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脫皮擦什麼藥好

時間 2022-01-13 17:15:11

1樓:海星電影解說

首先要說明的是正常情況下,臉上脫皮並不是一件性質多麼嚴重的事情,甚至連病都談不上,它主要是由於身體內部缺少水分而引起,當**失去水分,會出現以下現象:表皮細胞像乾燥過度的紙一樣,邊緣都卷起來,愛脫皮,所以要多補水,然後稍微採取一點措施就行了,它就像是你肚子餓了,然後吃點東西就沒事了一樣,所以,對於這個問題,不用擔心它會有什麼影響。(如果真是由於過敏,病變或者接觸了什麼以前沒有接觸過的東西引起此類症狀的話建議去醫院諮詢一下。

)問題深究:

科學研究指出,人體每天從尿液、流汗或**蒸發等流失的水分,大約是1800~2000ml,所以我們每天至少要補充2000ml的水,而每天的三餐中由食物攝取的為1000~1200ml水分,所以我們每天還得額外的獲取1000ml以上的水分(約6至8杯水),但也不要超過3000ml,否則也會水中毒!許多朋友因為工作,學習等原因,每天並沒有喝那麼多的水,所以造成了身體內部的缺水,使得**乾燥而脫皮。

問題的解決:

1,初步外表解決:在脫皮的部位擦一點保濕的霜或者膏,保濕水之類的東西,先讓它看起來沒那麼明顯,摸起來沒有那種疼痛感,這類物品市場上面多的是,隨便就能買到。

2,身體內部解決:之前只是治標不治本,因為是缺水引起所以還得補水,要堅持在脫皮期間每天喝八杯水甚至以上(別太多,防止水中毒),保證每天除了消耗的水分子以外還能有剩餘的水分,另外注意這段期間少運動,否則只會加劇水分子的減少。

3,周圍環境解決:水分其實除了喝進去與吃食物中含有的的之外,還有環境中空氣濕度的影響,建議在待在室內的時間,在室內放一盆水,或者在人活動的區域放一杯熱氣騰騰的熱水,注意保持室內通風。

4,解決後的保持:不要剛剛避免這種情況的發生以後,馬上回到以前的生活方式,這樣只會重蹈覆轍,加快**老化,所以要時刻注意保養**,別隔三差五地就出現脫皮現象,注意飲水習慣與量的問題。

2樓:蕢痴萊豐

除了臉上蛻皮,還有其它情況嗎?比如出現紅斑或是有點癢之類的,如果是這樣,那麼就是過敏性皮炎,建議找醫生看看,應急措施是多喝降火解毒的良藥,護膚品不要亂用,暫時選擇比較溫和的護膚品,比如大寶,還要多吃水果,少吃辛辣,水果推薦香蕉

3樓:匿名使用者

買普通的保濕霜就行了 平時喝水 也別喝太多 喝的時候別一下子猛喝

4樓:桃桃樂

補水加喝水 要多喝水

我臉上因為化妝品過敏了可以擦什麼藥

偏盛及氣血 額頭上出現痘痘 通常是因為心裡壓力過大 或是清潔不當引起的。很多額頭長痘痘的朋友 會習慣用劉海來遮擋,其實這樣會讓痘痘跟難消除。平時要多注意清潔額頭,定期給額頭去角質,最好能去正規衛生的美容院清理痘痘,保持愉快的心情,把劉海弄起來,清理幾次痘痘應該就可以了。當然一定不要自己用手去擠,手上...

面板過敏癢擦什麼藥好呢,面板瘙癢擦什麼藥最快止癢

過敏是先要清除過敏源,建議您可以到醫院去檢查下,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然後再進行針對性的 因為引起過敏的原因非常多,所以千萬不能忽視!過敏啊?好辦,就用genrs這個牌子的,別說這個牌子你都沒聽過,你就真out了,這款產品現在賣的很火的,網路上都快賣瘋了,專治 過敏的,建議你朋友試試這款 過敏產品。解...

肚皮被模具燙傷了擦什麼藥好,模具燙傷用什麼藥最好

最好的燙傷藥膏應該就是老祖宗傳下來的 獾子油 一般來說輕度燙傷七天即可,中度燙傷十天也好了,我臉被燙傷過,哥哥去醫院開的獾子油塗上後也沒有感染過。好後連疤痕都沒有留下。模具燙傷用什麼藥最好 燙傷第一時間要用自來水沖洗,然後塗上燙傷膏,幾天別濕手,有起泡可用針挑破,放出組織液,這樣會痛,但好的較快。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