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乾隆通寶能值多少錢,我這個乾隆通寶值多少錢

時間 2021-07-05 09:33:37

1樓:高明旭

乾隆通寶(小平錢) 背滿文(寶泉) 黃銅 1乾隆通寶(小平錢) 背滿文(寶泉)揩書 5乾隆通寶(小平錢) 背滿文(寶泉)宋體 10乾隆通寶(小平錢) 背滿文(寶泉)出頭隆 3乾隆通寶(大樣) 背滿文(寶泉) 8

乾隆通寶(小平錢) 背滿文(寶泉)背星點 15乾隆通寶(小平錢) 背滿文(寶泉)合面 200乾隆通寶(母錢) 背滿文(寶泉) 1500乾隆通寶(雕母) 背滿文(寶泉) 10000乾隆通寶(雕母大樣) 背滿文(寶泉) 15000乾隆通寶(牙樣) 背滿文(寶泉) 35000乾隆通寶(小平錢) 背滿文(寶泉)

乾隆通寶(折十大錢) 背滿文(寶泉)開爐錢 5000乾隆通寶(小平錢) 背滿文(寶源) 1

乾隆通寶(小平錢) 背滿文(寶源)出頭隆 2乾隆通寶(小平錢) 背滿文(寶源)背星點 15乾隆通寶(雕母) 背滿文(寶源) 10000乾隆通寶(小平錢) 背滿文(寶直) 1

乾隆通寶(小平錢) 背滿文(寶浙) 1

乾隆通寶(雕母) 背滿文(寶浙) 20000乾隆通寶(常平式) 背滿文(寶浙)寬緣大型 1000乾隆通寶(小平錢) 背滿文(寶蘇) 1

乾隆通寶(大樣) 背滿文(寶蘇) 250

乾隆通寶(常平式) 背滿文(寶蘇)寬緣大型 700 直徑2.77釐米重6.15克

乾隆通寶(雕母) 背滿文(寶蘇) 20000乾隆通寶(開爐大錢) 背滿文(寶蘇)穿上月 8000乾隆通寶(小平錢) 背滿文(寶廣) 2

乾隆通寶(小平錢) 背滿文(寶桂) 1

乾隆通寶(樣錢) 背滿文(寶桂) 400

乾隆通寶(小平錢) 背滿漢文(滿文寶漢文桂) 350乾隆通寶(小平錢) 背滿文(寶武) 1

乾隆通寶(小平錢) 背滿文(寶武)穿上星 5乾隆通寶(小平錢) 背滿文(寶武)穿下星 5乾隆通寶(常平式) 背滿文(寶泉)寬緣大型 650 直徑2.66釐米重5.5克

乾隆通寶(小平錢) 背滿文(寶南) 1

乾隆通寶(小平錢) 背滿文(寶福) 1

乾隆通寶(小平錢) 背面穿上“福”字 500乾隆通寶(小平錢) 背滿漢文(滿文寶漢文福) 450乾隆通寶(折十大錢) 背面漢文“福釐” 1800乾隆通寶(小平錢) 背滿文(寶濟) 1

乾隆通寶(小平錢) 背滿文(寶昌) 1

乾隆通寶(小平錢) 背滿文(寶川) 1

乾隆通寶(小平錢) 背滿文(寶陝) 1

乾隆通寶(雕母) 背滿文(寶陝) 20000乾隆通寶(小平錢) 背滿文(寶黔) 1

乾隆通寶(小平錢) 背滿文(寶雲) 1

乾隆通寶(小平錢) 背滿文(寶晉) 1

乾隆通寶(小平錢) 背滿文(寶臺) 30

乾隆通寶(小平大樣) 背滿文(寶臺) 50乾隆通寶(折十大錢) 背滿文(寶鞏)試鑄樣幣 12000乾隆通寶(小平錢) 背漢文“二十四年” 500 花錢乾隆通寶(折十大錢) 背漢文“天子萬年” 300 宮錢乾隆通寶(小平錢) 合背 300

乾隆通寶(樣錢) 背漢文“康熙通寶” 1800乾隆通寶(折十大錢) 背漢文“萬壽無疆” 300 宮錢乾隆通寶(折十大錢) 背漢文“福壽康寧” 200 宮錢乾隆通寶(小平錢) 背漢文“天下太平” 200 宮錢

2樓:京城「老炮兒

乾隆通寶雕母**最高,最高可以賣到數百萬,但普通的乾隆通寶由於存世量巨大也就值幾十元左右。

3樓:

沒有**和文字說明怎麼能知道你的這個值多少錢?

目前普通的乾隆通寶**在1元。好版別的差距就很大了。

4樓:雲想衣裳花想容

要親自鑑定才知道大概都是50至100萬不等

5樓:

我的qq349160694

我這個乾隆通寶值多少錢

6樓:雞毛不能上天

乾隆通寶銅幣現在市場存世量較大,收藏的人很少,即使有人收藏價值很低,大約是每枚5~10元左右(特別精品除外)。但還是有升值的空間的。好好收藏吧!

