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枚古幣,我有一枚罕見的古錢幣

時間 2021-07-23 23:48:40

1樓:烈火飛忍

祥符元寶 真書 小平 光背

0.50元

真宗大中祥符元年(1008)始鑄,有銅、鐵兩種,錢文真書,旋讀。小平有大、小樣版別數種,徑2.4-2.

5釐米,重4克左右,光背及背有星月紋。傳世以背星月紋為少見。鐵錢折三稀有。

祥符元寶 真書 小平 背星

180元

祥符元寶 真書 小平 背星月

250元

祥符元寶 真書 小平 合背

300元

祥符元寶 真書 折二 闊緣厚肉

500元

祥符元寶 真書 折五 鐵範銅

3000元

祥符元寶 真書 折五 鐵母

10000元

祥符元寶 真書 折五 闊緣厚肉

1000元

祥符元寶 真書 折二 光背

3000元

祥符元寶 真書 折十 光背

45000元

祥符元寶 真書 小平 光背

0.5元

祥符元寶 真書 小平 背巨星

200元

2樓:銅鈸山人

宋朝真宗大中祥符元年(1008)始鑄,有銅、鐵兩種,錢文真書,旋讀。小平有大、小樣版別數種,徑2.4-2.5釐米,重4克左右.

是“祥苻通寶”,就是鑄幣時的帝王年號。

3樓:匿名使用者

北宋有 祥元符寶

據我所知你說的那個沒有

4樓:天再旦

祥符元寶存世很多,不值錢

我有一枚罕見的古錢幣

5樓:我來過要記得我

後人臆造的大觀通寶,不值錢。

記住一點,黃銅鑄幣是從什麼時間開始就行了。

我有一枚古幣,想知道多少錢?

6樓:穴士相和

此幣原鑄錢是非常稀少珍貴的。它的古代和現代仿品也很多,目前所見不同的仿品已超過10種。看此幣非真錢的根椐,1是正面“應天元寶”四字字形未能與真錢完全相同。

2是背面應是“天”字而非“萬”字。3是銅色不對。4是錢面無老相。

5是修整穿口使用的是現代工具。

7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這一枚古幣,鏽色淺浮,是典型的現代的仿古工藝品;國內藝術品市場上比較常見;市場上一般喊價在30元左右;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老的錢幣珍品,**銷售,千萬要注意!可以當一個品種收藏;真品**要超過10元的!

8樓:諾力電動叉車

應天元寶(背當萬):幽州劉仁恭之子劉守兌後梁乾化元年(911)自號"大燕皇帝"改元"應天"鑄"應天元寶"。錢文應天元寶四字真書,遒勁有力,旋浜,背穿上"萬",以示當萬,大面值減重貨幣,為圓孔錢中最大虛值錢.

上述所示從文字格式及孔徑形制與原幣相距太遠,從材質看不符當時冶煉的銅質,屬現代**工藝品,值6-10元錢.

我有一枚古幣 請大家看看值多少錢?

9樓:墨韻飄香

您好,根據您的copy**來看,您的咸豐通寶也就是屬於普通版別的,這種錢幣存世量是非常大的,目前來說它的收藏價值應該幾塊錢到十幾塊錢,收藏價值不大,建議您繼續收藏。

您也可以將您的東西諮詢一下當地的古玩市場或者郵幣卡市場,那裡的工作人員或者專家學者應該會給您一個比較滿意的答案。

以上就是我個人的一些建議,希望對您的問題有所幫助。

10樓:任柳鑫

清 咸豐通寶 價值5元左右參考

不值錢 留著玩吧

我有一枚古幣,幫忙估一下價兒!

11樓:dt遊俠

北洋造銀幣

錢幣名稱 面值 特徵 參考價

北洋機器局造銀幣 半形 光緒二十二年 3500元北洋機器局造銀幣 半形 光緒二十三年 400元北洋機器局造銀幣 半形 光緒二十四年 350元北洋機器局造銀幣 一角 光緒二十二年 3100元北洋機器局造銀幣 一角 光緒二十三年 420元北洋機器局造銀幣 一角 光緒二十四年 350元北洋機器局造銀幣 二角 光緒二十二年 5800元北洋機器局造銀幣 二角 光緒二十三年 600元北洋機器局造銀幣 二角 光緒二十四年 500元北洋機器局造銀幣 五角 光緒二十二年 10000元北洋機器局造銀幣 五角 光緒二十三年 2500元北洋機器局造銀幣 五角 光緒二十四年 1800元北洋機器局造銀幣 壹元 光緒二十二年 30000元北洋機器局造銀幣 壹元 光緒二十三年 1000元北洋機器局造銀幣 壹元 光緒二十四年 650元北洋造光緒元寶 0.36錢 無 350元

北洋造光緒元寶 0.72錢 無 400元

北洋造光緒元寶 1.44錢 小字 1100元北洋造光緒元寶 1.44錢 大字、背龍外圈珠 900元北洋造光緒元寶 3.

60錢 無 2300元北洋造光緒元寶 7.20錢 背“25”年 300元北洋造光緒元寶 7.20錢 背“26”年 450元北洋造光緒元寶 7.

20錢 背“29”年 160元北洋造光緒元寶 7.20錢 背“33”年 100元北洋造光緒元寶 7.20錢 背“34”年 120元北洋光緒元寶 一兩 無 150000元

這些是所有北洋造光緒元寶,你對照一下吧

我有一枚光緒銀元,我有一枚光緒銀元,懂行的看看值多少錢

吉林省造光緒元寶 1.44錢 土吉 150元吉林省造光緒元寶 1.44錢 士吉 150元吉林己亥光緒元寶 1.44錢 無 180元吉林庚子光緒元寶 1.44錢 太極圖 250元吉林辛丑光緒元寶 1.44錢 無 180元吉林壬寅光緒元寶 1.44錢 無 250元吉林癸卯光緒元寶 1.44錢 無 180...

我有古幣一枚,絕對真品,請問值多少錢

崇禎通寶是明末崇禎帝年間所鑄銅錢。據有關資料記載,明末紙幣體系崩潰,崇禎帝容許各地錢局開爐鑄錢,由於欠缺統一規範,各地錢局所出錢幣大小不 一 名目繁多。現在市場上的崇禎通寶品類極多,品相不一,很難確定。崇禎普通品在5元左右,有一些背文錢按照發行量的大小 不一,一般在10 100之間。崇禎通寶 13 ...

我有兩枚袁大頭,一枚銀色,一枚銅色,請高手鑑定真偽!如真,價格多少

我這也有一枚,三十多年了,不知道真假,銅的 兩個都是假的乙個銅的假乙個真銀假幣假 右邊真,左邊假。我出400 為什麼我家傳的袁大頭是銅色的?表面有點像銀色,周邊磨得又是銅色,三年袁大頭,在家放了幾十年了,這種有價值嗎?各位藏友 從 上看成色也非常好,如果是 收藏價值是非常高的,因為現在市面上真正的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