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面銀色一面黑色很厚很遮光的窗簾叫什麼

時間 2021-06-02 17:08:56

1樓:大圓餅子臉

隔熱保溫窗簾。

隔熱保溫窗簾是指具有良好的夏天隔熱、冬天保溫、防紫外線功能的窗簾。

在近代,出於環境保護的需求,功能性的窗簾有了飛躍的發展。隨著差異化纖維技術的成熟,紡織後整理助劑的提公升,編織技術迅猛的發展,隔熱保溫的功能性窗簾不斷湧現。陽光面料布藝(pvc+玻璃纖維)就具有良好的隔熱透光效果。

隔熱保溫窗簾採用的是特種隔熱材料的數字分割技術,採用梭織和經編完美的織造技術、成品簾加工技術,將夏天隔熱、冬天保溫的技術資料推向極致。

2樓:

這種窗簾一般是兩層的,一層是厚窗簾布,另一層是遮光布,一般是兩層縫製到一起的。

3樓:好好布藝

單面銀遮光布~!有加厚的~!

一般每個市場都有賣的~!

這種東西多數用在學校公司.用來遮光~!

現在花色顏色都很多.

4樓:匿名使用者

防紫外線塗銀窗簾布

遮光塗層植絨窗簾布,常見的有滌綸、變色龍、滌綸提花、麂皮絨等,底布面塗三層,面底白,中間黑,遮光效果好,具有無毒、無味、手感柔軟、隔音、隔熱,防紫外線的特點,半遮光塗層窗簾布,底布上塗兩層,起半遮光作用,遮光塗層阻燃窗簾布,在全遮光塗層植絨布基礎上,在底布以及塗層原料中加入環保型阻燃劑

用一面一面造句,一面 一面 怎麼造句?

藍夢博文 五位壯士一面向頂峰攀登,一面依託大樹和岩石向敵人射擊。15 他一面自言自語,一面將一杯酒下了肚。16 她一面划動著手臂,一面隨著我們的節奏唱著歌。17 她一面自言自語,一面在胸前划著十字。18 黨是一面旗幟,一面指引中國人民前進的旗幟。19 我一面幫弟弟拍打身上的雪,一面問他有沒有事。20...

solidworks零件一面透明,一面不透明。怎麼把透明的弄回來

江湖閒怪人 一樓正解?少說了一點,可很多人不能操作成功。就是選擇透明面的時候一定要按著shift不放,再用滑鼠左鍵拾取透明面。這點是關鍵。 把透明的外觀給刪掉。 天照 座 整個零件就設定透明點一下,單個零件某一面透明的話,那是外觀問題,選中那面,移除外觀就行 按住shift鍵點選透明的面,點選去掉透...

一面是鏡子一面是透明的玻璃叫什麼

網上輕碰 那是鍍膜熱反射玻璃,我們行業稱它為鍍膜玻璃。鍍膜熱反射玻璃 當光線進入不同傳遞物質時 如由空氣進入玻璃 大約有5 會被反射掉,在光學瞄準鏡中有許多透鏡和折射鏡,整個加起來可以讓入射光線損失達30 至40 現代光學透鏡通常都鍍有單層或多層氟化鎂的增透膜,單層增透膜可使反射減少至 1.5 多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