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有什麼症狀,前列腺炎怎麼治療?朋友說這是前列腺炎,我這是怎麼了

時間 2022-03-14 01:50:15

1樓:匿名使用者

前列腺炎有什麼症狀?尿頻、尿急、尿痛等各種排尿障礙,腹部疼痛墜脹也可以出現。如果是急性前列腺炎還會出現寒戰、發熱等全身症狀。

像你這種尿道口流膿的話,需要警惕有一種叫淋菌性前列腺炎。這多是由於不潔x生活後感染淋球菌引起的,需要及時**。淋菌性前列腺炎怎麼**,當然是用抗生素了。

現在最常用的是鹽酸大觀黴素,又叫卓青,資料顯示,肌注卓青2g/次,每天一次,連續使用7-10天就可以搞定了。一定要注意衛生呀。

前列腺炎有什麼症狀?需要怎麼**?

2樓:罕光明受玲

皇宮太醫告訴你;要想徹底**慢性前列腺炎,必須將脂質膜屏障作用消除,堵塞的管口通開,介入導融術實現**難的三大突破。

突破一:介入導融術對前列腺脂質包膜有特異性溶解液化作用,使藥物離子無障礙進入前列組織,清除小腺管內的致病菌和微生物。

突破二:堵塞的小腺管管內的有害分泌物被沖洗排出體外,且將管內病菌清除,不適等各種臨床症狀消失,**中、**後尿道不產生熱、不出血、無疼痛。

突破三:小腺管內分泌物的排出解除性神經壓迫,性功能得到恢復。介入導融術可使性功能低下、勃起不堅、陽痿、**恢復,甚至比未患病前明顯提高。

前列腺炎有哪些症狀怎麼**?

慢性前列腺炎有哪些症狀?怎麼**?

3樓:祁菱凡望竹

症狀很多,關鍵是**,具體**用什麼藥**可聯絡我細說

前列腺炎主要有什麼症狀,要怎麼**?

前列腺炎有什麼症狀,前列腺炎的早期症狀怎麼**?

前列腺炎前列腺炎

夜裡逮小蟲 前列腺炎的症狀多種多樣,急性前列腺炎表現為發燒 尿急 尿頻 尿痛,甚至大便有里急後重的感覺,應到醫院急診 或用抗生素 慢性前列腺炎表現為腰背部 腹部 大腿根部 腹股溝區不適,不能久坐,尿道滴白,性生活後不適,兩腿間有灼熱感。前列腺炎還會影響精神狀況,如失眠或無精打采。 馮威福 還沒徹底 ...

前列腺炎有什麼症狀,前列腺炎有什麼症狀啊?

前列腺炎分為4類,包括急性細菌性前列腺炎 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 慢性非細菌性前列腺炎 無症狀性前列腺炎等,不同種類的前列腺炎的併發症 和預後情況不同。1 急性細菌性前列腺炎 起病急,發展快,常表現為尿頻 尿急 尿痛 發熱 盆骶部疼痛 排尿困難等,如果 不及時炎症會進一步發展,引起前列腺膿腫 敗血症,甚...

前列腺炎有什麼症狀啊,前列腺炎掛什麼科

kikyou桔梗 症狀一 排尿不適。要是男人發現自己在排尿方面遇到一些困難,經常想要上廁所,有尿頻的症狀的話,就一定要多多注意了。還有就是,男人要是發現自己經常尿急,會突然想要上廁所,一分鐘都不能等下去的話,這也有可能是前列腺炎。有的男人在排尿的時候,甚至會感覺疼痛,這也是前列腺的症狀,需要多多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