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身上面板過敏紅癢怎麼辦,小孩過敏面板發癢怎麼辦

時間 2021-09-19 18:17:09

1樓:鈉爬蒙蚜

您好,如果孩子出現**過敏的話,有可能是飲食引起的,也可能是周圍環境花粉,粉塵等引起的。

可以服用抗過敏藥,氯雷他定糖漿。也可去醫院檢查一下,檢查一下過敏源。明確哪一類物質過敏,就要盡量避免接觸或者食用。

2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小孩**過敏紅癢要及時遠離過敏源,可以早點來**科檢查**。

3樓:彭勝說疼痛

小孩**過敏,症狀通常呈現為幾種形式,一種是感知症狀,如刺癢、緊繃;一種是外顯症狀,如泛紅,脫屑,紅腫等,當然更嚴重的是兩種症狀都有。

兒童**過敏症狀表現包括一般症狀和行為改變兩個方面,常在兒童接觸過敏原半小時至數小時後出現。

注意:檢查,找出過敏原,避免兒童與之接觸,尤其是注意室內衛生,飲食等方面。

1、注意清潔,減少房間塵埃:解決嬰兒**過敏,還要注意室內的清潔,最大量的減少房間塵埃。經常用濕布擦拭就可以有效減少灰塵,同事嬰幼兒的衣服,床單,被子等要經常換洗。

2、不要接觸刺激物品。

3、控制環境的濕度:房子太潮濕會讓各種細菌滋生,當然會有可能引起嬰兒**過敏,所以一定要注意保持環境的濕度。不要太濕。

小孩過敏**發癢怎麼辦

4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過敏發癢要及時遠離過敏源,可以早點來**專科醫院檢查**。

5樓:廣州市合生元生物製品****

第一步:防止撓癢行為

寶寶**瘙癢會忍不住抓撓,但越撓會越癢,所以,媽媽最好不要放任寶寶,要把ta的指甲剪掉,以免ta抓傷**。

第二步:控制室內溫度

寶寶出汗多,汗水刺激**,瘙癢症狀會加重。為減少流汗,媽媽要多開窗通風及適當開風扇,控制室內溫度,以免汗水對寶寶造成二次傷害。

第三步:沐浴後塗抹保濕霜

寶寶**過敏,不要頻繁洗澡,也不要用刺激性肥皂洗澡,最好洗澡後塗抹溫和、無刺激的保濕霜,以緩解**乾癢症狀。

第四步:到醫院明確過敏原

寶寶**嬌嫩,不適宜用激素類藥膏,媽媽千萬不要亂用藥。一旦發現寶寶過敏,應帶寶寶到專業的兒科醫院就診,查明過敏原,根據醫生指導給寶寶用藥**,另外,要避免寶寶繼續與過敏原接觸。

第五步:改善過敏體質

寶寶為易過敏體質兒,體內的免疫球蛋白會比常人多,一旦接觸過敏原,免疫球蛋白就會發生反應,所以,媽媽要多讓寶寶鍛鍊,增強免疫系統,平衡免疫,改善過敏體質,緩解症狀。

6樓:康師傅愛生活

小孩子過敏發炎,應該去醫院接受正規的檢查,對症下藥才好,千萬不要自己去嚇搗鼓。

7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身上發癢,應該是**乾燥免疫力低下引起平時飲食要營養搭配,最好多吃一些含維生素比較高的蔬菜和水果。建議可口服提高免疫力的藥物。

建議: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過敏源,確診後對症**一下。可以給孩子吃點抗過敏的藥物如vc片和撲爾敏,用點葡萄糖酸鈣,多喝水多吃點新鮮的蔬菜水果補充維生素。

8樓:惠之風

最好帶去**科看看,醫院開的藥比較有針對性,我兒子之前也是欺負紅疹,搞了好久,小孩也辛苦,大人看著心疼,後來看了醫生『,又洗又搽就好了

9樓:

洗澡呀,最裡面穿不要走毛毛的

10樓:搜嘎公尺呀弋

沒啥好辦法,買寶寶用的止癢藥或者管濕疹那型別的藥膏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這來了解情況的,個人情況是不一樣的

12樓:

到專業婦幼保健院看看**科!

13樓:鈉爬蒙蚜

小孩**過敏,症狀通常呈現為幾種形式,一種是感知症狀,如刺癢、緊繃;一種是外顯症狀,如泛紅,脫屑,紅腫等,當然更嚴重的是兩種症狀都有。

需要找出過敏原,避免兒童與之接觸,尤其是注意室內衛生,飲食等方面,避免加重孩子的病情。

小孩身上起紅疙瘩很癢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濕疹皮炎。如果有水泡、**紅點、發癢等症狀的話,請參考一下以下兩種:1、用綠豆3兩炒焦研成粉,用醋調勻塗患處,一日二次,連涂一星期可**。

