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枚幣是真的嗎,這是一枚什麼硬幣啊,有收藏價值嗎

時間 2021-05-05 05:35:18

1樓:人在旅途玩耍

應該是真的。我手中就有類似這樣的硬幣,那是我姥姥留給我的。那那幾枚硬幣就是東三省製造的。

2樓:

你好,這位朋友,你的這幾枚幣是不是真的,在這裡不好確認,因為人們所看到的是**,不是真正的實物,再說如果想鑑定是不是真的,可以找鑑寶專家,在這裡恐怕沒人知道是不是真的。

3樓:勵君豪

首先我要看你這枚銀幣是什麼時候的?還有就是在**購得的?或者是如何從外面買的話,他的假的才分剩多的

4樓:饒湛

這一枚是真的嗎?通過我自己的觀察和驗證應該是真的應該是清朝的九條龍幣

5樓:匿名使用者

從造型和包漿程度來看,有點懸。自己拿著玩吧,也沒什麼。

6樓:況冬楣

這枚幣是真的嗎?這沒錢b本人沒有見過,也不知道他是真的是假的。嗯,還是有關專家來評判一下吧!

7樓:勿忘初心堅持到底

**是看不出來的,請諮詢專業人士。

8樓:唯美竟如

看著好像是真的,**弄到的。

9樓:王王大王和小王

看上去要像是真的,但是這個得專業人士驗證才行

10樓:汝夜綠

真的,你認為能公升值?

11樓:無所不知圈圈姐

這個需要找鑑定機構鑑定,如果是真的的話,還是挺值錢的

12樓:茹驕

這應該是滿清末年的一枚銀幣,應該屬於鎳幣,如果你想賣掉的話,可以去你們當地的古玩市場去賣一枚這樣的硬幣,**在幾百元左右。

13樓:英雄

光從**恐怕不能準確判斷出其真假呀

14樓:

地堆貨兼低防品,千萬不要相信拍賣公司的**。專門騙小白

15樓:

啦咯嘛我也不會爸爸打**給我了啊啊啊吧是7哦裡

16樓:餘夕

這個問題要請教相關的研究收藏行業內部人士,才能給你乙個準確的答案。

在家找到一枚古幣,一面寫著好像是長命百歲,這個是真的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銀質花錢,多是清末或**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古幣都是寫某某通寶

這是一枚什麼硬幣啊,有收藏價值嗎?

19樓:種數防塵

我看著應該是原蘇聯發行的列寧誕辰一百周年紀念幣,有收藏價值。

哪位大神知道這枚2023年面值50的英國女皇硬幣是哪乙個國家的?這是一枚真品嗎?有收藏價值嗎?

20樓:屋頂有青菜

義大利的。你說話也是蠻搞笑的,印著英國女王的硬幣是哪個國家的,如果真印著英國女王還會是其他國家的嗎,不肯定是英國的才會印英國女王嗎?

有12枚硬幣,其中有一枚假幣,而且真幣與假幣誰輕誰重不知,如

夢中雨滿羅蘭玉 將硬幣等分三組4 4 4。1 第一次秤,任取兩組分放天平,左右各4。會出現平衡或不平衡兩種情況。第一種情況,平衡,8幣為真。將左盤留下3只,右盤放入未稱驗的任意3只。1 若仍平衡,則最後所剩未稱的乙隻為假。2 若右盤公升高,則說明其中有一假,且輕。若降低則假幣重。進入第三次稱量,任從...

我有一枚古幣,我有一枚罕見的古錢幣

烈火飛忍 祥符元寶 真書 小平 光背 0.50元 真宗大中祥符元年 1008 始鑄,有銅 鐵兩種,錢文真書,旋讀。小平有大 小樣版別數種,徑2.4 2.5釐米,重4克左右,光背及背有星月紋。傳世以背星月紋為少見。鐵錢折三稀有。祥符元寶 真書 小平 背星 180元 祥符元寶 真書 小平 背星月 250...

介子是由一枚粲夸克和一枚反粲夸克組成的,為什麼不會湮滅

質量略大一點點,過去認為可能是由於中子 質子的帶電量不同造成的,現在看來,這應歸於下夸克質量比上夸克質量略大一點點 質子和中子的組成 乙個質子由 介子則由1個夸克和1個反夸克組成,為什麼沒有湮滅?錯了,介子不是由1個夸克和1個反夸克組成,而是包含了1個正夸克和1個反夸克,正反夸克之間由三個膠子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