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順治通寶值多少錢,這種圖片的順治通寶值多少錢一枚?

時間 2021-07-23 23:48:40

1樓:

順治通寶楷書小平光背 5元 順治元年鑄。2023年李自成克攻入北京,崇禎自縊煤山,清兵乘明亂入關,適逢吳三桂請兵書來,遂至山海關,敗李自成於一片石,李敗回北京,即皇帝位,第二天撤兵回陝,九月世祖回京,十月即皇帝位,十二月撤兵回陝,九月世祖到北京,十月即皇帝位,十二月鑄順治通寶,面文楷書直讀,按背文分為五式,一式仿明錢,光背,徑2.4釐米,重3.

6克,二式漢字錢仿會昌開元,鑄局各於穿上下左右。計22字,工戶同福臨東江宣原陝薊昌西河寧廣浙荊延陽雲襄。徑2.

5--2.6釐米,重3.8--4.

5克,三式權銀一釐錢,穿左一釐,穿右鑄局名。工戶同福臨東江宣原陝薊昌西河寧廣浙之十七字,徑2.6釐米,重4.

4克,五式為滿漢文錢:臨寧原同宣江東河薊浙陝昌十二局,徑2.8釐米,重4—5克。

二式未見西廣,一釐米同福江較少。另有合背錢,仿明制記重,記值當十大錢,徑4.8釐米,重20克以上。

順治錢奠定了有清一代錢幣基礎,為嗣後各代所沿襲。

順治通寶楷書小平背“二” 600元

順治通寶楷書小平背上“戶” 80元

順治通寶楷書小平背“一” 40元

順治通寶楷書小平背右“戶” 4元

順治通寶楷書小平背右“工” 10元

順治通寶楷書小平背上“工” 120元

順治通寶楷書小平背右“同” 7元

順治通寶楷書小平背上“浙” 15元

順治通寶楷書小平背上“福” 20元

順治通寶楷書小平背上“陽” 70元

順治通寶楷書小平背左“延” 400元

順治通寶楷書小平背上“延” 2500元

順治通寶楷書小平背右“延” 450元

順治通寶楷書小平背上“南” 5000元

順治通寶楷書小平背右“宣” 15元

順治通寶楷書小平背上“宣” 150元

順治通寶楷書小平背右“寧” 15元

順治通寶楷書小平背上“昌” 60元

順治通寶楷書小平背右“東” 15元

順治通寶楷書小平背右“荊” 80元

順治通寶楷書小平背上“荊” 200元

順治通寶楷書小平背“河” 20元

順治通寶楷書小平背“同一釐” 600元

順治通寶楷書小平背“東”上下“一釐” 1300元順治通寶楷書小平背“東一釐” 15元

順治通寶楷書小平背“福一釐” 25元

順治通寶楷書小平背“戶一釐” 5元

順治通寶楷書小平背“工一釐” 8元

順治通寶楷書小平背“江一釐” 25元

順治通寶楷書小平背“原一釐” 20元

順治通寶楷書小平背“宣一釐” 20元

順治通寶楷書小平背“薊一釐” 30元

順治通寶楷書小平背“浙一釐” 15元

順治通寶楷書小平背“河一釐” 15元

順治通寶楷書小平背“昌一釐” 15元

順治通寶楷書小平。背“陽一釐” 15元

順治通寶楷書小平背十二種監局 4元

順治通寶楷書大樣背上“福” 500元

順治通寶楷書折二背寶泉局 5000元

順治通寶楷書折二雕母背“原” 20000元順治通寶楷書折十背“十一兩” 5000元

2樓:佛之茗

順治通寶,比較值錢,幾十吧

這種**的順治通寶值多少錢一枚?

3樓:陶心齋主

順治通寶,真品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1000左右;不過也有特殊品種版式!

4樓:

順治通寶存世量大,版別眾多。你的這枚應該是順治四式,如果是普通版別看品相,大概10-20元。 順治年間為了穩定經濟前後進行了五次改制,最終取得成功;確立了清代的貨幣體系。

隨著五次改制同時產生了五種形式的順治通寶聞名於世,史稱“順治五式”。  順治四式又名順治“滿文”式,順治十四年(2023年)**責令各省、鎮錢局停鑄各類順治舊錢,由戶部寶泉局和工部寶源局開鑄“新錢”即順治通寶背滿文“寶泉”、“寶源”錢,每文增至一錢四分,且銅製金黃徑大精美,俗稱大制錢。此次改制完全脫離了明代體系而確立了清代制錢風格,完成了從型制上仿造明代制錢到鑄造真正意義上的清代錢幣的轉化過程,在整個中國錢幣史上也具有劃時代的歷史意義。

順治滿文式雖然只有戶部、工部二局鑄造,但鑄造量非常大。所需的銅主要來自明代以及順治舊式錢回爐改鑄,所以在存世的順治錢中背“寶泉”、“寶源”順治最多。

我這個順治通寶值多少錢?

5樓:任柳鑫

清 順治通寶 價值20元左右參考

價值不大 留著玩吧

順治通寶值多少錢,我有乙個順治通寶值多少錢

錢幣品相不同,不同順治通寶一般 在1000 3000元左右。順治通寶主要為小平錢,少數折 二 折十大錢,按背文變化和鑄行階段可分為五式。早期順治錢保留了明朝制錢工藝,使其版式具有明顯的明朝錢幣特徵,而後期徹底從明朝制錢體系中脫離出來,建立了獨有的清代制錢風格。順治五式 在明清錢幣演化中起到了承前啟後...

順治通寶背面是什麼,順治通寶值多少錢?

左邊滿文,右邊漢文。順治通寶,寶臨局。市場價約65元 枚。左為臨的滿文,右為臨的漢文。業內稱滿漢文。順治通寶值多少錢?截止時間2020年2月3日,順治通寶一般 在1000 3000元左右。錢幣品相不同,不同順治通寶一般 在1000 3000元左右。順治通寶主要為小平錢,少數折。二 折十大錢,按背文變...

順治通寶背面右福字值多少錢,請問順治通寶背面 右福怎麼樣

你好!順治通寶背右 福 屬於少見品,現在的參考 在2500元左右一枚,說錯勿怪,祝你好運!請問順治通寶背面 右福怎麼樣 優律庫 順治通寶背滿右福若是真品現在值一千元左右,上福或一厘不值多少值。順治通寶被面福字多少錢一枚? 你好,常見品順治通寶現在市場參考 都在35 50元 我可以收購 有收藏價值,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