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不知道怎麼回事,我的電腦不知道怎麼回事了

時間 2021-07-05 09:34:38

1樓:騰訊電腦管家

a disk read error occurred press ctrl+alt+del to restart

1、先將bios恢復到預設狀態,看是否解決。

2、替換硬碟介面位置,看是否解決。

3、檢查硬碟是否存在壞道,如有進行低格重新分割槽。

4、更換硬碟資料線,看是否解決。

5、拿去維修硬碟。

2樓:丙葉孤彤

好像是硬碟沒讀取到!檢視硬碟供電或者sata線資料是否有損壞!或者系統是否損壞

我的電腦不知道怎麼回事了

3樓:騰訊電腦管家

原因及解決方法:

1、記憶體條鬆落或損壞

解決辦法:用橡皮擦擦拭記憶體條金手指,並重插記憶體條;更換記憶體條。

2、顯示卡接觸不良

解決辦法:同記憶體方法。

3、主機短路

解決辦法:清理主機,並重插接線。

4、主機板bios問題

主機板bios儲存著重要的硬體資料,一旦它出現故障就可能導致電腦不能啟動。

解決辦法:進入主機板bios設定介面將bios恢復至預設值。

4樓:柳驚天

檢查記憶體條是否鬆了,硬碟介面也重新插一下,一般就是這幾個問題,有聲音就說明主機板沒壞

電腦不知道咋回事怎麼回事 5

5樓:騰訊電腦管家

你先檢查下是不是有u盤或者光碟在,如果有,先拿掉,然後重啟電腦在事。

如果還是這個提示一般有以下幾個原因:

出現這種報錯,可能有以下幾種常見原因:

1、可能上次系統沒有裝完,系統檔案殘缺導致的無法進入系統。

2、系統引導檔案被惡意破壞,導致無法啟動

3、磁碟主引匯出了問題,導致無法從系統盤引導。如系統分割槽未啟用解決方案

在另一臺電腦上製作啟動u盤(需格式化u盤,注意備份資料)。

開機進boot menu,選擇從u盤啟動,進入winpe。

使用分割槽軟體把系統分割槽啟用,重建mbr。

使用ntbootautofix自動修復了系統引導檔案。

終極解決方案,重灌系統。

電腦藍屏不知道怎麼回事

6樓:騰訊電腦管家

藍屏的原因往往集中在不相容的硬體和驅動程式、有問題的軟體、病毒等。解決辦法:

1、病毒的原因。使用電腦管家防毒。

2、 記憶體的原因。用橡皮擦把記憶體條的金手指擦拭一下,把氧化層擦掉,確保記憶體條安裝、執行正常。

3、 機箱不清潔.cpu風扇積灰太多不能正常執行,造成cpu溫度過高,用毛刷、電吹風將機箱內壁、cpu風扇、顯示卡風扇、主機板上的積灰都清理一遍。

4、也有一種可能就是系統的不穩定,這時需要把電腦重啟按f8進入啟動選單項,選擇"啟動到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電腦不知道怎麼回事,應該中毒了!!

7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您好:\您可以按ctrl+alt+delete鍵開啟工作管理員,在“檔案——執行”中輸入explorer.exe回車開啟桌面後,使用瑞星防毒軟體進行病毒查殺。

8樓:ぁ寶貝熱愛

中了衝擊波病毒,必須重灌系統,不然整個電腦會癱瘓

不知道怎麼回事?

9樓:愛卡

只開按鍵精靈不操作 不啟動功能 還會重啟嗎?

或者你試試帶網路的安全模式?

或者你不開按鍵精靈會重啟嗎?

qq裡面是有檢測監控按鍵的惡意外掛的功能,可能和你的按鍵精靈有衝突

不知道怎麼回事?

10樓:愛卡

經常出copy現重啟的情況嗎,重啟bai一般有三種原因:

1、電壓不du穩,電腦工作要求電壓是200v-240v,如果低zhi於200v電壓就會重啟,dao現在天氣越來越熱,開空調的增加,導致電壓拉低,會出現重啟的情況

2、系統故障,如果經常重啟,電壓又正常,建議做一下一鍵恢復3、硬體故障,建議聯絡維修人員上門或送到維修站檢測解決

我的電腦不知道怎麼回事了,電腦不知道怎麼回事

騰訊電腦管家 原因及解決方法 1 記憶體條鬆落或損壞 解決辦法 用橡皮擦擦拭記憶體條金手指,並重插記憶體條 更換記憶體條。2 顯示卡接觸不良 解決辦法 同記憶體方法。3 主機短路 解決辦法 清理主機,並重插接線。4 主機板bios問題 主機板bios儲存著重要的硬體資料,一旦它出現故障就可能導致電腦...

我的電腦不知道怎麼回事紅屏了,我的電腦不知道怎麼回事紅屏了 10

這個紅屏,是作業系統引匯出現問題。第二張 的grub提示符,是你的作業系統的引導載入程式。出現grub 提示符,無法退出,是因為作業系統引導因為某些原因損壞,比如給系統打了不相容的補丁,安裝了錯誤的硬體驅動程式等。如果系統自身已經無法啟動,需要使用pe系統盤來啟動電腦,修復引導或者重新安裝系統,即可...

手機最近不知道怎麼回事老是宕機,我電腦最近也老是宕機,不知道怎麼回事?

小米 您的手機問題建議您先備份您的重要資料,然後進行線刷完整包 推薦您刷到最新開發版 請您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其中第六種方式為線刷 如果線刷之後問題仍沒有解決,請您前往您附近的維修點維修檢測。地址和 查詢 檢查你最近安裝了哪些軟體,是不是這些軟體引起的。我電腦最近也老是宕機,不知道怎麼回事? 愛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