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有什麼症狀,前列腺炎有什麼症狀啊?

時間 2022-01-13 17:15:10

1樓:匿名使用者

前列腺炎分為4類,包括急性細菌性前列腺炎、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慢性非細菌性前列腺炎、無症狀性前列腺炎等,不同種類的前列腺炎的併發症

和預後情況不同。

(1)急性細菌性前列腺炎:起病急,發展快,常表現為尿頻、尿急、尿痛、發熱、盆骶部疼痛、排尿困難等,如果**不及時炎症會進一步發展,

引起前列腺膿腫、敗血症,甚至感染性休克等,危及生命。該型別前列腺炎的**以抗感染**為主,並配合對症支援**和物理**,及時**後

通常預後較好。

(2)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由於細菌感染致病,通常是由於急性細菌性前列腺炎**不當,疾病經久不癒發展而來;不及時**可能引|起尿瀦留、

泌尿系感染等。該型別前列腺炎**起來比急性前列腺炎難度大,以抗感染**為主,**週期至少為4 ~ 6周。

(3)慢性非細菌性前列腺炎:**不明,**不及時會繼發引|起泌尿系感染等。慢性非細菌性前列腺炎的**以對症**和物理**為主,通常選

擇植物製劑、中成藥、止痛藥等;且保持好的生活習慣和飲食習慣。

(4)無症狀性前列腺炎:通常無需要**,保持好的生活習慣和飲食習慣即可。

2樓:茉莉說生活

前列腺不好的人,有這3種習慣,若你沒有,說明前列腺還算健康!

3樓:

你好,前列腺炎是指由多種,複雜原因引起的,常見症狀有盆骶疼痛、排尿異常,寒戰、發熱、乏力等全身症狀,可有尿頻、尿急和直腸刺激症狀,甚至急性尿瀦留。

前列腺炎有什麼症狀啊?

4樓:茉莉說生活

前列腺不好的人,有這3種習慣,若你沒有,說明前列腺還算健康!

5樓:新開設賞讕

前列腺炎根據病情的嚴重程度也是有分型,像是急性前列腺炎,慢性前列腺炎,急性前列腺炎發病比較突然,會有高熱,尿頻,尿痛或者是尿急的情況,慢性前列腺炎的症狀也大體相似,但是會有乙個尿道灼熱感的情況,所以說你打算**的話還是建議你先到醫院做個檢查看看。

前列腺炎有什麼症狀啊

6樓:青目星君觀社會

會疼痛。前列腺炎會導致泌尿系統出現尿滴漓的症狀,尿的時候會痛。

7樓:半夢半醒

可能在撒尿的時候有一點力不從心,並且還有一點疼痛感覺,所以最好要提前預防。

8樓:茉莉說生活

前列腺不好的人,有這3種習慣,若你沒有,說明前列腺還算健康!

9樓:諸葛算盤

腹部脹痛,腰骶部痠痛及尿頻、尿急、尿不盡等。前列腺炎嚴重的可以引起排尿困難。

10樓:屈梅朱琬

前列腺炎症狀有尿不盡尿無力,小腹有刺痛感,記憶力減退,腰脹痛,神疲乏力等這些症狀。你試一試用中藥辯證**,效果不錯。《利尿消炎藥丸》具有利尿通淋,使小便通暢,,平常多運動多喝水,保持好的身體很有必要的。

11樓:佟禮徭琴

尿頻尿急尿不盡,不通暢,喝酒多了病容易範,大小便後可能有粘液流岀等

12樓:

前列腺炎根據病情的嚴重程度也是有分型,像是急性前列腺炎,慢性前列腺炎,急性前列腺炎發病比較突然,會有高熱,尿頻,尿痛或者是尿急的情況,慢性前列腺炎的症狀也大體相似,但是會有乙個尿道灼熱感的情況,所以說你打算**的話還是建議你先到醫院做個檢查看看。

