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還原我只還原了一面其他面怎麼還原?

時間 2023-05-10 17:27:05

1樓:匿名使用者

把貼紙撕下來重貼妥妥的 我是不是很機智。

2樓:匿名使用者

先十字再拼角在稜等等等 下個教程看看就會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置頂不謝~~—我對你的愛淨重21克。

魔方怎麼還原六面

魔方怎麼還原六面?

魔方怎麼復原

魔方還原一面後怎麼弄

4樓:旺仔牛奶劉

魔方的第乙個面的還原分為兩步,第一步是先把這個面的中心轉出乙個十字,第二步是把這個面的頂角歸位。一般在還原魔方的時候會先還原底面,底面拼好之後再還原剩下的部分。 先選擇乙個面作為底面,確定這個面的中心色塊,就知道這個面是什麼顏色的,在確定底面的同時也要注意側面,側面的中心色塊也要和側面的底邊稜塊顏色一致。

這一步在剛開始的時候覺得有點複雜,但是真正操作的時候是比較簡單的,所以這一步沒有具體的公式。

在轉動底面稜塊的時候,注意稜塊另一邊的顏色,找到側面中心色塊和稜塊側邊顏色一致的面,然後轉動,把這個稜塊轉在和中心色塊一致的面上,這樣找到竅門之後會比較簡單一點。 底面的十字轉好之後,就把底面的頂角也轉出來,也就是頂面頂角歸位,這一步完成之後第一層就復原了。復原之後的樣子是底面還原,底面一周的側面底層也還原了。

側面底層的顏色應該和側面的中心色塊一致。

這一步一共有兩個公式,分為五種情況。底面頂角歸位的公式比較簡單,公式一是(r u r'),公式二是(f'u'f)。這兩個公式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疊加來使用,有的時候還會重複使用,根據不同的情況來確定。

根據公式還原好之後,魔方的第一面還原就完成了。在使用公式之前一定要多觀察,這樣才能確定底面色塊的分布情況,選擇正確的公式,就能快速還原。

5樓:畫首悲風

回答親你需要8個步驟的。1、首先把四個稜塊擰好,稜塊就是三階魔方的兩色塊,2、把底層十字轉好,這個對準了直接往上擰就好了,難度不算大,接下來是四個角塊。我會以最簡單的方法來說,總共我總結大概有三種方法,因為你了解到的不多,就從最簡單的下手。

3、右下方這塊白色的,直接往上轉就可以到位,但是會把右邊的稜塊擠下去4、另一塊的位置就到了後面。

5、那麼,還原剛才的角度,右下方的角塊是豎著直接上去的,把它相對的橫向方向向外擰,它在又下方,就往左邊擰:

6、這樣這塊和下中間的稜塊就到了左面:

7、這時還是剛才的角度,把你往上擰的右手邊擰回來8、然後把往左邊擰的擰回來就行了。

魔方還原了一面,怎麼還原其他面

6樓:追憶愛**

魔方一面完成後其他的怎麼辦,魔方拼好一面後怎麼拼其他的面呢。

7樓:網友

用層先法。

第一步 底層立體十字。

第二步 底角歸位。

第三步 中稜歸位。

第四步 頂面十字。

第五步 頂面復原。

第六步 頂層角順序調整。

第七步 頂層稜順序調整。

初級方法一共七步 就可以完全復原了 想學可以私信我。

怎麼把魔方一面還原?

8樓:教育奮鬥之星

魔方還原一面需要先做成十字架,然後會有三種情況,根據不同需要使用三種不同的公式,具體如下:

1、首先還原乙個十字,4個相同顏色的稜塊就組成了乙個十字圖形。

2、還原角塊會遇到左下缺塊的情況,公式:d、l、d』、l',如下圖所示。

4、右下角缺塊的這種情況相反,公式:d』、r』、d、r,如下圖所示。

5、右下角同塊缺塊的情況,公式:r』 d、r、d』、r』、d、r,如下圖所示:

什麼叫魔方還原一面?

魔方還原一面需要幾步呢?

怎麼把魔方二面都拼好,魔方拼好了一面然後怎麼拼

魔方拼好了一面然後怎麼拼 首先用各個字母代表魔方的六個面 右r 左l 上u 下d 前f 後b,順時針90度用字母代表,逆時針90度用字母加右上角的 符號來代表。順時針180度是90度的兩倍,在字母前加 2 代表。概括的說,魔方只有三種方塊 中心塊 6個 邊塊 12個 和角塊 8個 無論怎樣轉動魔方,...

我有一枚幣一面顯示200一面只看得清楚中心有個川字,請問這是

應該是雙旗200銅元,沒有看到東西是無法給你準確答案的,如果品相太差的話 就沒有什麼市場價值了,因為這種銅幣年代近 存世量也大。我有一枚古幣,一面是頭像,一面是太陽圖案中間有個發字,這是什麼幣?1895年,由於英國硬幣有限的地方流出,所以在印度孟買的英國 加爾各答造幣廠新 美元,為英國在亞洲的 因此...

相親物件見過一面我就去外地打工了,基本感情是不冷不熱的,七夕送她禮物會收嗎

一縷陽光照亮你的美 這樣你更應該送對方禮物了,如果對方七夕收到你送的禮物,肯定會對你產生好感,覺得你很用心。 嗯擠擠 我覺得七夕送她禮物的話她肯定會收的,但是至於你跟她的關係,我覺得她肯定不會那麼快答應的,所以的話,這個還是需要你長期已久的進行好好的考量才行。 人間情感 如果他喜歡你的話,你送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