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過敏癢擦什麼藥好呢,面板瘙癢擦什麼藥最快止癢

時間 2022-02-10 12:30:09

1樓:告欣江晴麗

**過敏是先要清除過敏源,建議您可以到醫院去檢查下,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然後再進行針對性的**,因為引起過敏的原因非常多,所以千萬不能忽視!

2樓:巧晗蔣尹

**過敏啊?好辦,就用genrs這個牌子的,別說這個牌子你都沒聽過,你就真out了,這款產品現在賣的很火的,網路上都快賣瘋了,專治**過敏的,建議你朋友試試這款**過敏產品。

3樓:益堂允玉韻

解決**過敏,試一下genrs的產品吧,我挺同事說效果和不錯,把它的**過敏現象都**了,但是好像有點貴,如果不在乎錢的話就試試吧!應該對你有幫助的!

**瘙癢擦什麼藥最快止癢

4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瘙癢用什麼藥膏好

5樓:韶宸五忻

我的老伙bai計症狀和你一du樣。去各大醫院都滿zhi意**好。也dao花了不少的錢。治內

6樓:深圳南山膚康

由於**的汗腺分泌減少導致**的滋潤能力下降,也會加重**乾癢的症狀。還可能是慢性濕疹,或者是季節性的原因導致,也有可能是不當的過度使用鹼性的洗浴用品導致。

過敏**瘙癢用什麼藥擦比較合適?

7樓:

一般情況下用丁酸氫化可的松乳膏摖比較合適。當然,要根據具體情況看,如果是對激素過敏則不可以用它了,那就用中藥類的軟膏如青鵬軟膏比較好些!

8樓:冉韻寧

**過敏不要亂用藥,去醫院檢查一下,對症下藥

**過敏紅腫,擦什麼藥好呢?

9樓:染心

個別抄症狀起病常較急,**突發瘙癢,隨即bai出現風團

du,呈鮮紅或蒼白色,**色,亦有zhi水腫性紅dao斑的;風團的大小和形態不一,有的可達10cm直徑或更大,有時在風團表面可出現水皰,疏散排列,能相互融合,形成環狀,地形圖等不規則形,風團常泛發全身,亦可侷限.數小時後即可消退,一般不超過24小時,消退後不留痕跡。但新的風團陸續發生,此起彼伏,有時一天反**生多次。

有劇癢、燒灼感或刺痛感,極少病人有癢。病情嚴重者可伴有心慌、煩躁、噁心、嘔吐,甚至血壓降低等過敏性休克症狀。當累及消化道時可有噁心、嘔吐、腹瀉和腹痛;累及喉頭和支氣管時可導致喉頭水腫,出現咽喉堵塞感,氣促、胸悶、呼吸困難,甚至窒息等。

無論你是什麼症狀什麼原因引起的過敏都可以使用【過敏清】因為是純種製劑的**各種原因引起的過敏效果都非常的好!

**過敏瘙癢用什麼藥好?

**過敏怎麼止癢什麼藥最好?

10樓:

**過敏後,**會變得非常脆弱,外界輕微的變化都有可能導致面部**過敏,因此在平常的養護中一定要注意小心呵護。**出現過敏症狀後應立即停止使用任何化妝品,對**進行觀察和保養護理。

最好到醫院做過敏原檢測,找出導致您過敏的原因,盡量避免。需要生活中帶上抗過敏的藥物,出現過敏症狀時服用,

建議口服抗過敏藥;外用喻慜霜每日兩次當然預防過敏最好的方法還是避免接觸過敏原。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祝您健康。

11樓:健康一線**網

**過敏止癢,首先要明確**瘙癢的原因,其次根據原因進行針對性**。平時的話,1. 潔面時,不要用過熱的水溫。

2. 化妝水盡量不要選擇含有酒精成分的。 3.

面霜選擇上避免偏酸成份。 4. 使用含有中草藥成分的。

12樓:折筠溪

過敏止癢用皮炎平或者hydrocortisone 0.01%藥膏就可以了。

**過敏發癢擦什麼藥快止癢

13樓:幹晗壘

指導意見:

**過敏,建議外塗醋酸膚輕鬆冰片軟膏或阿昔洛韋軟膏效果最好 。可吃些消風止癢顆粒或氯雷他定來**,不可吃辛辣刺 激和易過敏食物,祝你健康.

**過敏出紅疹,而且超級癢,要擦什麼藥?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來看,有可能是**過敏引起的症狀,建議去醫院做乙個過敏源檢查,根據檢查結果來決定吃什麼藥,不可以盲目用藥,然後吃抗過敏的藥。

同時,在**期間,要少吃腥辣食品,出紅疹的地方不能用手撓,避免過度感染**。

15樓:

看**感覺您是濕疹,不可以自己亂抹藥的。建議您盡快去醫院**科檢查確診後對症**。以免延誤病情。

**過敏,癢,用什麼藥擦啊?

16樓:柱大爺

999牌皮炎平,抗過敏的,因為裡面有糖皮質激素

面板過敏用什麼藥?面板過敏用什麼藥效果好呢?

用地塞公尺松片三片,還有撲爾敏一片,西咪替丁片一片,口服,每天三次。皮炎平軟膏塗擦癢處,一般效果會很好的。過敏首先要找到過敏源,再有你塗的蛇油膏並不適合於你,那太油,紅黴素軟膏不能長期使用建議去醫院查一下過敏源,輕度過敏可以用葡萄糖酸鈣經脈推注,或者口服撲爾敏,嚴重的過敏請及時就醫。xuesu專業修...

面板過敏都會癢嗎,面板過敏都會癢嗎

斑點的事可大可小,還是上醫院確診吧,別延誤病情 過敏都癢嗎?為什麼我不癢 應該是過敏 過敏不一定會癢,建議使用氯雷他定片 一天一片 外用可選擇三九皮炎平 但臉上盡量不要用 可能是風疹,過敏不一定是癢的,也有不癢的 你先保持乾燥和清潔,後面去藥房開一些抗過敏藥物吃 建議用 西替利嗪 仙特明吃下.效果不...

面板過敏吃什麼藥好,面板過敏吃什麼藥好的快?

genrs,這款 過敏的產品是精純礦物質的,沒有 放心使用吧!過敏可能是因為天氣的變化,潮濕造成的,或者是因為吃什麼東西吃錯了,呵呵!不論是因為什麼,試試這款 過敏的產品吧!過敏吃什麼藥好的快?過敏的藥品有很多種,主要可以起到緩解症狀 抗過敏的作用,比如鹽酸左西替利嗪分散片 撲爾敏片 賽庚啶或者特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