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枚幣一面顯示200一面只看得清楚中心有個川字,請問這是

時間 2022-04-06 21:50:13

1樓:巢茹雲

應該是雙旗200銅元,沒有看到東西是無法給你準確答案的,如果品相太差的話 就沒有什麼市場價值了,因為這種銅幣年代近 存世量也大。

我有一枚古幣,一面是頭像,一面是太陽圖案中間有個發字,這是什麼幣?

2樓:丹麥王室成員

2023年,由於英國硬幣有限的地方流出,所以在印度孟買的英國**,加爾各答造幣廠新**美元,為英國在亞洲的**,因此嚴格說來仍屬於銀標準標題為「英國**銀元」。前面是**銀戟、盾britannia(國內俗稱「海洋站\\」或\\「站」),乙個英國貨幣\\」中關於「女神一美元(一)、日曆;**回壽字紋,下乙個中國,關於「一元」馬來語的「一元」。重量26.

9568克,細度90%。廣為流傳的來自亞洲國家的貨幣發行後,尤其是在東亞地區,南洋、廣東和廣西省1900個迴圈後,進入我國的初期,在北境開始使用,特別是在北京的天津地區更為普遍,因為中國的占領南北境大部分地區。當時,香港沒有發行一圓銀幣,和貨幣合法流通在香港,所以廣東的一些地區也被稱為「香港回合」或「香港」。

「海洋」據史料記載,真實版的統計,發現:(1)無訊號的版本,五年18951897190019252023年;(2)1902「海洋站」從現有的格式,所有被稱為訊號;標誌分為「b」尹銀文「c \\鑄件30404499件(b)和1266618(c);(3)1902「無訊號」站。數量不同型別的稀缺。

海洋站的數量極不平衡,有些年輕,罕見的標記是珍貴的珍品名副其實,如1935,1921,2023年1904,1913,很少1925,1929,2023年是罕見的,另一種是使用不同的人,不同的意見。在訊號的版本中,根據不同的條件使用了「b」版和版本的常用詞,當然也不能從不同的時代概括出一般情況,\\「c \\」版本都是稀缺商品,其他型別的標記更是看不見。乙個版本,最常見的是「b」版,主要是在pertuisane叉印的字「b」的提示,一般肉眼可以觀察,用放大鏡效果更好,「b」版是非常普遍的在23年發行的貨幣1925但未發現有其他標記的布局,年號標記和普通海洋站的版本,這個詞「b」是最常見的版本;根據負載和\\「2b、6b \\」和\\「0b」因為「c」版本;否則,下三角形標記在前面的盾牌,站在路口的裙子。

船波等不同。在版本沒有訊號,後面是海洋站沒有任何標記,當然,只是pertuisane叉上的「b」是不能判斷其他標記的版本,真正的鑄造發行的年度銀只有5,1895,1897,1900,1925站無訊號1、竹莊郝別通蝗平白金930年坤,這一點必須注意。

我有一枚**十五年的一百元硬幣,中間還有乙個川字,不過硬幣生鏽了,請問值錢嗎?還有如果值錢賣給誰? 10

3樓:伯牙絕絃

雖然你這牧含銀不高,但價值不菲!千萬別錯過!!!

4樓:愛旅行的鐵匠王

貌似是銅錢不是銀元吧。

請問我有一枚**三十年的十分錢幣,和一枚**十五年的200文銅幣中間有乙個川字現在這兩枚錢幣價值多

我有一枚硬幣,一面寫寫壹枚,另一面是相交的旗,請問這是什麼硬幣?值多少錢!

我有一枚銅幣,一面刻有中,一面刻有山,請問這是什麼幣,值多少

5樓:藍鳥

沒有面值,沒有國家銘文的,可能是代用幣籌碼,也有可能是乙個章

我有一枚銀幣,一面寫著內蒙古自治區,一面是乙個牧民拿著馬頭琴,請問這是什麼幣,值錢嗎,值多少?

6樓:五四青年愛收藏

2023年版的內蒙古自治區成立四十周年流通紀念幣,面值壹元,銅鎳合金性質幣。

我有一枚銅幣上面有乙隻老鼠另一面有乙個福字,這個是什麼幣啊

7樓:翼下

您的這乙個錢幣,是龍年發行的紀念香幣(特殊處理過,有特殊香味);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元左右。

8樓:錦紫

我也有乙個,不知道是啥

用一面一面造句,一面 一面 怎麼造句?

藍夢博文 五位壯士一面向頂峰攀登,一面依託大樹和岩石向敵人射擊。15 他一面自言自語,一面將一杯酒下了肚。16 她一面划動著手臂,一面隨著我們的節奏唱著歌。17 她一面自言自語,一面在胸前划著十字。18 黨是一面旗幟,一面指引中國人民前進的旗幟。19 我一面幫弟弟拍打身上的雪,一面問他有沒有事。20...

solidworks零件一面透明,一面不透明。怎麼把透明的弄回來

江湖閒怪人 一樓正解?少說了一點,可很多人不能操作成功。就是選擇透明面的時候一定要按著shift不放,再用滑鼠左鍵拾取透明面。這點是關鍵。 把透明的外觀給刪掉。 天照 座 整個零件就設定透明點一下,單個零件某一面透明的話,那是外觀問題,選中那面,移除外觀就行 按住shift鍵點選透明的面,點選去掉透...

一面是鏡子一面是透明的玻璃叫什麼

網上輕碰 那是鍍膜熱反射玻璃,我們行業稱它為鍍膜玻璃。鍍膜熱反射玻璃 當光線進入不同傳遞物質時 如由空氣進入玻璃 大約有5 會被反射掉,在光學瞄準鏡中有許多透鏡和折射鏡,整個加起來可以讓入射光線損失達30 至40 現代光學透鏡通常都鍍有單層或多層氟化鎂的增透膜,單層增透膜可使反射減少至 1.5 多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