而是在你心底的那些回憶引起的,從而產生連鎖反應.

4樓:匿名使用者

特發性震顫:緊張

bai激動、拿東西

du、疲勞飢餓時則會出現zhi抖動的現象dao,主要為手、頭部及專身體其他部位的屬姿位性和運動性震顫,靜止休息時則不會抖的一種疾病。雖然喝酒也會讓抖動暫時消失,但這只是麻醉的作用,次日會加重,所以要盡量少喝酒。

帕金森:緊張激動、靜止時會抖動,主要表現為運動遲緩、肌強直和姿勢步態障礙。而適當運動時則會減輕或停止抖的一種疾病。

患者典型的訴說為:「我的乙隻手經常抖動,越是放著不動越抖得厲害,幹活拿東西的時候反倒不抖了。遇到生人或激動的時候也抖得厲害,睡著了就不抖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帕金森的前兆。

6樓:燈火

,是指身體的一部分或全部表現為不隨意的有節律性的顫動

手抖,不知道怎麼回事,還是朋友告訴我的,咋回事?

7樓:在青龍灣寄明信片的曹仁

這種情況還是建議看看醫生,畢竟醫生才專業。既然你自己都不知道,是朋友先發現的,說明不會是什麼意外情況造成的,那就要去醫院查查原因好讓自己放心

8樓:

告訴你了,就** 啊

9樓:在五祖寺滑雪的鴛鴦

神經線受損,如經常喝酒,不節制就會酒精中毒手就會抖。

手抖,不知道怎麼回事,還是朋友告訴我的,咋回事?

10樓:gadien時代

原因可能幾個 一 震顫性麻痺 二 帕金森 三 經絡堵塞 神經受損 四 純粹緊張 壓力大或者 如果平時沒什麼問題 身體不適 那麼可能就是四

11樓:摩羯虎虎虎

我也手抖 打遊戲都會抖

12樓:匿名使用者

太緊張了吧 放鬆心情

手抖是怎麼回事,手抖怎麼回事

有時候手抖是怎麼回事?可能是平時壓力太大,我也是偶爾手抖 雖然說手指抖動可能是疾病有警示,但也有一些人就是因為缺鈣所引起的手抖。可能大家都會發現,家裡如果有老人的話,人一到中老年的時期,就非常容易發生手腳抽動的這種現象,特別是在睡覺的過程當炎症這就是典型的缺鈣症狀,這些老年人並沒有明顯的疾病症狀,但...

電腦不知道怎麼回事,我的電腦不知道怎麼回事了

騰訊電腦管家 a disk read error occurred press ctrl alt del to restart 1 先將bios恢復到預設狀態,看是否解決。2 替換硬碟介面位置,看是否解決。3 檢查硬碟是否存在壞道,如有進行低格重新分割槽。4 更換硬碟資料線,看是否解決。5 拿去維修...

手抖是怎麼回事,手抖是怎麼回事啊?

不少人都會出現手抖的現象,其原因可能為精神心理因素造成的生理性手抖,也可能為病理性手抖。1.生理性手抖 幅度小而速度快,多在靜止時出現,是一種細小的 快速的 無規律的抖動。多在精神緊張 情緒激動 高度恐慌 憤怒 疲勞 疼痛時發生。特點是抖動幅度小,速度快,無規律。一旦精神心理因素消除,手抖現象也會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