13樓:大仙尼妹

典型症狀

盆骶疼痛、排尿異常和性功能障礙。

常見症狀

盆骶疼痛、排尿異常和性功能障礙。

其他症狀

寒戰、發熱、乏力等全身症狀,可有尿頻、尿急和直腸刺激症狀,甚至急性尿瀦留。

14樓:匿名使用者

前列腺疾病

簡介: 即前列腺的炎症。大致可分為急性及慢性,但致病原因由細菌和非細菌感染引起。主要症狀尿痛、尿白、尿灼、尿頻,小腹會**脹痛不適;較嚴重時,可能會導致發熱。

15樓:打架

前列腺炎的症狀: 1、尿道口炎性分泌物,是以往前列腺炎的常見臨床表現,目前此類症狀已逐漸減少。其主要表現為晨起尿道外口見渾濁、黏稠分泌物。

2、排尿症狀包括尿頻、尿道刺痛、尿道瘙癢、排尿不暢感以及排尿不適感等。 3、下腹、會陰、尾骶...

前列腺炎是什麼?有什麼危害?

16樓:

前列腺炎是指由多種複雜原因引起的,以尿道刺激症狀和慢性盆腔疼痛為主要臨床表現的前列腺疾病。危害是容易引起充血和分泌物淤積。

前列腺炎是指由多種複雜原因引起的,以尿道刺激症狀和慢性盆腔疼痛為主要臨床表現的前列腺疾病。前列腺炎是泌尿外科的常見病,在泌尿外科50歲以下男性患者中佔首位。

很容易引起充血和分泌物淤積。儘管前列腺炎的發病率很高,但其**仍不是很清楚,尤其是非細菌性前列腺炎,因此其**以改善症狀為主。

17樓:無錫建國客服

主要這裡的內部規劃很明確,不會像有的醫院裡面全是人分不清那是哪,這裡你可以很清楚去那個科室

18樓:德勝門張廣清談男題

有前列腺炎的症狀是有危害的,很容易引發尿頻,尿急,尿道疼痛腰痛的一些病症,出現這種問題可以及時的去正規**做乙個全面的前列腺檢查,根據檢查結果吃一些抗病毒的消炎藥物,平時一定要注意多喝水,前列腺炎比較嚴重的話,可以配合手術的方式去**,飲食上不可以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19樓:劇運虹

由於你患病時間很久了,而且症狀較為嚴重,考慮為慢性前列腺炎,這個病有易反覆、難**的特點。由於你的工作性質,久坐和飲酒是你前列腺炎不斷**的主要原因,每個人體質不一樣

20樓:在書畫院寫影評的耳廓狐

在當地的話,這裡還是很出名的,是為數不多的幾個口碑好的醫院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得病那會就尿尿比較不舒服,起夜也多,吃了很多中藥不管用,後來檢查到缺鋅,加了補鋅的安列舒寧,吃了乙個月吧也就,尿尿就很舒服了,後來多吃了一段時間,鞏固了一下就好了!

前列腺炎前列腺炎

夜裡逮小蟲 前列腺炎的症狀多種多樣,急性前列腺炎表現為發燒 尿急 尿頻 尿痛,甚至大便有里急後重的感覺,應到醫院急診 或用抗生素 慢性前列腺炎表現為腰背部 腹部 大腿根部 腹股溝區不適,不能久坐,尿道滴白,性生活後不適,兩腿間有灼熱感。前列腺炎還會影響精神狀況,如失眠或無精打采。 馮威福 還沒徹底 ...

前列腺炎有什麼症狀啊,前列腺炎掛什麼科

kikyou桔梗 症狀一 排尿不適。要是男人發現自己在排尿方面遇到一些困難,經常想要上廁所,有尿頻的症狀的話,就一定要多多注意了。還有就是,男人要是發現自己經常尿急,會突然想要上廁所,一分鐘都不能等下去的話,這也有可能是前列腺炎。有的男人在排尿的時候,甚至會感覺疼痛,這也是前列腺的症狀,需要多多注意...

急性前列腺炎有啥症狀關於前列腺炎的症狀前列腺炎吃什麼藥最好?拜託各位大神

上饒協和 前列腺炎的症狀比較多,如尿頻 尿急 尿分叉 尿等待 尿不盡 夜尿增多,小腹不適,墜脹,腰膝痠痛,會陰潮溼。症狀都是因人而異的,沒有對輕度或重度有明確的症狀劃分。要看自己的情況,如果有症狀,考慮是前列腺炎,就去正規醫院及時檢查和 必須採取綜合性的藥物 方案,單一的抗生素或中藥或儀器 都不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