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孩子最愛玩的玩具是什麼,小朋友最愛的玩具是什麼?

時間 2021-09-19 18:17:09

1樓:娛泡兒

積木和玩具車、還有玩具槍。

最開始一歲左右喜歡積木,他總是說堆高高,把積木一塊一塊的重起。

大一點就喜歡玩具槍和玩具車了,最喜歡玩具車裡面的挖挖機,其次就是汪汪隊裡面的幾個角色車。

誰惹他生氣了,他就會拿著槍去biubiubiu~的打別人。這是一個不好的習慣~

2樓:碩碩吖

玩沙的玩具,最喜歡哪個沙鏟。

校車玩具車,這是他挑的第一件玩具,也是最喜歡的,一歲買的,現在四歲還經常拿出來玩。

小豬佩奇上學玩具,經常拿來過家家,自己重複幼兒園的場景,做小老師。

汪汪隊套裝,也是玩了非常久。洗澡睡覺都要挑一兩隻小狗帶著。

3樓:寧寧會武術

我家孩子最愛玩的玩具就是他的動感超人,還有奧克曼,還有他的火影忍者小人。他非常喜歡玩這些東西。或許是因為小的時候,他看過這樣的動畫片。瞭解主人公的故事。所以才愛玩這類的玩具

4樓:沐菡育兒

我家孩子一歲半,與其說喜歡玩玩具,還不如說他喜歡玩什麼東西。隨著年齡的增長,玩的東西也有所不同。三個月的時候,他喜歡玩牙咬膠,搖鈴,腳蹬鈴;六個月的時候,他喜歡各種帶**的玩具;一歲的時候,他喜歡各種瓶瓶罐罐,由於他對新鮮事物感興趣,他更喜歡新鮮的東西。

5樓:安

家裡最多的就是洋娃娃,各種各樣的,動物的人的都能堆滿床了,要說最喜歡的,就是給她買的芭比娃娃,自從買了以後,每天早上醒了,就要拽著大人幫娃娃扎頭髮,穿衣服,晚上必須抱著娃娃睡覺。

6樓:獨狼也有

我兒子最愛玩的是一個下蛋的母雞。

那是我在市場花20塊錢給他買的,摁開開關之後,母雞就會不停的轉圈,然後下蛋。

一共就5個蛋,下完之後需要塞回去,我兒子就喜歡幹這個活。

小朋友最愛的玩具是什麼?

7樓:飛躍那座山丘

這個要bai看小孩的年齡段,如du果是小於6歲的,可以zhi考慮一些**dao

類的玩具,如迪士尼之類回的唐老鴨答米老鼠等有一定辨識度的**形象,像下圖這款迪士尼的**人偶形象和西遊記結合的情景類的模型,很適合小孩子玩。

另外,年齡大一些的,大於6歲的,可以考慮一些機甲類的、電影或動漫形象中的人物,像現在最火的復仇者聯盟2系列中的玩具,香港威龍產的,這個年齡段的孩子會比較感興趣

你家的小朋友都喜歡什麼樣的玩具?

8樓:沉夜孤星

我認為我家小朋友喜歡拼裝玩具,聖誕節送給孩子的高達模型拼裝,我看著都腦殼疼,孩子拼的不亦樂乎。科學小實驗玩具也喜歡,孩子做實驗的過程中,瞭解到檸檬酸和小蘇打在一起產生二氧化碳,知道了三原色,樂此不疲地嘗試各種顏色深淺的配比等等。

9樓:寶寶66695客邪

我家小朋友是個女生,平時對做飯比較喜歡,我家的孩子就天天拿著飯盒、勺子等學做飯、炒菜,於是乎我給孩子買了一套廚房玩具,很全的,有電磁爐、鍋碗瓢盆等,孩子特別喜歡,家長應該看好孩子的需求。

10樓:絆絆

我認為這和不同的年齡段與性別都有關係。我家小朋友到3月份5週歲,現在一個人能安靜玩的是拼圖,然後是積木畫畫一類的,需要陪著的棋類也能玩很久,扭扭車自行車玩具車從小就愛玩,沒停過,不大喜歡娃娃一類的。其實孩子玩不厭的應該是自己的爸爸媽媽吧。

11樓:大馬

這個怎麼說呢,我家小朋友最喜歡玩的當然是挖機了!每次去超市,看見櫃檯上的挖機眼睛都直了。走在路上,別的看不見,只要看見挖機就會說“爸爸你看,挖機。

”“挖機為什麼不幹活呀,是不是睡覺了啊”,哈哈。就是今年過年出奇了,喜歡要坦克了,過年回家買了一個坦克歡喜的不得了!

你童年最愛玩的遊戲都是什麼啊,你兒時玩的遊戲都是什麼,有什麼好的童年回憶?

我童年最愛和女孩子一起跳皮筋,而且跳的還非常好,女孩子們都願意跟我一起玩。春天,雪化了,我和朋友們上學路是一段15分鐘左右的路程,從家到學校大致是下坡,雪水緩緩在路邊,我們每天上學路上就從路邊撿一小片葉子,放到水裡,一路看著它飄到學校門口,再跟它拜拜,給小學新增了無限的樂趣啊,真是童心!也算是沒事找...

孩子的老師說你家孩子不聰明,你的心裡是什麼感受?

我的心裡是非常難受的,因為我覺得我的孩子是非常優秀的,老師這樣的說法是不太公平的。我會覺得特別的委屈,而且也會覺得特別的不公平。我認為老師特別的偏心。我的心裡是非常難受的,但對於老師的說法一點都不認可,我會和老師進行辯解。孩子的老師說你家孩子不聰明,這種情況你會如何回應?我會當著孩子的面反駁老師。因...

你給孩子買過最多的玩具是什麼?為什麼

繪本說起來不屬於玩具,但是對於書我真的一開始就是給他當玩具玩的。因為我本身喜歡讀書,特別捨得給孩子買書。也是為了培養孩子的閱讀興趣。一直以來,孩子對書的興趣時好時壞,我只能持久穩定地提供閱讀環境。至於他怎麼 玩 這個書,全隨他心意。因為孩子比較內向,我也想鍛鍊一下他,希望他能夠更開放一些,也買過一些...