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前列腺炎如何治療,男性得了前列腺炎要怎麼去治療

時間 2021-05-05 05:34:14

1樓:上海九龍醫院

前列腺炎**方法有藥物**、物理**、注射**以及手術方法等。單一的**方法存在一定的侷限性,針對個體情況的差異為患者制定綜合整體的**方案比較好。患者面對疾病要樹立信心,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對**前列腺炎和鞏固療效有很大的作用。

平時要戒菸酒、忌食辛辣刺激食物、不長時間騎車久坐、親密生活有規律、注意保暖、鍛鍊身體、增強機體免疫等等,都有利於**前列腺炎。

2樓:匿名使用者

**前列腺炎首先要進行臨床評估,確定疾病型別,前列腺炎是由多種複雜**和誘因導致的,症狀繁多,對病情錯誤的理解、不必要的焦慮可能會使病情加重,所以不要相信偏方或自己隨便用藥,應根據患者的病情和體質採取個性化的綜合**,要避免採取簡單、消極、盲目偏重抗生素**的態度;注意平時的保養,多喝水,不憋尿,保持排尿通暢;多吃蔬菜水果,補充前列腺所需的維生素e和鋅

3樓:小鐘養生

男人怎麼**前列腺炎?

4樓:上海九龍**

1、普通技術難以突破包膜,藥效無法直達病灶。

2、前列腺位置隱蔽,而且結構複雜。一般技術很難精準定位。

3、致病菌反覆交叉感染,加以長期用藥,病菌產生抗藥性,難以治好。

4、前列腺炎型別極為廣泛,很難有效對症**。

5、前列腺炎併發症很多,若不有效同治,**是遲早的事。目前臨床**前列腺炎的**方法五花八門,廣大患者一定要到醫院確診**,有針對性的分型**。

男性得了前列腺炎要怎麼去**

5樓:邯鄲燕趙**

1.抗菌**

前列腺液培養發現致病病原體是選擇抗菌藥物**的依據。非細菌性前列腺炎患者若有細菌感染徵象,經一般****無效,亦可適當採用抗菌藥物**。抗菌藥物的選擇需注意前列腺腺泡與微迴圈間存在由類脂膜構成的前列腺-血屏障,從屏障妨礙水溶性抗生素通過,大大降低**效果。

當有前列腺結石存在時,結石可成為細菌的庇護體。上述諸因素構成了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上的困難,需要較長的療程,且容易**。

目前多主張喹諾酮類藥物如氧氟沙星或左旋氧氟沙星。若無效繼續用8周。**且菌種不變,改用預防劑量以減少急性發作,使症狀減退。

長期應用抗生素若誘發嚴重副反應,如假膜性腸炎、腹瀉,腸道耐藥菌株滋長等,需更換**方案。非細菌性前列腺炎是否適宜使用抗菌藥物**,臨床上仍有爭論。「無菌性」前列腺炎患者也可使用對細菌和支原體有效的藥物,如喹諾酮類藥物,smz-tmp或單用tmp,與四環素、喹諾酮類藥物並用或間隔使用。

如果抗生素**無效,確認為無菌性前列腺炎者,則停用抗生素**。此外,用雙球囊導尿管封閉前列腺部尿道,從尿道腔注入抗生素溶液反流入前列腺管,亦可達到**目的。

i型主要是廣譜抗生素,對症**和支援**。ⅱ型推薦以口服抗生素為主,選擇敏感性藥物,療程為4~6周,期間應對患者進行療效階段性評價。ⅲ型可先口服抗生素2~4周,再評估療效。

同時輔以非甾體抗炎藥,α受體拮抗劑,m受體拮抗劑等改善排尿症狀和疼痛。iv型無需**。

2.消炎、止痛藥

非甾體類抗炎藥可改善症狀,一般使用消炎痛內服或栓劑,中藥使用消炎、清熱、解毒、軟堅藥物亦收到一定效果。別嘌醇能降低全身及前列腺液中的尿酸濃度,理論上可作為自由基清除劑,還可清除活性氧成分,減輕炎症,緩解疼痛。不失為可選用的輔助**方法。

3.物理**

前列腺按摩可排空前列腺管內濃縮的分泌物以及引流腺體梗阻區域的感染灶,因此對頑固病例可在使用抗生素的同時每3~7天做前列腺按摩。多種物理因子被用作前列腺理療,如微波、射頻、超短波、中波和熱水坐浴,對鬆弛前列腺、後尿道平滑肌及盆底肌肉,加強抗菌療效和緩解疼痛症狀有一定好處。