忌花椒、胡椒。2、生石膏30克(先煎),黃芩10克,大青葉15克,生地20克,丹皮12克,馬齒莧30克,白茅根20克,白蘚皮15克,六一散10克(包煎)。如果嚴重還是去醫院看一下比較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什麼過敏引起的,可以找找過敏原,做好護理保濕的工作,不懂護理的話可以看看小詩月的奮鬥史

16樓:蒯作員醉易

是過敏性蕁麻疹的症狀,可能是環境潮濕,吃過敏食物等因素引起可以口服防風敗毒丸,開瑞坦等藥物,平時保持居室環境清潔衛生,避免辛辣海鮮等食物

17樓:花帥太史竹悅

用金銀花+夏枯草煲水,等水溫合適後沖洗寶寶

18樓:代斐勞彭丹

我女兒不到三歲也有這種症狀,醫生說是過敏,開了藥,但都不管用,快乙個月了,擦的,口服的都有,我也很急,有好辦法的時候,通知下。

19樓:王翠帖雯麗

您孩子應該是得了丘疹性蕁麻疹,這是一種最常見的過敏性**病,您可以給孩子外用派瑞松和爐甘石洗劑,注意環境衛生,建議您多把孩子的衣物及被褥放在太陽下暴曬消毒。

20樓:羅豫柳翊

本人是口腔醫生

寶寶1歲了

因剛寶寶滿月時得知本院教授研製了一種專門針對嬰幼兒濕疹的濕疹膏,寶寶當時濕疹挺嚴重

當時抹了這藥膏2天左右效果就很明顯

3天就完全好了

特此在這給寶樹的濕疹寶媽們推薦這藥膏

是純中藥

無激素的

而且寶貝到現在也沒**過哦

可以聯絡我q

q7.9299766

21樓:江基牢珏

一般小寶寶起的是濕疹,你最好是到醫院去檢查下***

22樓:貢奧駱海秋

買福娃寶寶雙效護理膏擦擦看

23樓:由風鄢悌

用仙人掌,把皮撥去,用刀片片放在患處,病毒會排出來,要喝點綠豆水,少加點白糖,祝寶寶早日**!

24樓:戶順閃代桃

病情分析:你孩子的情況應該屬於過敏性**病的表現,過敏原不好確定,最好及時**。指導意見:

如果口服藥物效果不好的話,建議靜脈點滴抗過敏藥物**,效果不錯的,多飲水,清淡飲食,請結合臨床醫生建議。

25樓:匿名使用者

上醫院是最簡單安全方法

我家小孩身上起紅疙瘩很癢怎麼辦啊?是什麼原因?

26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檢查一下吧,可能對食物或環境過敏。

27樓:洪追棟筒

你的小孩這估計是過敏了啊,要趕快查一下過敏原以後注意遠離一下,平時不要讓小孩去抓,有可能加重症狀。然後可以選一些合適的抗過敏藥物來緩解過敏,但是最好不要給小孩用**藥哦,要選用針對兒童的專用藥。我家小孩當時也是過敏,身上起大片大片的紅疙瘩,那時候是聽醫生推薦用的開瑞坦氯雷他定糖漿,這個適用於兒童,見效快,喝個兩勺過敏症狀就消退了,而且開瑞坦是原研品質,安全性好,推薦你給孩子用開瑞坦哦。

28樓:黃青醫生

身上起紅疙瘩很癢怎麼辦?

脖子過敏了,脖子上面板過敏怎麼辦?

脖子過敏癢,這個有幾個情況,乙個脖子上最常見的乙個毛病是神經性皮炎,就是乙個叫慢性單純性苔癬,這個就好發在脖子這,它是乙個 肥厚 瘙癢,容易反 作的,這樣的病人常常是心情比較急躁,就是比較急性的人容易得,由於瘙癢,搔抓 肥厚,肥厚以後又引起瘙癢,乙個惡性迴圈,所以要 就是乙個就是要改變這種急性子,要...

腿上面板過敏,紅腫 瘙癢,怎麼辦

可能不一定是過敏,也許是蟲咬的,一般採取葡萄糖靜推,吃點維生素c,或者服用其他抗過敏或者消炎的藥物,只是普通的 過敏,看上去還蠻嚴重的,建議你去醫院做一下檢查比較好,具體的可能需要檢查結果出來才能有結論,對症下藥才能好,別自己隨便用藥,可能會讓病情變重,根據醫生的吩咐,過一段時間就能痊癒 敏感性 是...

面板過敏怎麼辦呢?面板過敏怎麼辦?

1樓 匿名使用者 實操 過敏鎮定辦法。冷敷一般15 20分鐘,具體根據 狀況而定。1 乾冷敷,讓 先冷靜鎮靜下來。冷敷 冷水噴,冰塊,保鮮膜包裹再用毛巾包著。不痛,不幹燥的紅 熱 情況下用乾冷敷。1 溼冷敷,的滲出情況下用溼敷,用無菌紗布,紗布塊整張臉在面頰部敷兩塊紗布,然後用礦泉水噴霧噴一下。很乾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