7樓:京城「老炮兒

乾隆通寶雕母**最高,最高可以賣到數百萬,但普通的乾隆通寶由於存世量巨大也就值幾十元左右。

8樓:百思迪尼羅

乾隆的不值錢,滿大街都是這個,太多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乾隆通寶是乾隆時期的貨幣,流傳下來的很多,物以稀為貴,在古玩市場多見。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門見山的假幣無疑!毫無價值可言……

11樓:什麼時間能下雨

化學鏽,穿 字型 地都不對,沒什麼價值

希望能幫到你

個人見解不對勿怪

12樓:爽朗的心誠實

不值錢、、、。因為是銅的。

我這個乾隆通寶能值多少錢呢 20

13樓:匿名使用者

幾塊錢,乾隆通寶很多的,不值錢

14樓:京城「老炮兒

乾隆通寶雕母**最高,最高可以賣到數百萬,但普通的乾隆通寶由於存世量巨大也就值幾十元左右。

我這個乾隆通寶硬幣值多少錢

15樓:陶心齋主

乾隆通寶,寶泉局,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左右;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16樓:京城「老炮兒

乾隆通寶雕母**最高,最高可以賣到數百萬,但普通的乾隆通寶由於存世量巨大也就值幾十元左右。

我這個乾隆通寶呢?值多少錢?

17樓:京城「老炮兒

乾隆通寶雕母**最高,最高可以賣到數百萬,但普通的乾隆通寶由於存世量巨大也就值幾十元左右。

18樓:本分誠實的人

寶河局的如果直徑在28mm以下不知多少錢,這樣的應在300元左右。各地差價不小估價僅供參考。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兩個應該值1000塊錢左右。

20樓:吃雞賴來

這裡面看不到你發的**,沒法給你答案哦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古物,所以大概在幾十萬左右,這得看他的價值

我有一個乾隆通寶,值多少錢

22樓:陶心齋主

乾隆通寶,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左右。

23樓:京城「老炮兒

乾隆通寶雕母**最高,最高可以賣到數百萬,但普通的乾隆通寶由於存世量巨大也就值幾十元左右。

我有一個乾隆通寶,黃銅,不知道能值多少錢?

24樓:智之為知之是質

乾隆通寶存世量較多,收藏意義不大。當然如果是雕母,天下太平或者龍鳳花錢等品種,價值幾萬到20,30萬不等。

25樓:任柳鑫

清 乾隆通寶 價值15元左右參考

清乾隆通寶存世量還是有的

不值錢 留著玩吧

26樓:波羅密

本人也有的,說明不值錢,你是留著自己玩吧,不要指望發財。

這個乾隆通寶值多少錢

27樓:匿名使用者

乾隆通寶寶蘇局,直徑正常,厚度偏大一點,也屬正常現象,寶蘇局25+乾隆形制規整,**稍高,大約二三十元一枚。

28樓:京城「老炮兒

乾隆通寶雕母**最高,最高可以賣到數百萬,但普通的乾隆通寶由於存世量巨大也就值幾十元左右。

29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問題,這樣的錢幣品種,真品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在20--1000元左右;不過也有特殊品種版式;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望採納

30樓:鞏峻甄霽

您的這來一個錢幣,乾隆通寶,真品是滿源漢文“寶福局”

bai版式du的;不過這一個錢zhi文呆板、包漿淺浮,是典型的現dao代的仿古工藝品,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元左右;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老的錢幣珍品,**銷售,千萬要注意!

康熙通寶這個值多少錢,康熙通寶這個值多少錢 25

100不到。這個很多啊有的人 康熙通寶值多少錢 人設不能崩無限 截止2019年12月 由於背面的字樣和種類等眾多方面存在差異,康熙通寶銅錢的 從600元到20000元不等,康熙通寶部分稀有珍品是可以達到上十萬甚至是上百萬的。近代以來,隨著古錢幣收藏的不斷升溫,康熙通寶成為古錢幣收藏市場的一員,逐漸受...

一枚乾隆通寶值多少錢,乾隆通寶一枚值多少錢?

20元左右。乾隆通寶是乾隆時期的流通貨幣,乾隆皇帝在位的60年裡施展其 文治武功 的治國策略,創造了封建社會裡最後乙個輝煌盛世,之後民間便盛傳佩帶 乾隆通寶 銅錢可驅災辟邪,又因乾隆二字諧音 錢隆 而備受後世收藏家的喜愛。乾隆通寶雕母 最高,最高可以賣到數百萬,但普通的乾隆通寶由於存世量巨大也就值幾...

乾隆通寶的大錢值多少錢,一枚乾隆通寶值多少錢

乾隆通寶鑄於清高宗乾隆年間 1736 1795年 乾隆通寶錢徑約2 2 2 5厘公尺,重約2 4 4 8克。錢面文字 乾隆通寶 以楷書書寫,其字從上而下而右而左直讀。錢背文字沿雍正滿文錢式穿孔左邊有 寶 字,穿孔右邊鑄有各局名。乾隆通寶連寶泉 寶源在內先後有22局開鑄,多用黃銅與青銅,也引進國外洋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