4.m受體拮抗劑

對伴有膀胱功能過度活動症表現,如尿急,尿頻,夜尿增多但無尿路梗阻的前列腺炎患者,可以使用m受體拮抗劑**。

5.α受體拮抗劑

前列腺痛、細菌性或非細菌性前列腺炎患者的前列腺、膀胱頸及尿道平滑肌張力都增加,排尿時後尿道內壓增高致尿液反流入前列腺管,是引起前列腺痛、前列腺結石及細菌性前列腺炎的重要原因,應用α受體拮抗劑有效地改善前列腺痛及排尿症狀,有助於防止尿液的前列腺內反流,對防止感染**有重要意義。在ⅲ型前列腺炎的**中也具有重要作用。α受體拮抗劑宜用較長療程,使有足夠時間調整平滑肌功能,鞏固療效,可根據患者的情況選擇不同的α受體阻滯劑,主要有:

多沙唑嗪、萘哌地爾、坦索羅辛和特拉唑嗪等。

6.前列腺按摩及熱療

前列腺按摩是傳統的**方法之一,研究顯示適當的前列腺按摩可促進前列腺管排空,增加區域性藥物濃度,進而緩解慢性前列腺炎的臨床症狀。熱療主要利用多種物理手段所產生的熱效應,增加前列腺組織血液迴圈,加速新陳代謝,有利於效應和消除組織水腫,緩解盆底肌肉痙攣等。

7.手術**

外科**可用於反**作的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前列腺摘除能夠達到**的目的,但是要慎用。由於前列腺炎通常累及腺體的外周帶,因此,前列腺電切術(turp)難以達到**的目的。

turp能夠去除前列腺的結石和前列腺導管附近的細菌感染病灶,有助於降低外周帶病灶的再感染。

8.其他**

包括了生物反饋**,經會陰體外衝擊波**,心理**,中醫中藥**等。

6樓:匿名使用者

慢性前列腺炎表面檢查看是前列腺炎,其實不是前列腺乙個地方的問題,更不是前列腺的炎症問題那麼簡單。

各種不良****或者頻繁手淫性刺激頻繁或者性生活縱慾過度等都是頻繁充血加重前列腺負擔的原因,也是導致腎功能虧虛加重病情的原因。

既然知道有感染,還得解決感染的原因,要不然**著加重著反反覆覆,畢竟當你是個正常人的時候還會得病,感染原因不解決肯定不合適。

該病只是牽扯的問題多,很多人沒全面看待和解決這個病,以至於走偏影響效果或者**不好。

中醫對前列腺疾病的解決是不同症狀**起來不一樣,氣滯血瘀,肝腎陰虛,腎陽不足,濕熱下注,中氣不足等,多數人都是綜合型別的,單純的型別的較少見,具體得看你的具體症狀才能詳細分析,中醫辯證**的,還有**的時候很講究,有氣滯血瘀導致前列腺腫大就不能大量補腎陽,否則前列腺充血好會更腫大,脾胃虛不解決濕熱下注這個問題也就解決不了,吃藥也是靠腸胃吸收的,脾胃虛吸收不好的也是影響**的,以及中醫**這個病不僅僅是吃藥,更多的還得靠自身的努力,比如生活飲食衛生等各個方面都得注意,畢竟還是那句話正常人的時候還會發病,如果不注意原因,怎麼可能徹底解決呢。中醫治病是全面的,所以**起來肯定慢,但是穩固,不會像西醫**來的快去的也快,畢竟慢性病是慢慢得的,想扶正必須慢慢的解決,全面調理,而不是吃藥的時候好了,不吃了又壞了,這樣肯定不好,還有治病吃藥可以當成是輔助調理,這樣身體逐漸恢復正常的同時自身的免疫能力調節能力也恢復正常,而不是完全依賴於藥物,主要還是靠自身調節。

多數患者牽扯到下焦濕熱及瘀滯不通導致的前列腺增生(肥大)壓迫尿道造成排尿不順暢的問題,甚至尿不盡尿不淨尿滴瀝尿無力等,就是脾虛濕熱運化不正常所致,脾虛的患者大便狀態不成型甚至發粘粘馬桶,擦屁股浪費紙等,都是需要注意和解決的問題,根本問題不解決濕熱繼續產生下注於下焦繼續加重病情。

仔細看幾遍不難明白,有問題繼續追問,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7樓:加油加油

**前列腺炎做到兩點就可以了

1是保持有規律的生活習慣,如戒菸,戒酒,同時每天跑步, 避免熬夜,久坐等情況 這些一定要做到

2找對合適的**方法,我吃的復合蛋白鋅**,很管用,前後吃了6套,慢慢的好了,一直到現在也沒有**

8樓:上海九龍醫院

建議去醫院男性病科好好的檢查一下,注意不要久坐,不要吃油膩、辛辣刺激的食物

指導意見:

飲食上面要食物多樣,不要暴飲暴食,不要偏食挑食,飲食規律和清淡,每天吃到12種以上的食材

在選擇醫院**自己疾病的時候,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以免自己上當受騙。首先要看看醫院的資質,是否是正規醫院,是否具備有先進的儀器和裝置,醫生資質如何,臨床經驗是否豐富等。有些醫院有自己的特色科室,可以根據自己的疾病,選擇相應的醫院,祝您早日**

9樓:欣姍姐姑

1、不要久坐不起,必須久坐的話,1-2個小時要起來活動一下,任何時候都不要蹺二郎腿坐著。

2、飲食上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特別是辣椒不要吃。

10樓:南昌首大**諮詢

尿頻 分叉無力都是前

列腺炎症狀 這是前列腺炎症狀 ,前列腺炎的** , 得去除** ,一般手淫 包皮過長是最常見** 。必須盡快徹底戒掉手淫 ,割掉包皮 ,然後平時忌著涼 ,忌菸酒辛辣刺激性食物 ,忌久坐 ,然後口服前列腺炎藥物 ,比如前列舒通 、翁瀝通等等 ,一般口服半年** 。

建議盡量自己保養**

11樓:拉薩陽光

前列腺炎是可以治好的,只

不過是分時間的長久問題了。注意生活起居,保持充足的休息與睡眠,適度參加體育鍛煉,防止過度疲勞,性生活有規律,不酗酒抽菸,不食用大量的刺激性食物,不久坐與長時間騎車,每天要多吃點清淡的食物的,不能熬夜。

12樓:四川省生殖專科醫院

如果說是前列腺炎的話,那麼主要是需要看你是否有尿頻尿急,**不適等症狀的,因為只要男性的**在勃起,那麼前列腺就會充血,這樣就有無菌性的炎症了,所以的話,每個男性都是有前列腺炎的,只不過輕重不一樣而已,**的話主要就是針對症狀**建議的話就是說如果你沒有症狀,那麼只要平時注意多吃肉食,多運動,規律生活就可以了

13樓:紅河陽光諮詢

前列腺炎患者一般需要使用氧氟沙星、左旋氧氟沙星等喹諾酮類藥物進行**,同時可輔以前列腺按摩和溫水坐浴。對於炎症反**作者,可考慮行前列腺摘除術。注意保持睡眠充足,一定要戒除手淫等不良習慣。

14樓:網路一線牽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疑問。

前列腺增生的**根據輕重程度會有所不同:

對於輕度的前列腺增生,建議他定期複查,飲食生活習慣的一些改善,多數都可以不需要處理。

對於中度的前列腺增生主要是用藥物**,藥物就分成四大類,包括α受體阻滯劑、5α還原酶抑制劑,pde5抑制劑、植物類的製劑,可以根據不同的患者,從這四大類裡面選一些藥物來進行搭配和組合,取得一些比較好的臨床效果。建議到正規**醫院就診,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藥物**。

對於重度的前列腺增生主要採用手術**,現在對前列腺增生的手術都是微創來做,包括經尿道的前列腺氣化、電切,以及經尿道的前列腺的剜除,前列腺的雷射的氣化等等,無論是藥物還是手術,都可以很好的控制前列腺增生,可以緩解它所引起的一些臨床症狀。

如果你還有什麼不明白的,歡迎繼續追問,祝君健康!

慢性前列腺炎如何治療,慢性前列腺炎怎樣治療好得快

目前臨床上對於慢性前列腺炎的 主要是進行區域性按摩,可以起到促進前列腺液排空,減輕區域性症狀,以及還有加速炎症代謝,促進 作用。還有就是可以使用抗炎藥物,比如青黴素,紅黴素等,以及使用生物反饋合併電刺激 等。慢性前列腺炎需要注意生活習慣 性,行為方面嚴格自律。生活習慣方面,需要嚴格禁忌辛辣刺激的食物...

前列腺炎我患前列腺炎如何治療拜託各位了3Q

汕頭龍湖天佑 1。檢查前列腺以進行前列腺液檢查 在顯微鏡高視場中,前列腺液中的白細胞超過10個,卵磷脂體減少,可以診斷為前列腺炎。如果一起進行細菌培養,則可以對慢速前列腺炎做出明確的診斷和分類。如果前列腺炎液體細菌培養結果為陽性,則診斷為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 相反,它是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2,前列腺炎...

前列腺炎如何才能治療徹底,前列腺炎治療怎樣才能徹底治癒?

手機使用者 前列腺炎已然成為當今社會發病率最高的男性疾病它的臨床症狀主要表現為尿頻 尿急 尿不盡是最典型的症狀,前列腺炎分為急性 慢性,有菌性 無菌性等不同型別,不同的型別又有很多種原因引起,所以每個人的 都有區別,你說不想亂 了那就是曾經有試過所謂的偏方之類的可能咯,建議你不要拿自己身體開玩笑,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